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真的無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金亨君)時間13年前 (2013/08/23 01: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如果你們已經''徹底了解''彼此情史和當下感情狀況的話, 不要膽小了!衝吧~~~~~~~~~~~~~~~~~~ 因為我男友當初也是在告白時說了一樣的話: "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我怕你會受傷".... 天阿~~~~都還沒在一起= =怎麼知道我會受不受傷? (前提: 我知道他完全單身,身世清白) 所以,我的直覺是:他以前受過情傷,不敢踏出那一步!!! 當下我立刻告訴他: 我喜歡你~就算會受傷也是我自己選的!!在一起吧~~~ 挖哈哈哈~~~然後就幸福到現在啦~~~~~~~~~~ 所以~~原po和對方如果是兩情相悅的話~~比起之後的幸福~~就算有些辛苦也不足掛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1.170

08/23 06:25, , 1F
最後還是得有一方受傷
08/23 06:25, 1F
文章代碼(AID): #1I5aFuk4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aFuk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