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喜歡但還不能在一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48), 編輯推噓26(371129)
留言77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年初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個女生 我們家住很近 後來用line聊了一陣子之後 六月底有一起約出來去北車看補習班 見面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同個高中的 她很驚訝地說:距離整個拉近了~ 當天就加了fb 而且還約了隔天午夜看電影 後來有事我就先走了 晚上她主動打給我說 好可惜沒有一起回家 而隔天看電影時 情節緊張處 我們牽起了手 但看完之後就沒有牽了 後來就是我騎車載她回家 道別時 她還問我:我們有下次嗎? 我當然笑笑地說有阿~ 之後就有一直頻繁的約出來 我們之間的互動非常良好 她一直說"我們好有緣" "我們要是早點認識就好了" 這類話 七月中時她出國玩半個月 我以為會斷了聯絡 但是這半個月我們幾乎天天line 她還會傳照片給我看 也會說"好想我" "miss u"等等 甚至還說 "喜歡你騎車載我時的背影" 我當然都是開心地回應她 回國當天晚上打給我說想找我吃飯 但我不行 而隔天我們就約出來吃飯了 後來又約看了一次電影 她還事先訂票 但是買票之後她才說 她已經看過這部了 但是她答應過我 所以她願意陪我再看一次 讓我受寵若驚 我們聊天時有聊到彼此的上一段感情 整體互動是滿契合的 上個禮拜 我帶她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出發之前她先來我家 說要在我家換衣服 讓我決定穿哪件好 於是她就在我房間換 (當然我是沒有偷看拉) 但是換好出門後 她突然跟我說 "這次玩完之後 我們可能會比較少見面了 因為我之後都要去學校" (她學美術的 要去畫畫) 我也不疑有他 思考要怎麼約她出來 但之後她整個人就變得怪怪的 都不講話 一直用手機 不跟我走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走到捷運站時 她突然說了一句 : "你要是貼心一點就交得到女朋友了" 一聽到這句我完全不知所措 因為我確實是不太貼心的男生 整個慚愧 之後還是有一起玩 相處氣氛還是不錯 重點是晚上大家一起喝酒 她玩得很嗨 我們都喝得滿醉的 後來她累了我扶她上樓休息 然後..... 我們就發生關係了 基本上就是她沒有什麼反抗的意思 隔天早上醒來之後還是一如往常的互動 沒什麼異樣 回程時在公車上我們的手是一直牽著的 下車時 我主動牽起她的手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牽手 她問 : "你幹嘛偷牽我的手" 我用迂迴的方式回答她 (就是暗示我們要在一起的意思) 但是她回: "你還沒有考慮清楚" "男人越容易得到越不懂得珍惜" 等等 我當然只好認真回答她我不會之類的 結果她說: "其實之前我說以後無法見面 是故意要氣你的" 我整個哭笑不得 @@ 當天回台北後 還一起吃了飯 看了漫畫 吃飯的時候她有說 "我滿喜歡妳的" "我們磨合的話會滿適合的 " 我就很開心地回應她 這中間的肢體接觸滿親密的 摟摟抱抱的 臨走前她還說 想和我再多相處一段時間 前天晚上我們又有一起出來 過程中她有說開學之後我們見面機會可能變少了 但這次是認真的不是要氣我XDDD 過程中還是有牽手 但她說 "我們之間沒有個Ceremony" 所以還不是男女朋友 後來一起牽車時 我向她小小地告白 但她的回應還是跟之前一樣 "我也喜歡你 但你還沒想清楚" "越容易得到越不懂得珍惜" 但有多說了幾句 "我以前被騙過太多次 不想再被騙了 " "如果交往一下子就要分手 那為何要交往?" 我就挖苦自己說 "這是被打槍嗎" 她笑說 "如果打槍我直接說不要就好啦" "放心啦 我又不會跑掉" 我有跟他說 我以後會貼心點 但她說 :"不要為了我改變自己 " 我也只好笑笑地說好 臨走前有接吻擁抱一下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這兩天還是有LINE 她還問我心情好點沒 氣氛跟之前差不多 這就是大概情況 我的問題就是 我自爆了嗎?? 不曉得這樣還有沒機會 真的會有彼此喜歡但無法在一起的情況? 我是覺得都發生關係了 身為男生當然要表示一下 但其實她說的也沒錯 我們認識兩個月 的確還沒有非常了解彼此 所以應該繼續維持 瞭解彼此 還是就果斷放手? 文章滿長的 感謝大家耐心閱讀 希望能給我點建議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2 21:56, , 1F
他說"你幹嘛偷牽我的手" 並沒有叫你放下 想什摸
08/22 21:56, 1F

