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喜歡但還不能在一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23 02: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其實我覺得原po是個天生把妹高手,比小弟魯蛇我已經高等許多 不過卻沒有好好把握成交的時機與方法阿.... : : 今年初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個女生 : : 我們家住很近 : : 後來用line聊了一陣子之後 : : 六月底有一起約出來去北車看補習班 : : 見面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同個高中的 : : 她很驚訝地說:距離整個拉近了~ : : 當天就加了fb 而且還約了隔天午夜看電影 : : 後來有事我就先走了 : : 晚上她主動打給我說 好可惜沒有一起回家 : : 從這邊就可以看的出來,原po的功力超強阿 用line就可以把女生聊得很開心,還約了出來 甚至還直接約了明天看"午夜"電影 我覺得原po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具體方法到底是什麼~ 還讓女生"主動"打給你說,想要跟你一起回家~ : : : : 而隔天看電影時 : : 情節緊張處 我們牽起了手 : : 但看完之後就沒有牽了 : : 後來就是我騎車載她回家 : : 道別時 她還問我:我們有下次嗎? : : 我當然笑笑地說有阿~ : : 這邊說到了一個追女重點,大家可以筆記一下~ 在情節緊張處,就可以順勢牽起女人的手 但是看完之後就沒有牽了,為什麼? 因為你沒有合理化自己牽女生手的理由 害怕她問你問什麼要牽她手,怕尷尬 而道別時,他"主動"問你說,而不是你去問她有沒有下次 現在就可以知道是她喜歡你比較多了~ : : : : 之後就有一直頻繁的約出來 : : 我們之間的互動非常良好 : : 她一直說"我們好有緣" "我們要是早點認識就好了" 這類話 : : 七月中時她出國玩半個月 : : 我以為會斷了聯絡 : : 但是這半個月我們幾乎天天line 她還會傳照片給我看 : : 也會說"好想我" "miss u"等等 : : 甚至還說 "喜歡你騎車載我時的背影" : : 我當然都是開心地回應她 : : 回國當天晚上打給我說想找我吃飯 但我不行 : : 而隔天我們就約出來吃飯了 : : : 後來又約看了一次電影 : : 她還事先訂票 : : 但是買票之後她才說 : : 她已經看過這部了 但是她答應過我 所以她願意陪我再看一次 : : 讓我受寵若驚 : : : 我們聊天時有聊到彼此的上一段感情 : : 整體互動是滿契合的 : : 這一段跳過,反正就是在講你們有多曖昧~ : : 上個禮拜 我帶她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 : 出發之前她先來我家 : : 說要在我家換衣服 讓我決定穿哪件好 : : 於是她就在我房間換 (當然我是沒有偷看拉) : : : : 但是換好出門後 她突然跟我說 : : "這次玩完之後 我們可能會比較少見面了 因為我之後都要去學校" : : (她學美術的 要去畫畫) : : 我也不疑有他 思考要怎麼約她出來 : : 但之後她整個人就變得怪怪的 都不講話 一直用手機 不跟我走在一起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 : 走到捷運站時 : : 她突然說了一句 : "你要是貼心一點就交得到女朋友了" : : 一聽到這句我完全不知所措 因為我確實是不太貼心的男生 : : 整個慚愧 : : 這邊重點就來了,女生突然變了個樣子 一般男生就會不知所措 但是人的行為改變,一定是想要傳達些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要去思考這個女生的動機,她到底想要什麼? "你要是貼心一點就交的到女朋友了" 這句話絕對是在傳達女生的不滿 而且是對你的不貼心感到不滿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上文中完全沒有透露出原po想要這個女生當他女朋友的訊息 但是女方卻主動的把話題引導到男女朋友上 這代表什麼? 女方超級想要當原po的女朋友阿 一般來說都只有像我這種魯蛇才會拚了命的想要跟女生聊男朋友怎樣怎樣的事情 硬要暗示女生什麼 這個女生絕對不滿!!是很失望那種 她一定在想:為什麼我都暗示了這麼明顯了?你還不衝?只要你好好告白,我就答應阿 但是你卻像個木頭似的,絲毫不解風情~ : : : 之後還是有一起玩 : : 相處氣氛還是不錯 : : 重點是晚上大家一起喝酒 : : 她玩得很嗨 : : 我們都喝得滿醉的 : : 後來她累了我扶她上樓休息 : : 然後..... : : : : : : : 我們就發生關係了 : : : 重點又來了喔~ 原po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阿~ 各位看官想想阿,連告白都沒有告白的人 卻讓一個女生心甘情願地跟他上床,雖然酒是個不錯的催化劑 但是原po的功力根本超強阿!!!!!!!!!!!!!! 看到這邊,如果不知道原po的心意的話 一定會認為原po就是個超強玩咖阿!! 