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某些男生喜歡和女生曖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佳佳)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2:4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跟原po滿像的XD" 我不會覺得這是因為一直在讀書或是太過單純的關係 只是我們都在愛情這方面比別人笨了一點、沒天分一點 我以前也會覺得這樣是不是有意思呢? 可是一邊又跟自己說:一定沒有啦!!少花癡了你!! 我不知道有沒有曾經錯過緣分..就當作沒有好了 最近因為很主動,所以忽然發現:原來喜歡的徵象是這麼得簡單 原PO不要去管曖昧不曖昧,那不過是個態度甚至是方法 你該了解的、該重視的是他的心──到底有沒有喜歡自己 每個人喜歡別人時,我想應該都是大同小異的 你聽別人說哪個東西好吃,會不會第一個想買給他吃,不管多麼千里迢迢 而且就只有給他一個人吃! 你會不會想每天見到他、沒見到就會覺得今天很不順、想每天聽他說話 想每天敲他line、會不停地看手機他看了沒/回了沒 想跟他出去玩/吃飯,如果本來跟別人有約也一定會爽約跟他去 想知道他的很多事,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以前是怎樣的人 喜歡怎樣的人、以前的女友是怎樣的人..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會這麼多的思緒,甚至會有很多動作 那對方也一定是這樣 他講話再曖昧,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敲過你、沒有想要了解你、沒有約過你 沒有對你唯一、特別的好(例如禮物只送你特別的東西) 那他不喜歡你!!他只是在逗你,我發現有很多男生很喜歡逗女生 大概就跟我們逗小貓小狗那樣吧? 覺得可愛好玩,也許他們沒有惡意,他們沒想過會有這麼單純好騙的女生 (這是朋友對我的形容詞) 所以我們得自己變聰明一點 也許我們之前很笨,可是就像"他沒那麼喜歡你"的琪琪一樣 你如果不去努力、不去跌倒,就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不過就算常常聊天、常約吃飯有的沒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你喔 有時,只是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對每個人都一樣好 所以一定要多花點時間仔細觀察有沒有更多的徵象 希望我們以後都能變聰明,有一個好對象囉!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5.225

09/01 23:12, , 1F
推一個
09/01 23:12, 1F

09/02 02:11, , 2F
原來只是在逗人呀!><"
09/02 02:11, 2F

09/02 02:15, , 3F
但是為什麼我後來都會遇到這樣子的人?
09/02 02:15, 3F

09/02 06:10, , 4F
就..男人本性吧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遇到,只是她們可能不
09/02 06:10, 4F

09/02 06:11, , 5F
會把他放大解釋,或者會反利用回去,只有我們會想很多
09/02 06:11, 5F

09/02 06:11, , 6F
所以停止想為什麼吧!!
09/02 06:11, 6F

09/02 06:22, , 7F
因為2樓長的可愛啊...就說像小貓狗了
09/02 06:22, 7F

09/02 07:28, , 8F
好的!
09/02 07:28, 8F
文章代碼(AID): #1I8rCq_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rCq_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