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和前女友的姊姊交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19), 編輯推噓3(403789)
留言166則, 8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請問大家對於"和前女友的姐姐交往"這有什麼看法? 約莫半年前,在旅遊的時候認識了前女友的姊姊,因為她在XX客棧揪人同遊 不過當時是我朋友找我一起參加的,我並不知道是前女友的姊姊... 旅遊的途中,因為我平常就是什麼都好的人,所以就和她走同團友人不想走的點, 或許是這樣而讓她對我有點好感吧.. 起先我沒發現她是前女友的姊姊,後來閒聊時問到就讀學校科系才知道... 回國之後,原本沒再連絡,但因同團友人邀約聚餐,然後才開始又有密切的往來。 我開始覺得我和她個性比較合適,可以試試看,而且,她似乎對我有些情愫在... (她不知道我是他妹前男友),原本想要瞞著她妹更進一步的交往, 但是她認為應該讓她妹知道... 現在想想,她們真的長得蠻像的,或許這也是我會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吧 大約在一個半月前,有次和她講電話時,突然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前女友歇斯底里大聲嚷嚷 的聲音... 然後前女友就打來了 我和前女友應該不算和平的分手吧... 當初因為我工作忙,答應她的一些事,還有要帶她到處玩,完全沒有做到, 她怪我不做功課,可是我下班就很累了,真的沒法做,而且我覺得去玩就是要隨性, 為什麼要排形成? 大概是觀念的不同,也讓她很失望,後來她提出分手, 然後就不聞不問,完全不接我電話,當時我心裡很不好過。 回到正題,前女友打給我,主要內容是叫我不要和她姊糾纏不清,說我沒辦法給她姊幸福 還說我打擾她的生活,而且要我去問問別人,看有沒有人會喜歡上前女友的姊姊.. 當下我覺得,她憑什麼?當初說分手就完全不聯絡, 現在憑什麼打來叫我怎樣怎樣? 她說,她以前就有跟我說過分手後不會聯絡, 因為會對以後的不公平...真是鬼扯 還說她爸不會喜歡我,她憑什麼這樣說? 我研究所畢業,有正當的工作, 年薪也有百萬,哪有家長不愛的?她憑什麼覺得我沒辦法給她姊幸福? 她還說我要是去她家,她一定見一次罵一次,還要把我趕出去... 不過當時電話中她非常生氣,我也就答應她以後不會再和她姊聯絡了... 後來我還是和她姊聯絡..而且感情還很好...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 請問各位,我自覺沒有做錯什麼? 不是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6 13:21, , 1F
沒做錯什摸 姐姐願意就行了 而且你前女友是故意打擾你
08/26 13:21, 1F

08/26 13:22, , 2F
如果我是她爸我也不會喜歡你,雖然不是故意吃窩邊草但
08/26 13:22, 2F

08/26 13:22, , 3F
這不是你的問題 不過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姐姐的態度
08/26 13:22, 3F

08/26 13:22, , 4F
情況會被你弄得很複雜,天下女人那麼多為何非得連續招
08/26 13:22, 4F

08/26 13:23, , 5F
姐姐覺得沒問題就好了,怕是她對姐姐施壓
08/26 13:23, 5F

08/26 13:23, , 6F
我覺得對方父母可能會不喜歡你欸=.= 因為你跟妹妹交往過
08/26 13:23, 6F

08/26 13:23, , 7F
惹我家的?? 女兒交往攔不住但是我不會給你好臉色
08/26 13:23, 7F

08/26 13:23, , 8F
結果分手後又跟姐姐交往
08/26 13:23, 8F

08/26 13:24, , 9F
這種情況下姐姐壓力會很大吧~~若愛她的話多體諒點吧
08/26 13:24, 9F

08/26 13:24, , 10F
也會擔心你是真心的還是要報復,或者會不會跟姊姊進入
08/26 13:24, 10F

08/26 13:24, , 11F
平淡期以後又被當初妹妹吸引你的點吸引,造成家庭糾紛
08/26 13:24, 11F

08/26 13:24, , 12F
家長不爽是一定的 但為了女兒(姐姐)幸福 多少會容忍
08/26 13:24, 12F

08/26 13:24, , 13F
也要考慮一下前女友跟她姊之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08/26 13:24, 13F

