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告白被拒,但可以每天打電話
我是原PO,其實我會想打電話給他,也是因為自己烙出說要努力讓他喜歡自己的話
但是隨著聲音越來越敷衍..我試著不多說一些話,他也不想說什麼
我想我懂了..我會回到朋友的位置,不再打擾他
制約,是會讓對方建立起習慣、甚至有點喜歡的感覺,還是會覺得討厭呢?
也許因為我是女生,又因為年紀比較小,所以被處處容忍、不說實話吧?
也許他其實覺得很煩,等待著哪天我會放棄..
那想問問各位,如果有人說要從朋友開始,想讓你喜歡上他
忽然就不打電話、不約出去這樣會很怪嗎?
還是我就平常心,想到什麼就問一下,看有沒有空吃個飯,就當作約朋友那樣不抱期待
也就不會失望
還是我的例子已經被討厭了?所以還是自己冷靜,多約其他朋友、多找事情打發時間
不要再想著想跟他進一步認識看看
謝謝各位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
08/28 23:39, , 1F
08/28 23:39, 1F
→
08/28 23:40, , 2F
08/28 23:40, 2F
→
08/28 23:41, , 3F
08/28 23:41, 3F
推
08/29 01:12, , 4F
08/29 01:12, 4F
推
08/29 01:22, , 5F
08/29 01:2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27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