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是我公主病or他王子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屁)時間13年前 (2013/08/30 23:22),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雖然這只是小事情,但我還是有點傻眼也有點不悅,想請各位分析一下是我的問題or男友 : : 的問題~是這樣的..... : : 我剛剛跟他去小七買點喝的,他比較會喝茶水,就買了三罐寶特瓶裝的(每罐大約600毫升) : : 茶水回家~結完帳的時候他就說:【我可以把這些放在妳包包嗎?】 : : 我:【可以阿~但還滿重的耶....】 : : 他:【那......FIGHTING!!!!!】 : : 我傻眼......居然不是幫我拿而叫我加油.... : : 我:【那可以幫我拿嗎?】 : : 他:【喔!!!】(臉上非常不悅) : : 遇到這情形不是男生多多少少會幫我提包包or乾脆自己拿? : : 到底是我公主病還他有王子病? : 我是勸分啦,因為是妳有公主病(妳男友可能有可能沒有) 聽起來明明就只是小問題,不過就因為只是小問題 你這種小問題不跟男友好好討論解決 跑上來問鄉民誰有病????? 又不是甚麼道德規矩兩難需要客觀判斷的問題 我看妳應該早就想分了,只是想要多點人勸妳 讓妳師出有名 所以我勸妳快分手吧!!!!對妳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6.193

08/31 01:40, , 1F
的確無聊,這種小小事
08/31 01:40, 1F

08/31 01:46, , 2F
為什麼他男友沒事?好意思放人包包卻不幫忙人家拿,這
08/31 01:46, 2F

08/31 01:46, , 3F
是待人之道嗎?不要說男女朋友,要是我朋友這樣,我
08/31 01:46, 3F

08/31 01:46, , 4F
直接把他東西拿出來叫他自己拿!
08/31 01:46, 4F

08/31 01:48, , 5F
根本就自私,只希望別人幫助自己,卻不想幫助別人。
08/31 01:48, 5F

08/31 01:58, , 6F
會為這種小事 不當面講清楚 還無聊PO文 的確很腦X
08/31 01:58, 6F

08/31 06:08, , 7F
不就是原po說可以放的嗎?就算朋友要放我包包 太重我也
08/31 06:08, 7F

08/31 06:09, , 8F
會直接跟他說不要 還po文問超無聊
08/31 06:09, 8F

08/31 06:58, , 9F
雖然說東西放人家那邊然後幫忙拿是禮貌 但不是絕對
08/31 06:58, 9F

08/31 06:59, , 10F
要幫忙拿的 那是別人的包包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自己
08/31 06:59, 10F

08/31 07:00, , 11F
的包包給別人拿 那麼在答應別人東西可以放自己包包時
08/31 07:00, 11F

08/31 07:00, , 12F
就要預期他可能不會幫忙拿包包 這樣要不要答應
08/31 07:00, 12F

08/31 07:01, , 13F
另外 我相信 若是女方把東西放進男方包包裡 多數人都
08/31 07:01, 13F

08/31 07:02, , 14F
會覺得女方不用幫男方拿 對吧? 因為baba~
08/31 07:02, 14F

08/31 07:03, , 15F
我是不知道 如果朋友出去玩拿到傳單 說放你那邊 你會
08/31 07:03, 15F

08/31 07:04, , 16F
說:東西不要放我這 不然幫我拿嗎XD?
08/31 07:04, 16F

09/01 06:20, , 17F
這種男的 可以分一分啦 有些問題從小事就可以看得出來
09/01 06:20, 17F
文章代碼(AID): #1I8BYWC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BYWC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