08/26 13:25, , 14F
我覺得未必會容忍 天下男人何其多 為何偏要挑妹妹前男友
08/26 13:25, 14F

08/26 13:25, , 15F
最重要的是你要搞清楚你究竟有沒有把姐姐當妹妹替代品
08/26 13:25, 15F

08/26 13:31, , 16F
對替代品 這還蠻重要的! 你要確認喔 文中有點那種傾向
08/26 13:31, 16F

08/26 13:42, , 17F
重點是分的很差讓她覺得沒辦法給姐姐幸福吧 感覺之後吵架
08/26 13:42, 17F

08/26 13:43, , 18F
會被撩風涼話「我就說他很爛吧」之類的
08/26 13:43, 18F

08/26 13:44, , 19F
我倒是懷疑"為什麼當初我要你就不給我,現在就給姐姐!"
08/26 13:44, 19F

08/26 13:45, , 20F
還沒開始就想分手 又點慘 上個分手是前女友提的吧
08/26 13:45, 20F

08/26 13:45, , 21F
這種競爭的心態,所以要看姊妹實際上感情是如何
08/26 13:45, 21F

08/26 13:51, , 22F
挖,光想我就快吐了,我不可以
08/26 13:51, 22F

08/26 13:59, , 23F
當初對自己那麼差 當然不想讓姊姊也下火坑 人之常情
08/26 13:59, 23F

08/26 14:01, , 24F
我也覺得他爸媽應該也不會喜歡你 加上當初分手分的不愉快
08/26 14:01, 24F

08/26 14:06, , 25F
單從你的文字敘述 我是爸媽會把你設拒絕往來戶
08/26 14:06, 25F

08/26 14:11, , 26F
太酷了!太屌了!你是我的偶像我的神!這麼低的機率都被
08/26 14:11, 26F

08/26 14:11, , 27F
你碰上了XDDDDDDDDDDDDDDDDD
08/26 14:11, 27F

08/26 14:11, , 28F
姊妹通殺!有誰能擋?
08/26 14:11, 28F

08/26 14:13, , 29F
就當作一個有好感的人,你疏遠姊姊吧,人家家庭失和
08/26 14:13, 29F

08/26 14:14, , 30F
姊妹翻臉,你能阻止嗎?還是拍拍屁股走人?
08/26 14:14, 30F

08/26 14:15, , 31F
如果我是你我就好好疼姊姊,用行動證明給妹妹看。
08/26 14:15, 31F

08/26 14:15, , 32F
不是不對女友好,是不對你好~~~拉拉拉~
08/26 14:15, 32F

08/26 14:16, , 33F
好像連戲劇 祝你幸福
08/26 14:16, 33F

08/26 14:18, , 34F
姊妹丼
08/26 14:18, 34F

08/26 14:18, , 35F
怎麼感覺有點爽?
08/26 14:18, 35F

08/26 14:21, , 36F
單方說法 而且看你最後一段..幸不幸福也不是都建立在金錢與
08/26 14:21, 36F

08/26 14:22, , 37F
工作上
08/26 14:22, 37F

08/26 14:23, , 38F
你是沒有做錯什麼 只能祝福你了~不然他們全家會恨死你吧XD
08/26 14:23, 38F

08/26 14:29, , 39F
除非她家經濟不好,不然你光寫研所畢,有正當工作,年收百萬,
08/26 14:29, 39F
還有 87 則推文
08/26 19:09, , 127F
如果對方不介意就算了,但對方既然不願意勸你不要這麼自私
08/26 19:09, 127F

