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希望聽女生講清楚是不是很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歐帕)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1:0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hearry (..)》之銘言: : 原PO男生,故事有點囉嗦,雖然是想討拍但應該會被噓死纏爛打吧… : 不過我真的也討厭自己討厭到很難受了。 : 去年跟一個女生告白以後被拒絕了,但是我恢復的很快, 其實你恢復得沒有你想像的快 精確的說,你到現在都還沒恢復過來(拍) : 因為她寫給我的信上說時機不對,還沒找到穩定的工作,現在還不想談感情。 : 講了一堆其實你條件很好巴拉巴拉巴拉,希望要我相信她說的這些, : 因為我知道她人很好,而且我也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 所以我也不太在意被拒絕這件事,繼續相信她,努力跟她當朋友, : 覺得時機對了,我就還有可能。 人生就是這個「覺得」 雖然當時告訴自己要跟她當「朋友」 但是內心其實很貪心地「不想只當朋友」 其實對方始終都沒有說會給你機會 只是你自己覺得「這樣下去也許有機會」 : 中間有被當空氣一陣子,記得當初我一直很緊張, : 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太患得患失她覺得很煩才那樣對我, ^^^^^^^^ 以個人類似的經驗來說,是 給你太多回應會讓你覺得有機會 與等你超線再來擋回去,不如減少接觸這樣 :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知道那時候到底怎麼回事。 : 又過一段時間和她聊天又會回了,我也很高興, : 又開始努力拉近跟她的距離,直到上個月和她聊她的大頭貼, : 才發現她已經有一個可以一起住外面好幾天的男性友人… : 當下的感覺很難形容…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 因為自認是她的好朋友,所以會和她講很多事, ^^^^你也知道吼... 說不定正因為她有了要好的男性友人 才能光明正大的告訴你,好讓你死心 : 也因為她說她有點孤僻,個性又有點內向, : 所以她說什麼我也都很相信她, : 之前約她看電影,她說她不愛看電影, 拒絕你 : 約她去外面玩說我可以載她,她說她不給家人以外的人載的, 拒絕你 : 約她去動物園,她說太陽很曬, 拒絕你 : 約她去逛街,她說她也不太逛街,都在網路買, 拒絕你 : 約她去吃飯,她說等她考完。 拒絕你 : 鄉民看到這邊應該都想推那句名言了吧, : 但我還是很想相信她…所以她講得理由我都信了, 她很明白是(委婉的)拒絕你 試問,換作是你,你喜歡的人屢屢邀約你 你會每次都拒絕她嗎?不會吧!再忙也要一起喝杯咖啡呀(桂綸美笑) 與其說「我還是很想相信她」,不如說「我很想相信我是有機會的」 : 直到看到她給別人載去外地玩還住好幾天… : 看她問我有沒有去看玩命關頭6好好看… : 看她換了去動物園的大頭貼… : 看她開心的上餐廳打卡… : 即使她說的時機根本還沒到… : 我才深深體會到自己以前常推的: : 不是不想___,只是不想跟你___。 : 到底有多殘酷… : 問她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她說沒有, : 雖然知道自己沒資格要求她, : 但還是千拜託萬拜託交男朋友了一定要跟我講, 你有什麼資格要求她?她欠你嗎? : 她也都沒講,所以我也就裝沒這回事, : 最近因為她要去別的縣市工作了, : 我也就照她說的時間表約她吃飯當道別, : 自己是打算碰面的時候好好祝福她啦, : 然後從此再也不聯絡,即使她從來都沒有跟我說她交了, : 但她平常就是個很乖的好女孩,會跟人外宿好幾天我想也差不多了吧, : 繞個彎子問她她也沒有否定的意思, : 所以我算是很慎重的準備這次的飯局, : 然後約也約好了,時間我自己喬了老半天為了配合她, : 還跟她確定了兩次,但是最後她還是找了一個頗瞎的理由說要取消… : …我就崩潰了… 就是...拒絕你啊(拍) : 這整段時間我真的盡自己能做到的一切對她好… : 也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她可以多在意我一點, : 結果她還是那麼不在乎我,連個理由、道別的機會都不給我, 雖然你盡力一切對她好 但是你們根本就沒交集啊 她就不喜歡你啊,她為什麼要這麼在乎你 : 雖然心裡很清楚不能怪她,畢竟對她來說只是個普通人的普通約, : 但講到最後還是脫口說出不是很好聽的話, : 變成我在怪她每次都這樣答應我了又反悔,又不跟我講真正反悔的理由, : 怪她不肯早點跟我講交男朋友的這件事, : 怪她不好好替我想一下怎樣比較讓我釋懷, : 我也知道她看了應該很無言吧,到底乾她什麼事哈哈哈哈 對啦,其實你也知道的 身為成熟的大人,一定要戰勝懦弱的自己 不要怪別人,不要騙自己 天涯何處無芳草啊(拍拍拍) : 但那種情緒真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 講完的當下就更討厭自己了…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沒風度… : 最後理所當然的line什麼的被封鎖了,FB我也把她刪了。 : 看起來像是結束了,但內心還是很無力, : 自己的努力、那麼相信她的理由到底算什麼, : 很像完完全全被否定的感覺… : 即使一直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但還是不明白好好講很難嗎? 她其實已經表達的很明確啦 是你不願意面對(其實你自己也知道的)真相而已 : 不喜歡我明明就有很多很好的方法可以用, : 像我有幾個好姊妹,即使我從來沒那個意思, : 但也會和我說不要和她告白,當好朋友就好, : 不然就常常提最近常常和一個男的去哪裡玩對她多好怎樣的, : 這樣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繼續當聊天的朋友不是嗎? : 也就不會有這種被欺騙的感覺了… : 我隨便想都可以想到可以讓我比較好過的方法, : 還是我做的一切都不值得讓她為我動點腦筋嗎? 她已經拒絕過你告白了 被拒絕,就是game over啦 只是現實生活跟遊戲不一樣 遊戲可能有三條命,闖關失敗從上次存檔的地方重新來過就好 但現實生活有時只能重開機 再換個比喻 就像程式顯示忙碌中,沒有回應 你拼命敲鍵盤下指令,程式還是沒有回應 那你就要接受當機的事實 而不是「我拼命敲鍵盤,為什麼程式都不跑」 : 結局就是我怪她,她也覺得碰到瘋子有夠雖小這種BAD END : 唉…是不是都是我的問題啊…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不要再這麼難受? 既然被拒絕已成事實 那麼,我們借聖嚴法師的話來勉勵自己 面對它 接受它 放下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5.195

08/25 21:11, , 1F
看到桂綸鎂笑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怒火..(遞咖啡
08/25 21:11, 1F

08/25 21:12, , 2F
息怒息怒(遞冰塊)
08/25 21:12, 2F

08/25 21:14, , 3F
謝謝你 好像真的都被你說中了
08/25 21:14, 3F

08/25 21:16, , 4F
你快把原原PO拍死了XD
08/25 21:16, 4F

08/25 21:17, , 5F
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學工廠?
08/25 21:17, 5F

08/25 21:21, , 6F
真的~有心的話絕對約得到 除非真的超忙身不由己
08/25 21:21, 6F

08/25 21:22, , 7F
之前約學姐吃飯 學姐問我有空嗎? 我說只要有心就會有空XD
08/25 21:22, 7F

08/25 21:23, , 8F
所以我們倆在新年假期迅速擠出時間吃飯聊天
08/25 21:23, 8F

08/26 00:31, , 9F
愛情就是這麼現實啊~(遠目)
08/26 00:31, 9F
文章代碼(AID): #1I6W6QZ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W6QZ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