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喜歡但還不能在一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原po是個天生把妹高手,比小弟魯蛇我已經高等許多. 不過卻沒有好好把握成交的時機與方法阿....從這邊就可以看的出來,原po的功力超強阿. 用line就可以把女生聊得很開心,還約了出來. 甚至還直接約了明天看"午夜"電影. 我覺得原po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具體方法到底是什麼~. 還讓女生"主動
(還有1422個字)
內容預覽:
今年初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個女生. 我們家住很近. 後來用line聊了一陣子之後. 六月底有一起約出來去北車看補習班. 見面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同個高中的. 她很驚訝地說:距離整個拉近了~. 當天就加了fb 而且還約了隔天午夜看電影. 後來有事我就先走了. 晚上她主動打給我說 好可惜沒有一起回家. 而
(還有17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