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希望聽女生講清楚是不是很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26 07:23),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pau3 (Pauline)》之銘言: : ※ 引述《Bifrons (☯大龜頭葛格☯)》之銘言: : 突然覺得你和曹金生很像 蘇美啊 這麼多年你還是這樣 我不想跟你戰這個 你的起手勢就是那幾招:搖道德大旗->比喻->安幾頂帽子->結案 你有沒有高道德約束自己 是不是真誠待人 這幾年大家看的也夠多了 我不講太多 原PO的心路歷程我非常能理解 為什麼明明是追求 卻會一再導向不再聯絡的無言結局? 抱歉我不打算對你解釋太多,因為我還蠻清楚你的習性的,講你不愛聽的不太有用 但是我想跟有同樣感情困擾的人講幾句話 你可以審判每一個人的對錯,但是最後陪伴自己的,還是你 好吧,就算別人都是錯的,我是對的,那又如何,結果也從沒改變過 人真正樣子是,你知道你要怎麼做,但是你卻不會那麼做,因為心不一定聽話 所以感情裡面要學習的,是怎麼去駕馭你的心,不是誰對誰錯誰該怎麼做 要當個受害者非常容易,但是那絕對不能改變那謝發生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當彼得潘 用那樣不成熟的態度繼續這樣活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8.140 ※ 編輯: Bifrons 來自: 61.227.58.140 (08/26 07:25)

08/26 08:59, , 1F
戰女生講法其實很無意義 戰贏妹子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08/26 08:59, 1F

08/26 09:00, , 2F
接受 自己已經出局 尋找下一個還比較來得有意義點
08/26 09:00, 2F

08/26 09:23, , 3F
彼得潘:我躺著也中槍
08/26 09:23, 3F

08/26 09:43, , 4F
誰說不能改變?換個好對象就好了,一直執著同一個當然沒
08/26 09:43, 4F

08/26 09:44, , 5F
辦法有變花,除非你認定每個女生都那付死樣子。
08/26 09:44, 5F

08/26 09:45, , 6F
但根據我的經驗,每個女生個別差異還是很大的
08/26 09:45, 6F

08/26 12:20, , 7F
我可以當壞人虎克啊 只是我不夠大咖(攤)
08/26 12:20, 7F

08/26 12:41, , 8F
啥鬼
08/26 12:41, 8F

08/26 12:50, , 9F
看那麼多篇下來 不覺得這是蘇美耶 邏輯破綻太多
08/26 12:50, 9F

08/26 12:54, , 10F
上半段是私事可以站內信的吧 @_@"
08/26 12:54, 10F

08/26 12:57, , 11F
有蘇美戰文範例可看嗎? 其實我真的不認識他
08/26 12:57, 11F

08/26 12:57, , 12F
亂講 我跟他哪有私事可言(扭)
08/26 12:57, 12F
文章代碼(AID): #1I6f7ck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f7ck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