08/22 21:57, , 2F
幹 他只是討厭你不大氣點 果斷抱緊就好 信號都看不懂
08/22 21:57, 2F

08/22 21:58, , 3F
不行閃開讓我來www
08/22 21:58, 3F

08/22 22:06, , 4F
XD~沒有甩開 反而問你 就是希望你直接大膽吧~不然不會一再回
08/22 22:06, 4F

08/22 22:06, , 5F
對方是真的喜歡你但是怕相處時間不夠久會太隨便
08/22 22:06, 5F

08/22 22:06, , 6F
你沒考慮清楚~沒把握所以不敢 能裡解~但都發展到這樣了...
08/22 22:06, 6F

08/22 22:07, , 7F
大概已經成局了只是對方希望保留一段"觀察期"
08/22 22:07, 7F

08/22 22:10, , 8F
這樣叫還沒在一起= =?
08/22 22:10, 8F

08/22 22:15, , 9F
都發生關係了 她如果不是玩咖 你只要等待就好...
08/22 22:15, 9F

08/22 22:21, , 10F
她有受過傷會害怕吧 很喜歡你但想再多瞭解彼此
08/22 22:21, 10F

08/22 22:26, , 11F
喜歡讓你追 你就多追一陣子吧
08/22 22:26, 11F

08/22 22:46, , 12F
跟她玩下去
08/22 22:46, 12F

08/22 22:50, , 13F
女的根本是玩咖!!你不怕她同時玩很多人嗎
08/22 22:50, 13F

08/22 22:50, , 14F
都發生關係了==
08/22 22:50, 14F

08/22 22:52, , 15F
你確定她單身嗎!?
08/22 22:52, 15F

08/22 22:56, , 16F
都發生關係了 你還在那邊猶豫....
08/22 22:56, 16F

08/22 23:01, , 17F
我可以請問你用哪個交友軟體嗎
08/22 23:01, 17F

08/22 23:04, , 18F
建議你先想好小孩叫什麼名字
08/22 23:04, 18F

08/22 23:25, , 19F
就繼續追吧?!不然發生關係後2天就冷淡也太.....
08/22 23:25, 19F

08/22 23:29, , 20F
女的是玩咖+1 若真的害怕受傷的話不會跟你搞上床的....
08/22 23:29, 20F

08/22 23:31, , 21F
是一句屁話
08/22 23:31, 21F

08/22 23:33, , 22F
不一定是玩咖但很像 請特別注意
08/22 23:33, 22F

08/22 23:45, , 23F
看到「但她說 "我們之間沒有個Ceremony"」還以為又是
08/22 23:45, 23F

08/22 23:45, , 24F
控制碼 想搞我?
08/22 23:45, 24F

08/22 23:46, , 25F
再看一次才發現是我多心了
08/22 23:46, 25F

08/22 23:48, , 26F
那麼輕易就給你上了......恩 建議多思考一下
08/22 23:48, 26F

08/22 23:49, , 27F
有些發生關係但還是不會在一起
08/22 23:49, 27F

08/23 00:15, , 28F
你先問自己內心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會不會一直很珍惜她
08/23 00:15, 28F

