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跟他這樣交往, 是我要求太多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巫婆)時間13年前 (2013/08/31 01:07), 編輯推噓8(8049)
留言5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跟我男友,都是在非常的適婚年齡(我虛歲32他虛歲35) 跟我男友交往到現在,約莫三個月,感情其實都還算不錯... 只是有兩個點我比較在意...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惑一下... 1. 因為我自己覺得年紀大了,其實還蠻擔心未來, 希望能投入婚姻, 進而結婚生小孩等...(我跟他兩個人經濟狀況都很ok也有一定的存款) 但可能是因為才交往幾個月,他的態度讓我真的很擔心... 當初有講明以結婚做前提交往,但幾次如果我問他,對於結婚這件事的規劃, 或是知道當老公/爸爸會有什麼樣的責任時,他都沈默不語說不出話來... (是誰說熱戀期會給很多承諾,他倒是都沒有給我口頭承諾阿@@ ) 其實說實在我也不是要馬上就跟他結婚什麼的,只是他每次遇到事情就不溝通, 讓我真的很慌耶...(是不想溝通還是不懂溝通我也搞不清楚...) 但在生活上,他是個很細心的男生,可能因為愛面子,對於我的要求並不會"口頭"答應, 但是事後都會默默的完成...(這點也是交往慢慢我才有感受到的...) 言語上不會表達都是行動默默完成...真的非常矛盾! 2. 他有個雙胞胎弟弟, 因為他跟他弟工作是在一起的,住也在一起,也一起上下班, 我自己腦內小劇場會覺得我才是"外人"阿...(泣) 我跟他一個禮拜頂多見一兩天,但有時候我們見面去哪裡玩時,他會找他弟一起(三人行).... 因為是雙胞胎,這給我感覺,非常的奇怪....(長太像了 -.-||| ) 而且他弟個性比他還悶,有時候可以整天都不講話... 我曾經跟他提過,因為我跟他見面時間不多,可不可以就跟他兩人世界就好, 可是他感覺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不希望他弟跟著...@@ 所以害我每次跟他出去只要他提議要去哪,我都會心裡面一陣擔心, 怕他又要帶著他弟 0.0 請問大家, 這有解嗎? 我只希望跟他假日兩人世界這很難嗎....(丟筆) >"< 以上這兩點應該不算要求很多吧@@ 請大家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51.181

08/31 01:09, , 1F
妳真的確定是跟哥哥在交往嗎?
08/31 01:09, 1F
※ 編輯: annywitch 來自: 111.251.51.181 (08/31 01:10)

