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告白被拒,但可以每天打電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46),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女生,對方男生,年齡相差9歲(男大女小) 鼓起勇氣告白結果被說:年齡相差很大 還說:你送我巧克力時,我就知道你喜歡我,所以我就對你特別冷淡 但我覺得都一樣冷淡..而且說冷淡可是還自己出遊的照片給我 一開始想放棄,可是想了很久後,我就跟他說:我現在只是喜歡你,可是我還沒努力讓你 認識我、喜歡我,所以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當起嗎? 對方說好,所以我每天都打電話給他>"< 我有想要不要那麼頻繁,可是我就有很多事情想問他,但一方面我又怕被嫌煩 所以我昨天就問他:我可以每天打給他嗎?什麼時候打 他說:什麼時候都可以打 可是電話中大部分都是我問他,他才會說自己的事 其他時間我得是自說自話,他有時會應個幾聲,但就是不問我的事 比方說我跟誰出去,或者是我什麼時候喜歡他,或是我喜歡他哪裡 我有直接跟他這樣講:你都不問我 他說: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但我都問他感情狀態之類的問題,他可以順著反問我不是嗎? 願意每天陪我講電話,但是卻不主動問我的事情,到底是?? 不討厭但也還沒喜歡?? 有時會覺得很累,我不知道要怎麼讓對方認識我、喜歡我.. PS:原PO面對其他異性,不論是同年紀或是年紀比較大,見個幾次面都會探口風: 有幾個男友嗎?很多人追阿?拒絕過多少人啊? (不過問的人通常都有伴,沒伴的話挺多問我假日做什麼,有沒有出去) 所以我覺得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應該會想知道她的事吧 一句都不問我是....吃定我了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5 19:48, , 1F
她不喜歡你
08/25 19:48, 1F

08/25 19:50, , 2F
他表明對你沒興趣了,沒興趣自然也不會想問太多
08/25 19:50, 2F

08/25 19:52, , 3F
陪你聊天也不要過度腦補,就只是聽你說話打發時間罷了
08/25 19:52, 3F

08/25 19:53, , 4F
步調放慢吧,前幾篇的"先放著,然後提升自己"那篇可以看看
08/25 19:53, 4F

08/25 19:53, , 5F
給妳面子 不想潑妳冷水 自然也就不需要知道妳太多事
08/25 19:53, 5F

08/25 19:56, , 6F
更正,我說的那篇是catch版的XD
08/25 19:56, 6F

08/25 21:01, , 7F
人帥真好
08/25 21:01, 7F

08/25 21:38, , 8F
我理解有問題嗎? 到底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
08/25 21:38, 8F

08/25 22:08, , 9F
人帥真好
08/25 22:08, 9F

08/25 22:12, , 10F
請問catch的哪篇文章?
08/25 22:12, 10F

08/26 01:38, , 11F
本人還蠻討厭這種沒見過幾次面就在問私人問題的,無論
08/26 01:38, 11F

08/26 01:39, , 12F
男女
08/26 01:39, 12F

08/26 02:57, , 13F
同樣差9歲也是女生,但我覺得原po應該可以自然一點相處
08/26 02:57, 13F

08/26 02:58, , 14F
就算是很熟的朋友也沒在勤打電話啦,久了怕連朋友也做不成
08/26 02:58, 14F

08/26 07:50, , 15F
你被拒絕之後你的那句話好棒!!!!!!!!!!!
08/26 07:50, 15F

08/26 11:40, , 16F
推二樓
08/26 11:40, 16F

08/26 11:45, , 17F
catch版的 #1I5GLLlX
08/26 11:45, 17F

08/26 12:06, , 18F
都已經講明白了..該學習放下囉!這也是成熟男人的表現啊!
08/26 12:06, 18F

08/26 12:07, , 19F
我覺得倒不用衝著"還願意講電話"這點執著~~
08/26 12:07, 19F

08/26 12:48, , 20F
樓上 原PO是女的耶XD
08/26 12:48, 20F

08/26 17:39, , 21F
他不喜歡你
08/26 17:39, 21F

12/08 11:55, , 22F
你好奇妙,人家就不喜歡你,自然不會想多問,沒有拒絕
12/08 11:55, 22F

12/08 11:55, , 23F
只是給你面子,但可能覺得很煩也不一定,你怎麼會覺得
12/08 11:55, 23F

12/08 11:55, , 24F
人家應該要有什麼動作呢?感覺你的邊界感有點模糊,其
12/08 11:55, 24F

12/08 11:55, , 25F
實見沒幾次面就問人家私人問題是有點越界且蠻沒禮貌的
12/08 11:55, 25F

12/08 11:55, , 26F
,而且每天打電話也是很打擾人的行為,這樣只會增加厭
12/08 11:55, 26F

12/08 11:55, , 27F
煩感,很難愛上你
12/08 11:55, 27F
文章代碼(AID): #1I6UvwZ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UvwZ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