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無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52),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個狀況似乎是頭一遭 跟他曾經是同事,我離開公司之後,他約了我許多次,但都沒下文。 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剛好我那天蠻無聊的吧,就單獨出去了 令我意外,對方竟然對我表明好感,也問我對他感覺如何?我表示不排斥 一切就在坦白大方的氛圍中發展 單獨出去了三次, 期間對方跟我聊了很多,其中也包含不少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情, 說覺得跟我很聊得來,會想跟我分享很多事情,還說我是他夢寐以求的類型, 也說想好好的跟我走一回,但是, "他很怕我受傷" 我看到這句話直覺:這個人應該不夠喜歡我 但他又一直表示對我有好感,覺得我是好女孩,想跟我走長久... 真的無解,情投意合的兩個人,最後沒有在一起,這是啥情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2 21:59, , 1F
意思很明顯 他會帶給你甜美的回憶 也會把傷害一起帶給你
08/22 21:59, 1F

08/22 22:04, , 2F
阿阿 你喜不喜歡他 喜歡就上阿 反正雙方都有意
08/22 22:04, 2F

08/22 22:05, , 3F
等有其他問題在PO文好不 至於男方這摸說 不一定是你講的
08/22 22:05, 3F

08/22 22:11, , 4F
男生在交往前就設停損點 表示不夠愛妳
08/22 22:11, 4F

08/22 22:23, , 5F
他身邊應該有另一個人
08/22 22:23, 5F

08/22 22:27, , 6F
樓上結論怎麼下的 好勁爆我喜翻<3
08/22 22:27, 6F

08/22 22:42, , 7F
我同意樓樓上耶……除非男生是覺得自己條件不夠好或是有
08/22 22:42, 7F

08/22 22:42, , 8F
隱疾?
08/22 22:42, 8F

08/23 00:15, , 9F
直覺認為有詐,交住中卻不愛的正牌女友可能下幾集出現
08/23 00:15, 9F

08/23 00:17, , 10F
同意E大,他其實有女朋友,要不就是花心底
08/23 00:17, 10F

08/23 00:26, , 11F
這叫做打預防針 如果真的喜歡你想跟你一起長久 講的會是
08/23 00:26, 11F

08/23 00:26, , 12F
很專情的話
08/23 0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I5XUje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XUje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