08/31 01:10, , 2F
第一點這還好吧...如果給你承諾做不到你就會上來發文說我男
08/31 01:10, 2F

08/31 01:11, , 3F
友愛開空頭支票,這樣可靠嗎??
08/31 01:11, 3F

08/31 01:12, , 4F
單然女生也需要承諾帶來的安全感,不妨就問他對事情的看法
08/31 01:12, 4F

08/31 01:12, , 5F
當老公或爸爸的責任這點換作是我我也不太會講
08/31 01:12, 5F

08/31 01:12, , 6F
回答你拼命賺錢這樣算嗎??
08/31 01:12, 6F

08/31 01:13, , 7F
熱戀期會有很多承諾這個學生時期的夢幻交往吧XDD
08/31 01:13, 7F

08/31 01:14, , 8F
我只知道他很喜歡小孩,看到別人家的小孩都會說很可愛..
08/31 01:14, 8F

08/31 01:14, , 9F
他是很認真賺錢的人,但可能我沒安全感吧,需要一點承諾
08/31 01:14, 9F

08/31 01:15, , 10F
第二點我就不太能接受三人行,就像你說的想要有兩人世界
08/31 01:15, 10F

08/31 01:15, , 11F
兄弟感情好吧 弟弟若會想 應該不會每次約每次去吧
08/31 01:15, 11F

08/31 01:15, , 12F
所以你是男友的初戀嗎??
08/31 01:15, 12F

08/31 01:16, , 13F
我很確定是跟哥哥交往阿@@ 但如果是三人一起出去..
08/31 01:16, 13F

08/31 01:17, , 14F
真的,有時會有那很混亂的念頭閃過 =.=
08/31 01:17, 14F

08/31 01:18, , 15F
我跟他都不是互相的初戀了...
08/31 01:18, 15F

08/31 01:18, , 16F
弟弟是沒有每次都跟去,他們感情是好,
08/31 01:18, 16F

08/31 01:19, , 17F
這樣我這"外人" 該怎麼辦呢?
08/31 01:19, 17F

08/31 01:21, , 18F
除了溝通沒有其他,但你們最大的問題就是溝通@@"
08/31 01:21, 18F

08/31 01:22, , 19F
你也說了偶爾想要兩人世界,可是他不能理解,他不能理解的理由
08/31 01:22, 19F

08/31 01:22, , 20F
是甚麼??
08/31 01:22, 20F

08/31 01:22, , 21F
他到底是不是在跟你交往阿 每次都拖著弟弟不會很奇怪?
08/31 01:22, 21F

08/31 01:22, , 22F
我男友如果有開口找他弟,我想他沒有不答應的
08/31 01:22, 22F

08/31 01:24, , 23F
是沒有每次都拖著他弟,但多常叫做頻率高?三四週一次算嗎
08/31 01:24, 23F

08/31 01:25, , 24F
我跟他一週也才見面一次頂多兩次而已
08/31 01:25, 24F

08/31 01:25, , 25F
又不然你試著循序漸進吧 先選一天跟他約好要過兩人世
08/31 01:25, 25F

08/31 01:25, , 26F
你覺得高就高,因為每個人對愛的需求不一樣
08/31 01:25, 26F

08/31 01:25, , 27F
是阿溝通是個問題,他不能理解,但也沒辦法說出個好理由
08/31 01:25, 27F

08/31 01:25, , 28F
但我的話一個月一次我覺得還好...
08/31 01:25, 28F

08/31 01:26, , 29F
啊 原來不是每次阿 那就沒辦法了 只能跟他溝通看看吧
08/31 01:26, 29F

08/31 01:26, , 30F
不然你也可以先了解為甚麼都要約他弟~
08/31 01:26, 30F

08/31 01:27, , 31F
當然這可能是我自私想法,希望他焦點在我身上阿...
08/31 01:27, 31F

08/31 01:27, , 32F
但是他可能希望 都一起出去吧,但我跟他弟幾乎沒話題ㄝ
08/31 01:27, 32F

08/31 01:29, , 33F
像他幾次約,釣魚/玩水都是跟他弟一起去 因為他弟也喜歡
08/31 01:29, 33F

08/31 01:30, , 34F
這次約出去騎腳踏車他本來也是有約他弟..
08/31 01:30, 34F

08/31 01:31, , 35F
可能都是他弟會喜歡的休閒活動吧...(嘆)
08/31 01:31, 35F

08/31 01:45, , 36F
第一點才幾個月你也逼太緊了吧|||
08/31 01:45, 36F

08/31 01:48, , 37F
我也知道 甲緊會破碗,我沒有安全感來自沒口頭承諾吧
08/31 01:48, 37F

08/31 01:49, , 38F
可能是女生有年齡壓力 @@
08/31 01:49, 38F

08/31 03:04, , 39F
妳有沒有雙胞胎妹妹? 派去擺平他弟。
08/31 03:04, 39F

08/31 03:26, , 40F
交往三個月就談結婚太早了吧
08/31 03:26, 40F

08/31 03:38, , 41F
想結婚的話最好不要讓他家人覺得你排斥和他們活動,一
08/31 03:38, 41F

08/31 03:38, , 42F
個月一次也還好啦,順便多了解阿,不是想婚嗎?
08/31 03:38, 42F

08/31 11:18, , 43F
我沒有雙胞胎妹妹-_-# 頂多只能找我朋友盡量找他弟出去
08/31 11:18, 43F

08/31 11:19, , 44F
但我那朋友住不是很近....
08/31 11:19, 44F

08/31 11:19, , 45F
其實我覺得如果他弟要交女友,三人行更是無法交到
08/31 11:19, 45F

08/31 11:20, , 46F
可能我心態要調整一下吧,太希望與男友兩人世界,
08/31 11:20, 46F

08/31 11:21, , 47F
是該跟家人好好相處了
08/31 11:21, 47F

08/31 11:24, , 48F
但是真的 雙胞胎 有時會有一陣錯亂 心態又該如何調-_-#
08/31 11:24, 48F

08/31 11:44, , 49F
你有聽過一句名言嗎?承諾就像XXX(三字經)說的到做不到
08/31 11:44, 49F

08/31 11:45, , 50F
三個月算下來你們見面次數也沒多少 叫他給承諾就是叫他說謊
08/31 11:45, 50F

08/31 12:04, , 51F
原來是我太夢幻
08/31 12:04, 51F

08/31 12:05, , 52F
那我應該慶幸他其實是會用行動表示(雖然都沒有口頭說)
08/31 12:05, 52F

08/31 12:09, , 53F
為什麼我腦內有種怪怪的劇情產生 (遮臉
08/31 12:09, 53F

08/31 12:50, , 54F
>//< 行動力也很重要
08/31 12:50, 54F

08/31 13:31, , 55F
不亂給承諾但盡力完成 好男人
08/31 13:31, 55F

08/31 14:04, , 56F
有個新聞,雙胞胎弟弟....小孩....DNA...驗不出來
08/31 14:04, 56F

08/31 14:53, , 57F
樓上XD 大驚~~~~~
08/31 14:53, 57F
文章代碼(AID): #1I8D4qC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D4qC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