08/26 19:09, , 128F
都沒人想過姐妹戰爭嗎? 雖然我不知道姐姐是多喜歡原PO
08/26 19:09, 128F

08/26 19:10, , 129F
這種事情很難搞 交也不是不交也不是
08/26 19:10, 129F

08/26 19:11, , 130F
一家子成為鄰里的閒談,姊妹和父母的矛盾傷害很大
08/26 19:11, 130F

08/26 19:17, , 131F
有愛不死
08/26 19:17, 131F

08/26 19:18, , 132F
整篇就是滿滿的我高興就好.............
08/26 19:18, 132F

08/26 19:19, , 133F
社會觀感不佳,離間姊妹感情的感覺
08/26 19:19, 133F

08/26 19:22, , 134F
阿災~~~你高興就好
08/26 19:22, 134F

08/26 19:32, , 135F
我是女生家長的話也絕不會接受 更別說文章只為自己想
08/26 19:32, 135F

08/26 19:33, , 136F
這麼自私的人 如何給別人幸福
08/26 19:33, 136F

08/26 19:59, , 137F
平平是年薪百萬...原po玩姐妹丼...我玩素肚! 失敗魯蛇
08/26 19:59, 137F

08/26 20:02, , 138F
年薪百萬所以應該要喜歡你??
08/26 20:02, 138F

08/26 20:25, , 139F
你們有夠自私 她們父母不可能喜歡你的啦 等著看吧
08/26 20:25, 139F

08/26 21:00, , 140F
年薪百萬有這麼受歡迎?
08/26 21:00, 140F

08/26 21:09, , 141F
我覺得這樣有點怪怪的...我有兩個姊姊曾經喜歡過同一個人
08/26 21:09, 141F

08/26 21:10, , 142F
那男生先跟一個曖昧 之後跟另一個交往 我是覺得不太舒服
08/26 21:10, 142F

08/26 21:12, , 143F
假如因為你的關係讓姊妹倆感情生變 或者讓他們家的氣氛變
08/26 21:12, 143F

08/26 21:13, , 144F
差 我相信他們父母應該不會同意你們交往
08/26 21:13, 144F

08/26 21:13, , 145F
假如你們以後會走到結婚 你要前女友叫你姊夫...
08/26 21:13, 145F

08/26 21:25, , 146F
妹妹比較自私 除了太自負之外你沒什麼錯
08/26 21:25, 146F

08/26 21:25, , 147F
但往後要怎麼跟她們爸媽交代就看你的智慧了
08/26 21:25, 147F

08/26 21:50, , 148F
年薪百萬不偷不搶為何不能自負,在座鄉民又有幾位年薪百
08/26 21:50, 148F

08/26 21:50, , 149F
萬,是男人直接娶回家好好對人家,小孩生了自然就好了
08/26 21:50, 149F

08/26 21:52, , 150F
當然如果你自認生命中可以沒有她,早早站起來離開不要耽
08/26 21:52, 150F

08/26 21:52, , 151F
誤人家
08/26 21:52, 151F

08/26 21:56, , 152F
有本事自負不代表不用考慮對方可能受到的傷害
08/26 21:56, 152F

08/26 22:36, , 153F
不是很舒服...但祝福你們...
08/26 22:36, 153F

08/26 23:23, , 154F
除了自私不知道該說啥...
08/26 23:23, 154F

08/26 23:28, , 155F
人師真好
08/26 23:28, 155F

08/27 00:12, , 156F
如果我姊或我妹的男友是我前男友,一輩子都會覺得不舒服,
08/27 00:12, 156F

08/27 00:12, , 157F
你可能只是個過客,卻有可能害人姐妹一生失和
08/27 00:12, 157F

08/27 00:25, , 158F
忍不住要再噓!對不起我祝福不了你這種自私的人
08/27 00:25, 158F

08/27 00:28, , 159F
百萬年薪平均一個月八萬多贏過很多人了啦
08/27 00:28, 159F

08/27 01:07, , 160F
自己的幸福需要別人掌握嗎?
08/27 01:07, 160F

08/27 05:37, , 161F
整個自以為是,要是在我家,來拜訪一定會被趕出去
08/27 05:37, 161F

08/27 05:38, , 162F
這樣的條件就每個家長都愛,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08/27 05:38, 162F

08/27 23:36, , 163F
自私
08/27 23:36, 163F

08/28 15:09, , 164F
08/28 15:09, 164F

08/29 12:57, , 165F
別害人家姊妹一生失和,尤其你沒打算負責任
08/29 12:57, 165F

08/29 15:59, , 166F
年薪百萬很多嗎?又不是美金
08/29 15:59, 166F
文章代碼(AID): #1I6kLF4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kLF4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