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女友說話頗傷人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鴌雕)時間13年前 (2013/08/23 21:34),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我不知道你把你女友的各種白目事蹟丟上來版上給版友評論幹嘛, 看到很多版友支援你說「你女友真的很不會說話」這樣有什麼意義? 問題沒有解決嘛。 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女友呢?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女友? 你到底為什麼不告訴你女友? 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跟女友溝通這樣的說話方式哪裡不好? 我不管你們交往多久, 相知相惜過了幾個年頭幾個月幾天幾個小時, 但是你們都已經交往了, 想必你們之間絕對比其他人還要親密, 也比較容易和對方相處,也比較明白要如何和對方說話, 那你為什麼不考慮把你打的這篇文, 除了告訴她,你寫下的,這些發生了的事情, 跟她說清楚,你不希望有任何人拿痘痘開玩笑; 跟她說清楚,你其實希望她讚美你很帥很適合新包包新髮型; 跟她說清楚,你覺得講話其實可以先憋一下,不用太快說出評語,比較不會得罪人。 讓她可以跟你說,不要懷疑她的好朋友的選擇,每個人都有改善的空間; 讓她可以跟你說,雖然去沙龍打理自己很好,但是其實她覺得沒有很好看; 讓她可以跟你說,你都太感性,一下就爆掉,又不說清楚, 根本不知道你在生哪門子的氣。 讓你們可以討論,到底什麼樣的造型適合對方; 讓你們可以討論,哪間沙龍做得比較好、下次可以試試看; 讓你們可以討論,怎麼樣和你們雙方的朋友和家人相處; 讓你們可以討論,到底怎麼溝通才不會有這些摩擦。 溝通的過程會很長很繁瑣很感性很情緒化, 所以談起來很痛苦是正常的。 但是建議你不要因為很痛苦所以卻步, 因為這樣你們的隔閡會越來越深越來越廣越來越難以跨越。 我相信女孩平常可能就是比較大喇喇的個性, 而且她身邊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以互相嘴賤挖苦吐槽來證明彼此的友誼, 所以到現在,很可能沒有處理過像你這樣心思比較細膩的男孩, 所以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要 告訴她 。 拜託你,我好希望看到床頭吵床尾就和, 請你們溝通完之後回來放閃給版友噓好不好,不要讓你女友單獨被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5.169 ※ 編輯: dayofdays 來自: 1.162.245.169 (08/23 21:35)

08/23 21:55, , 1F
大推這篇!! 原原PO 加油吧!
08/23 21:55, 1F

08/23 21:55, , 2F
推!太有理了!
08/23 21:55, 2F

08/23 22:05, , 3F
推試著溝通!
08/23 22:05, 3F

08/23 22:17, , 4F
推這篇 但是其實女友真的很中肯
08/23 22:17, 4F

08/23 22:51, , 5F
溝通真的很重要+1
08/23 22:51, 5F

08/24 00:30, , 6F
我看了原原PO文章 也看了這篇 想推這篇 問題要解決 推這篇:)
08/24 00:30, 6F

08/24 01:06, , 7F
推,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中肯
08/24 01:06, 7F

08/24 01:25, , 8F
推這篇 這才是解決問題
08/24 01:25, 8F

09/10 00:36, , 9F
他有說他想解決嗎?他只想取暖。講不過女友只好揪眾鞭她
09/10 00:36, 9F
文章代碼(AID): #1I5sJtV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sJtV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