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女友說話頗傷人的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哇 這隻鴨子還自認為人緣很好噢. 是你的夥伴都不講話只會呱呱叫嗎?. 如果你在這裡的回應跟你在現實生活一樣. 那我寧願相信你是跟鴨子是同伴. 我從來沒有補過習 但是我不會認為補習或家教是不需要的. 我的學歷喔 不低也不高 中字輩大學. 再中肯一點 我那年的大學升學率是約33%左右. http://w
(還有167個字)
內容預覽:
所以你覺得好貴 為什麼不是跟他說. "好貴". "我覺得一小時1000左右的家教好貴 你可以找便宜的". "好貴 我可以免費教你 這樣你可以省下一比錢". 卻跟他說. 英文不是高中就應該會了. 這東西不是自己學就好了. 你真的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嗎?. 覺得好貴 -> 這是價錢高低的問題. 這種東西不
(還有101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有時候講話傷人就是所謂的認知不同. 我跟前女友一開始也是有同樣問題 我知道我講話很GY. 但是我真的沒有刻意要噹他. 例子一. 他找家教教他英文,一小時1000左右 我覺得好貴就跟他說. "英文不是高中就應該要會了嗎?" "這東西不是自己學就好了". 然後他就很受傷,就吵架了. 這真的是認知不同
(還有432個字)
內容預覽:
講話傷不傷人 其實是當事人決定的. 如果聽話的人覺得不舒服 那就是傷人了. 標準就這麼簡單 不用去討論其他的. 例如他說的是不是事實 或者當事人心靈是不是太脆弱. 因為這些討論的與否 都不會改變傷人的事實. 當然 每個人受傷的點不一樣. 所以我們在一生之中 或多或少都有說話傷人的時候. 有時候甚至不
(還有26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你把你女友的各種白目事蹟丟上來版上給版友評論幹嘛,. 看到很多版友支援你說「你女友真的很不會說話」這樣有什麼意義?. 問題沒有解決嘛。. 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女友呢?.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女友?. 你到底為什麼不告訴你女友?. 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跟女友溝通這樣的說話方式
(還有7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