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前女友的姊姊交往
我覺得你現在怎麼做都很可能讓他們姐妹吵架
你現在跟他姊繼續交往,他妹不爽也是吵
你跟他姊分手,他姊一定也不爽他妹一直破壞他的感情
如果他姊好不容易遇到喜歡又能交往的人,一定吵的更兇
尤其日後如果找不到好姻緣或是換個人嫁的更差,一定會怨他妹怨到死
還不如兩個人繼續交往下去,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真的像他妹講的那麼差自然就會分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40.170
推
08/26 19:06, , 1F
08/26 19:06, 1F
推
08/26 19:15, , 2F
08/26 19:15, 2F
→
08/26 19:19, , 3F
08/26 19:19, 3F
推
08/26 21:31, , 4F
08/26 21:31, 4F
推
08/27 09:33, , 5F
08/27 09:3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166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2
1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