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某些男生喜歡和女生曖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breaktherule (懶的與智障囉唆)時間13年前 (2013/09/01 11:33)推噓1(1推 0噓 15→)留言1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musicology (我很開心!!!!)》之銘言:
: 我算是家裡照顧得太多,反而比較晚熟的人.....
: 第一次有男生跟我說一些曖昧的話,讓我有點喜歡他是在異鄉,
: 之後回台灣也遇到類似這樣說話的人,
: 我知道一些曖昧的舉動並不代表對那個人有意思,
: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人?
: 這樣的人,其實,有一點點喜歡的成份,
: 但是,過了一些時間,這樣的人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之中,
: 如果這樣,為什麼要曖昧?
: 我的人生好像到了一個年齡之後會遇到類似這樣的人,
: 大概在27歲之後.....
: 之前都不會,男生就是朋友、同學,我也沒有特別想交男朋友、結婚....
: 我想說,既然沒有意思為什麼要曖昧呢?
真正有誠意的曖昧是喜歡妳,但他需要時間來更確認自己對妳以及妳對他的感覺,同時更瞭解彼此是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互動模式。因此曖昧只有在兩人都有在做丟球,接球的情況下才成立:
A:情人節都沒人陪我過(只對B說)。
B:那我們去看電影。
or
A知道B感冒特地做雞湯送去他家給他喝。
為什麼到妳那個年紀的人曖昧會越來越多?一方面是大家身經百戰了,直接告白有被打槍或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風險,二來大家時間也不多了,越來越會精挑細選,利用曖昧期來?定是要加碼投資還是認賠殺出,進可攻,在一起;退可守,作朋友。 如果說同居是試婚,那曖昧就是試交往。
如同上面的例子1,兩方都有意思可能以後連聖誕節,跨年都一起過了; 例子2,以後去他家變得很正常,然後可能就蓋棉被純聊天之類的。
但一旦沒意思,什麼朋友情人節單獨看電影也是很正常的事,送雞湯去朋友家只是友誼的表現都來了。這也是許多人對曖昧又愛又恨,患得患失的原因。
因此看了妳的回文之後我想跟妳說那些不叫曖昧,叫作嘴砲,吃妳語言上的豆腐。只是一群瞎人罷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22.247
推
09/01 11:35, , 1F
09/01 11:35, 1F
→
09/01 14:08, , 2F
09/01 14:08, 2F
→
09/01 14:09, , 3F
09/01 14:09, 3F
→
09/01 14:10, , 4F
09/01 14:10, 4F
→
09/01 16:58, , 5F
09/01 16:58, 5F
→
09/01 17:01, , 6F
09/01 17:01, 6F
→
09/01 17:34, , 7F
09/01 17:34, 7F
→
09/01 17:35, , 8F
09/01 17:35, 8F
→
09/01 17:36, , 9F
09/01 17:36, 9F
→
09/01 17:38, , 10F
09/01 17:38, 10F
→
09/01 17:39, , 11F
09/01 17:39, 11F
→
09/01 17:40, , 12F
09/01 17:40, 12F
→
09/01 17:41, , 13F
09/01 17:41, 13F
→
09/01 17:42, , 14F
09/01 17:42, 14F
→
09/01 17:44, , 15F
09/01 17:44, 15F
→
09/01 18:29, , 16F
09/01 18:29,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