而那個女人就只是被玩玩的受害者而已~ 基本上女人的矜持就是不想要被當成很容易到手的玩具而已啊 他們想要設下關卡,讓男生越難追,追到了就會越珍惜 不過,這個女生也是蠻不會矜持的XD 應該是原po等級太高~~~~ : : : : : 基本上就是她沒有什麼反抗的意思 : : 隔天早上醒來之後還是一如往常的互動 : : 沒什麼異樣 : : : : 回程時在公車上我們的手是一直牽著的 : : 下車時 我主動牽起她的手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牽手 : : 她問 : "你幹嘛偷牽我的手" : : 我用迂迴的方式回答她 (就是暗示我們要在一起的意思) : 有個重點,女生問你幹嘛偷牽她的手 你是在害羞什麼? 你都跟人家發生關係了 還要"暗示"你們要在一起? 你是不會認真地跟他說"男女朋友牽個手很奇怪嗎?" 你這麼迂迴,他當然會覺得你很糟糕.... 你所有的外在表現都顯示出你就是個高級的玩咖阿!! 有沒有,就是那種死不說"我愛你"的那種不負責任的男人啊~ 她當然失望慘了,也覺得你完全沒有誠意 也不想要被這種沒有誠意的告白就當女朋友 這樣不就是很簡單就到手的女孩子? 會讓女生覺得自己很沒價值~ : 但是她回: "你還沒有考慮清楚" "男人越容易得到越不懂得珍惜" 等等 : : 我當然只好認真回答她我不會之類的 : : 結果她說: "其實之前我說以後無法見面 是故意要氣你的" : : 我整個哭笑不得 @@ : 她是真的要氣你的,希望你會衝一發,結果你還是沒有~ 失望!! : 當天回台北後 還一起吃了飯 看了漫畫 : : 吃飯的時候她有說 "我滿喜歡妳的" "我們磨合的話會滿適合的 " : : 我就很開心地回應她 : : 這中間的肢體接觸滿親密的 摟摟抱抱的 : : 臨走前她還說 想和我再多相處一段時間 : 儘管如此原po還是可以和這個女生恢復親密關係阿 原po真的要分享一下訣竅了拉!! 讓女孩瘋狂愛上你十八招~ 之類的 : : : 前天晚上我們又有一起出來 : : 過程中她有說開學之後我們見面機會可能變少了 : : 但這次是認真的不是要氣我XDDD : : 過程中還是有牽手 : : 但她說 "我們之間沒有個Ceremony" 所以還不是男女朋友 : 如前述,她不想要這麼便宜就上鉤 他要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而不是玩咖!! 強迫男生要說"我愛你" 的標準女生!! : : : : 後來一起牽車時 : : 我向她小小地告白 : 小小告白到底是哪招阿~ 你就是個玩咖沒錯吧!! : 但她的回應還是跟之前一樣 : : "我也喜歡你 但你還沒想清楚" "越容易得到越不懂得珍惜" : : 但有多說了幾句 "我以前被騙過太多次 不想再被騙了 " : : "如果交往一下子就要分手 那為何要交往?" : : 我就挖苦自己說 "這是被打槍嗎" : : 她笑說 "如果打槍我直接說不要就好啦" : : "放心啦 我又不會跑掉" : : 我有跟他說 我以後會貼心點 : : 但她說 :"不要為了我改變自己 " : : 我也只好笑笑地說好 : : 臨走前有接吻擁抱一下 : 一樣,他對你很失望,但還是很喜歡妳啊~~~ 還沒有打槍你!! 她可以直接說不要~ 只是希望你可以有誠意一點 她完全看不到你的真心在哪,不敢託付自己的下半生(身)給你啊 (只是她嘴巴那樣說,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 : : :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 : 這兩天還是有LINE : : 她還問我心情好點沒 : : 氣氛跟之前差不多 : : : : : 這就是大概情況 : : 我的問題就是 : : 我自爆了嗎?? : : 不曉得這樣還有沒機會 : : 真的會有彼此喜歡但無法在一起的情況? : : 我是覺得都發生關係了 : : 身為男生當然要表示一下 : : 但其實她說的也沒錯 : : 我們認識兩個月 : : 的確還沒有非常了解彼此 : : 所以應該繼續維持 瞭解彼此 : : 還是就果斷放手? : : 說實在,全文我只看到女生瘋狂愛上原po 原po卻壓根沒有喜歡上這個女生的感覺 最後告白的原因居然是"都發生關係了,身為男生應該要表示一下" 所以原po只是因為罪惡感嗎= =? 最後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她且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答案是以上皆非 你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要怎麼認真告白,讓女孩安心託付給你 繼續維持曖昧,只會讓感覺淡掉也讓女孩漸漸把你當成朋友看待 果斷放手,就掰掰吧~ 當然如果你是玩咖,就看你還想不想玩摟~ 基本上他應該已經對你死心踏地了。 : : : 文章滿長的 感謝大家耐心閱讀 : : 希望能給我點建議 謝謝大家~~ : : :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6.220

08/23 11:36, , 1F
推這篇
08/23 11:36, 1F
文章代碼(AID): #1I5bJwT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bJwT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