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分享] 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女友ㄧ夜情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原po也不要太糾結了,. 每個人感情觀不同,. 她既然敢跟你坦白,那麼要嘛是有心理準備,. 要嘛是認為你們感情夠堅定,不會因此而分手。. 就我來說,我會比較糾結在這件事是發生在你們「交往前一週」。. 不曉得你們曖昧多久時間,但交往前一週應該已經有一點基本的「認定」,. 以一般人的狀
(還有453個字)
內容預覽:
好嚕,剛開完會。. 有時間回應一下了。. 我自己的觀念包括我女友我身邊的女生大部分都是同一個態度。. 過去的事情歸過去,只看現在的相處與未來的發展。. 誰沒有過去?. 小時候會做的事情,並不代表以後也會做。. 人類每個時期的判斷力都不同,. 甚至可能發生某些巨大變化就改變了許多。. 當時的我,想這樣
(還有191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