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男女之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若是參加活動,或是團體中有男有女,會比較想吸引異性注意嗎?還是一視同仁呢?. : btw. : 我覺得會來煩我的都不是我的菜 都是怪人:(. : 唉. 對異性當然是有平常心的. 但是如果都是遇到怪人 那可能要檢討一下自己. 如果一天到晚在wanted或o2徵友不遇到怪人也難啊. 《ID暱稱》pr
(還有38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