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某些男生喜歡和女生曖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懶的與智障囉唆)時間13年前 (2013/09/01 11:33),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musicology (我很開心!!!!)》之銘言: : 我算是家裡照顧得太多,反而比較晚熟的人..... : 第一次有男生跟我說一些曖昧的話,讓我有點喜歡他是在異鄉, : 之後回台灣也遇到類似這樣說話的人, : 我知道一些曖昧的舉動並不代表對那個人有意思, :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人? : 這樣的人,其實,有一點點喜歡的成份, : 但是,過了一些時間,這樣的人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之中, : 如果這樣,為什麼要曖昧? : 我的人生好像到了一個年齡之後會遇到類似這樣的人, : 大概在27歲之後..... : 之前都不會,男生就是朋友、同學,我也沒有特別想交男朋友、結婚.... : 我想說,既然沒有意思為什麼要曖昧呢? 真正有誠意的曖昧是喜歡妳,但他需要時間來更確認自己對妳以及妳對他的感覺,同時更瞭解彼此是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互動模式。因此曖昧只有在兩人都有在做丟球,接球的情況下才成立: A:情人節都沒人陪我過(只對B說)。 B:那我們去看電影。 or A知道B感冒特地做雞湯送去他家給他喝。 為什麼到妳那個年紀的人曖昧會越來越多?一方面是大家身經百戰了,直接告白有被打槍或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風險,二來大家時間也不多了,越來越會精挑細選,利用曖昧期來?定是要加碼投資還是認賠殺出,進可攻,在一起;退可守,作朋友。 如果說同居是試婚,那曖昧就是試交往。 如同上面的例子1,兩方都有意思可能以後連聖誕節,跨年都一起過了; 例子2,以後去他家變得很正常,然後可能就蓋棉被純聊天之類的。 但一旦沒意思,什麼朋友情人節單獨看電影也是很正常的事,送雞湯去朋友家只是友誼的表現都來了。這也是許多人對曖昧又愛又恨,患得患失的原因。 因此看了妳的回文之後我想跟妳說那些不叫曖昧,叫作嘴砲,吃妳語言上的豆腐。只是一群瞎人罷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22.247

09/01 11:35, , 1F
也有可能是她自我感知上的曖昧 言者無意 聽者有心
09/01 11:35, 1F

09/01 14:08, , 2F
對他自身定義來說 那就是曖昧 郎有情妾有意 就好
09/01 14:08, 2F

09/01 14:09, , 3F
字少他自身的思維 妾是有意的為何郎不繼續呢
09/01 14:09, 3F

09/01 14:10, , 4F
搞的人家小鹿亂撞 都快撞死還不來 討厭<3
09/01 14:10, 4F

09/01 16:58, , 5F
其實對方是說"場面話" 很明顯 這不算曖昧
09/01 16:58, 5F

09/01 17:01, , 6F
這就跟職場上 改天找你吃飯一樣 不一定兌現
09/01 17:01, 6F

09/01 17:34, , 7F
何必那樣酸,我只是人在異鄉很多感受會放大,家人都不在
09/01 17:34, 7F

09/01 17:35, , 8F
身邊,老朋友不在台灣,又要交新朋友適應新環境,
09/01 17:35, 8F

09/01 17:36, , 9F
還要面對文化衝擊,剛開始因為英文有口音會聽不懂
09/01 17:36, 9F

09/01 17:38, , 10F
交通費也很貴,不能常常跟朋友見面,有一點關心我會放大
09/01 17:38, 10F

09/01 17:39, , 11F
一個人在異鄉還要擔心安全的問題,我只是問一下,並不是
09/01 17:39, 11F

09/01 17:40, , 12F
對我上述舉的人有任何意思或期待什麼,我其實很獨立,
09/01 17:40, 12F

09/01 17:41, , 13F
但是即使這樣,我面臨新的環境還是會感到不安呀
09/01 17:41, 13F

09/01 17:42, , 14F
不需要這樣酸,你們要知道我們都是很久才見一次面,
09/01 17:42, 14F

09/01 17:44, , 15F
彼此也不熟,我相信他們也沒那意思,多想是因為我在異鄉
09/01 17:44, 15F

09/01 18:29, , 16F
開個玩笑 如果你感到受傷的話 我道歉
09/01 18:29, 16F
文章代碼(AID): #1I8hMNt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hMNt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