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男友不挑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0:4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mo791x (奶油蜜)》之銘言: : 如題我男友在用line時都不挑字明明句子沒有很長也都不好好打 : ex:哪添(天)要去? : 讓我覺得他很隨便在回我,好像在玩線上遊戲,說也說了好幾次不過感覺他沒什麼要改的意思,讓我很火大! : 請問大家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嗎? 看了兩次文章,認真問你一個問題: 你是在意他"打錯字",還是在意他"好像隨便打打"?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在意錯字的,那一開始就不應該跟他交往啊, 我看到錯字跟斷句很奇怪的都會很痛苦,加上我又是個很常使用通訊軟體的人,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聊天講話,是要怎麼交往? 如果是後者,那你要先搞清楚他是真的隨便打打, 還是只是覺得沒有選字的需求。 說真的你講"好像在玩線上遊戲",根本就是亂代入既定印象吧, 像我很在意錯字的人,連打電動都會好好選字, 不小心打錯還會再補更正,可是有時候就算有選字也是隨便回回, 畢竟用ㄅ半就是要選字啊,跟認不認真隨不隨便沒什麼關係。 先搞清楚你到底是在意啥吧,不然總覺得很難對症下藥, 難道你男友認真選字打"嗯嗯"、"呵呵"、":)", 你就會覺得他比較不隨便嗎? 再說,真要挑的話,你打字的時候標點跟全形半形混用, 難道你這篇文章也是隨便打打的嗎?我想不是這樣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7.173

08/28 00:57, , 1F
錯字:難"道"
08/28 00:57, 1F

08/28 01:06, , 2F
樓上XD
08/28 01:06, 2F

08/28 01:09, , 3F
XD
08/28 01:09, 3F
趕快湮滅證據 XD 不是啦,感謝一樓 :P 罰寫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難道 囧,字都不像字了 orz ※ 編輯: harpe 來自: 123.194.207.173 (08/28 01:13)

08/28 09:21, , 4F
XD
08/28 09:21, 4F

08/28 10:15, , 5F
可惡證據被湮滅了(大誤
08/28 10:15, 5F

08/28 18:21, , 6F
(糟糕!!證據不見了XD)
08/28 18:21, 6F
文章代碼(AID): #1I7DUG0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6
15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6
158
文章代碼(AID): #1I7DUG0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