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前女友的姊姊交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0.0)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6:3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你現在怎麼做都很可能讓他們姐妹吵架 你現在跟他姊繼續交往,他妹不爽也是吵 你跟他姊分手,他姊一定也不爽他妹一直破壞他的感情 如果他姊好不容易遇到喜歡又能交往的人,一定吵的更兇 尤其日後如果找不到好姻緣或是換個人嫁的更差,一定會怨他妹怨到死 還不如兩個人繼續交往下去,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真的像他妹講的那麼差自然就會分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40.170

08/26 19:06, , 1F
只能推時間
08/26 19:06, 1F

08/26 19:15, , 2F
推啊!自己不喜歡就不准別人喜歡。根本是排擠模式啟動。
08/26 19:15, 2F

08/26 19:19, , 3F
推,分析有理
08/26 19:19, 3F

08/26 21:31, , 4F
推!!
08/26 21:31, 4F

08/27 09:33, , 5F
推時間!
08/27 09:33, 5F
文章代碼(AID): #1I6n99f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n99f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