08/23 00:16, , 29F
如果只是因為很快發生關係就是玩咖,那原po是玩咖嗎?
08/23 00:16, 29F

08/23 00:20, , 30F
為什麼不發生關係前問啊 發生後才問當然奇怪
08/23 00:20, 30F

08/23 00:21, , 31F
你會來這問問題代表你真的還沒想清楚阿
08/23 00:21, 31F

08/23 00:41, , 32F
看完想到戀夏500天....
08/23 00:41, 32F

08/23 00:48, , 33F
戀夏500天 同感+1
08/23 00:48, 33F

08/23 01:01, , 34F
發生關係 什麼關係?
08/23 01:01, 34F

08/23 01:06, , 35F
我比較訝異沒有ceremony還可以發生關係 高手高手高高手
08/23 01:06, 35F

08/23 01:08, , 36F
樓上 喝醉酒就是什麼都可以做 醒了就把錯推給酒 XD
08/23 01:08, 36F

08/23 01:11, , 37F
簡單一句話,你還不夠格當她男友!!
08/23 01:11, 37F

08/23 01:28, , 38F
都發生關係了才來擔心太容易被得到,現在小女生的邏輯....
08/23 01:28, 38F

08/23 01:49, , 39F
戀夏500的玩玩味道+1感覺認真追也許有可能吧~"~
08/23 01:49, 39F

08/23 01:51, , 40F
而且覺得原PO也沒多好;藉酒意就上了~"~
08/23 01:51, 40F

08/23 02:28, , 41F
現在的高中生!!!
08/23 02:28, 41F

08/23 02:37, , 42F
發生關係
08/23 02:37, 42F

08/23 02:44, , 43F
速食愛情,就算交往了也絕對不可能超過一年的,請自重
08/23 02:44, 43F

08/23 02:46, , 44F
全文看完意思就是女生比較喜歡你吧,要不就表示誠意要不bye
08/23 02:46, 44F

08/23 03:27, , 45F
我覺得是有機會 但 她問的很多問題妳也只是順著她的意回答
08/23 03:27, 45F

08/23 03:28, , 46F
我認為你還沒想清楚 只是想仗著已發生過關係然後半推半就和
08/23 03:28, 46F

08/23 03:29, , 47F
她在一起 而她可能也看出點什麼端倪來了所以裹足不前
08/23 03:29, 47F

08/23 03:32, , 48F
別為了交女友而交女友 感覺你現在淪陷於她的言行舉止上
08/23 03:32, 48F

08/23 03:33, , 49F
她在意的點 也就是你該審視彼此的問題 目前為止你似乎沒考慮
08/23 03:33, 49F

08/23 03:34, , 50F
清楚...
08/23 03:34, 50F

08/23 04:16, , 51F
交友APP 發生關係 越容易得到越不懂珍惜 這些訊息我都
08/23 04:16, 51F

08/23 04:16, , 52F
看的出來她玩了一卡車的人了,你看不出來?給我騙?
08/23 04:16, 52F

08/23 05:47, , 53F
都發生關係了 才擔心容易被得到?什麼邏輯……
08/23 05:47, 53F

08/23 08:45, , 54F
發生關係了 才再說以前都很容易被騙...什麼邏輯阿...
08/23 08:45, 54F

08/23 08:52, , 55F
她還沒有那麼喜歡你到覺得願意跟你在一起
08/23 08:52, 55F

08/23 09:09, , 56F
好好唸書好嗎
08/23 09:09, 56F

08/23 09:15, , 57F
高中生 = =??? 讀書吧你
08/23 09:15, 57F

08/23 10:21, , 58F
感覺滿詭異的!!!但男生態被動也是主因~~
08/23 10:21, 58F

08/23 10:28, , 59F
高中生是成年了嗎囧?怎麼出現這麼多複雜事
08/23 10:28, 59F

08/23 10:49, , 60F
你自己也沒想清楚吧?真的很喜歡她,想要她當女友?
08/23 10:49, 60F

08/23 10:50, , 61F
感覺你都是在回應 太不主動了吧? 還是你其實也只是順
08/23 10:50, 61F

08/23 10:51, , 62F
事跟他玩玩? 有心就認真跟她告白 小小地告白是啥小...
08/23 10:51, 62F

08/23 11:54, , 63F
嗯 有噗噗的感覺唷
08/23 11:54, 63F

08/23 12:18, , 64F
我是原PO 我研究生 她大學生 不是高中生啦XDD
08/23 12:18, 64F

08/23 12:52, , 65F
自爆身分 那你還匿名幹嘛XD
08/23 12:52, 65F

08/23 13:26, , 66F
不用管她說什麼,女生很愛給小給皮
08/23 13:26, 66F

08/23 13:51, , 67F
XD 自爆哪招
08/23 13:51, 67F

08/23 14:33, , 68F
竟然自爆了~~ XD
08/23 14:33, 68F

08/23 14:34, , 69F
想認真就趕快揪朋友弄個 ceremony 啊,沒有的話就維持現
08/23 14:34, 69F

08/23 14:34, , 70F
狀繼續玩啊,有這麼難理解嗎?
08/23 14:34, 70F

08/23 20:58, , 71F
推文自爆至少allpost查不到XD
08/23 20:58, 71F

08/23 23:38, , 72F
越快得到越不會珍惜?? 怎麼不說自己識人不清?
08/23 23:38, 72F

08/24 16:58, , 73F
也許是希望你更明確一點的表現,不是一時的迷惑
08/24 16:58, 73F

08/24 22:34, , 74F
她是玩咖啦,別太認真,當砲友ok!
08/24 22:34, 74F

08/26 15:16, , 75F
玩咖= =
08/26 15:16, 75F

08/27 13:32, , 76F
沒有身分都發生關係了 感覺每個人都可以~~好亂XD
08/27 13:32, 76F

08/28 15:05, , 77F
抓到一個泡友還不懂得好好珍惜啊!!!!
08/28 15:05, 77F
文章代碼(AID): #1I5XR5V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XR5V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