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男女之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miAuto (半自動)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若是參加活動,或是團體中有男有女,會比較想吸引異性注意嗎?還是一視同仁呢?. : btw. : 我覺得會來煩我的都不是我的菜 都是怪人:(. : . 對異性當然是有平常心的. 但是如果都是遇到怪人 那可能要檢討一下自己. 如果一天到晚在wanted或o2徵友不遇到怪人也難啊. 《ID暱稱》pr
(還有389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rheart ( )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大家,對於異性真的會以平常心看待嗎?. 若是參加活動,或是團體中有男有女,會比較想吸引異性注意嗎?還是一視同仁呢?. btw. 我覺得會來煩我的都不是我的菜 都是怪人:(. 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60.17. 所以大家其實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