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告白被拒,但可以每天打電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3: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其實我會想打電話給他,也是因為自己烙出說要努力讓他喜歡自己的話 但是隨著聲音越來越敷衍..我試著不多說一些話,他也不想說什麼 我想我懂了..我會回到朋友的位置,不再打擾他 制約,是會讓對方建立起習慣、甚至有點喜歡的感覺,還是會覺得討厭呢? 也許因為我是女生,又因為年紀比較小,所以被處處容忍、不說實話吧? 也許他其實覺得很煩,等待著哪天我會放棄.. 那想問問各位,如果有人說要從朋友開始,想讓你喜歡上他 忽然就不打電話、不約出去這樣會很怪嗎? 還是我就平常心,想到什麼就問一下,看有沒有空吃個飯,就當作約朋友那樣不抱期待 也就不會失望 還是我的例子已經被討厭了?所以還是自己冷靜,多約其他朋友、多找事情打發時間 不要再想著想跟他進一步認識看看 謝謝各位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8 23:39, , 1F
他會突然回撥給你 這是一種慣性 所以你不要太爽
08/28 23:39, 1F

08/28 23:40, , 2F
可是如果你可以在他回撥的時後 讓他有感覺 那你又有機會了
08/28 23:40, 2F

08/28 23:41, , 3F
雖然他直接打槍你www不然選我好了 這是我的賴(遞
08/28 23:41, 3F

08/29 01:12, , 4F
平常心就好了 看他有沒有什麼主動行為
08/29 01:12, 4F

08/29 01:22, , 5F
平常心,有失必有得
08/29 01:22, 5F
文章代碼(AID): #1I7X7Tb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X7Tb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