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我真的無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如果你們已經''徹底了解''彼此情史和當下感情狀況的話,. 不要膽小了!衝吧~~~~~~~~~~~~~~~~~~. 因為我男友當初也是在告白時說了一樣的話:. "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我怕你會受傷"..... 天阿~~~~都還沒在一起= =怎麼知道我會受不受傷?. (前提: 我知道他完全單身
(還有46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狀況似乎是頭一遭. 跟他曾經是同事,我離開公司之後,他約了我許多次,但都沒下文。. 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剛好我那天蠻無聊的吧,就單獨出去了. 令我意外,對方竟然對我表明好感,也問我對他感覺如何?我表示不排斥. 一切就在坦白大方的氛圍中發展. 單獨出去了三次,. 期間對方跟我聊了很多,其中也包含不少
(還有2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