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某些男生喜歡和女生曖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nny (佳佳)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原po滿像的XD". 我不會覺得這是因為一直在讀書或是太過單純的關係. 只是我們都在愛情這方面比別人笨了一點、沒天分一點. 我以前也會覺得這樣是不是有意思呢?. 可是一邊又跟自己說:一定沒有啦!!少花癡了你!!. 我不知道有沒有曾經錯過緣分..就當作沒有好了. 最近因為很主動,所以忽然發現:原來
(還有59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eaktherule (懶的與智障囉唆)時間13年前 (2013/09/01 11: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真正有誠意的曖昧是喜歡妳,但他需要時間來更確認自己對妳以及妳對他的感覺,同時更瞭解彼此是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互動模式。因此曖昧只有在兩人都有在做丟球,接球的情況下才成立:A:情人節都沒人陪我過(只對B說)。. B:那我們去看電影。. or. A知道B感冒特地做雞湯送去他家給他喝。. 為什麼到妳那個年
(還有3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