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女之間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3:0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大家,對於異性真的會以平常心看待嗎? 若是參加活動,或是團體中有男有女,會比較想吸引異性注意嗎?還是一視同仁呢? btw 我覺得會來煩我的都不是我的菜 都是怪人:(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60.17

08/25 23:09, , 1F
當然不可能, 如果一個學生社團沒女生, 一定倒很快
08/25 23:09, 1F
所以大家其實都在尋覓? ※ 編輯: urheart 來自: 118.232.160.17 (08/25 23:10)

08/25 23:13, , 2F
對男人來說, 中下等級以上的女生都是尋覓的目標
08/25 23:13, 2F

08/25 23:13, , 3F
對女人來說, 中上等級以上的男生都是尋覓的目標
08/25 23:13, 3F

08/25 23:16, , 4F
如果你覺得都是怪人 那是時候該你出動了
08/25 23:16, 4F

08/25 23:33, , 5F
一樓XDDD
08/25 23:33, 5F

08/25 23:38, , 6F
08/25 23:38, 6F

08/25 23:40, , 7F
沒有帥哥、一表人才的君子社團,我也不會参加
08/25 23:40, 7F
文章代碼(AID): #1I6XtqB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XtqB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