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希望聽女生講清楚是不是很難?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好啦 我不戰你, 僅對下面你提的例子做解釋. 不會衝突啊. 就像"你"跟"我"都會建議男生不要告白軟土深掘,女生不要連認識不清楚就交往,. 這也是兩套標準啊,好吧 雖然我跟你表達方式不同,但是大致上態度是一樣的. 我是很清楚本來就是不能用一套標準去講,這不叫兩套標準. 這是你要站在人家的立場去看這件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回蘇美的人 起手式不也是那幾招. 前面說不想戰 後面又回一大堆. 別人就是道德大旗 你這理性非戰大旗 難道就不是旗前面講不想戰 後面馬上又數落. 然後數落完 馬上又說我不講太多. 嘴巴說不戰 手卻不知不覺狂用鍵盤戰. 那到底是怎樣你看吧. 我不想跟你戰這個 我不講太多 我不打算對你解釋太多. 這三句
(還有1528個字)
內容預覽:
蘇美啊 這麼多年你還是這樣. 我不想跟你戰這個 你的起手勢就是那幾招:搖道德大旗->比喻->安幾頂帽子->結案. 你有沒有高道德約束自己 是不是真誠待人. 這幾年大家看的也夠多了 我不講太多. 原PO的心路歷程我非常能理解. 為什麼明明是追求 卻會一再導向不再聯絡的無言結局?. 抱歉我不打算對你解釋
(還有211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一堆人在罵他死纏爛打 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什麼時候 追求問題的真相 這行為已經變成過街老鼠了. 說謊的可是女生 卻反過頭指責要真相的男生太執著. 積非成是也太誇張了. 換做是各位 有人一直以敷衍的態度和你相處. 最後還嗆你說 我敷衍你 你就應該知難而退. 被這樣對待 到頭來還要對自己說 對厚 我
(還有741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你恢復得沒有你想像的快. 精確的說,你到現在都還沒恢復過來(拍)人生就是這個「覺得」. 雖然當時告訴自己要跟她當「朋友」. 但是內心其實很貪心地「不想只當朋友」. 其實對方始終都沒有說會給你機會. 只是你自己覺得「這樣下去也許有機會」 ^^^^^^^^. 以個人類似的經驗來說,是. 給你太多回應
(還有46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