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獨立也不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3:41)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了一段時間,平常鮮少吵架
:
: 但每次只要我想要自己搭車赴約、約會完自己搭車回家、
^^^^^^^^^^^^^^^^^^^^^^^^^^^^^^^^^^^^^^^^^^^^^^^^
其實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當然啦,還是你們自己最清楚
但是有一個心理作用是~
當約會後妳是"獨自"搭車回家,
那麼他可能會更期待下一次見到妳~
挺妙的吧?我們再往下看~
:
: 自己去辦一些情行政事情(例如護照、體檢…)
^^^^^^^^^^^^^^^^^^^^^^^^^^^^^^^^^^^^^
OK,這些事情都"可以"獨自一人搞定,
但"可以"獨自一人搞定的事情並不完全代表
"獨自一人搞定會比較好"~
因為,有的時候一些相處機會可能就這樣被製造出來
(或者,就這樣被浪費掉?看妳要怎麼做囉~)
:
: 男友都會表露不悅地說『你可以不要這麼獨立嗎』
^^^^^^^^^^^^^^^^^^^^^^^^^^^^^^^^^^^^^^^^^^
看到這句我想到~
誰說只有女生會傲嬌?
說真的,妳真要一個男生在那邊說~
"人家想跟妳一起嘛~~~(扭扭扭)"
就算他做得來,那妳吃得消嗎?XDDDD
他所說的這句話,意思其實差不多就是~
"我想要見到妳,想要跟妳一起做這些事情,
因為我就是喜歡陪著妳~"
只是,有些男生比較不習慣於這樣說話~
:
:
:
: 知道他很忙所以想盡量不要煩他
^^^^^^^^^^^^^^^^^^^^^^^^^^^^
有的時候男生,尤其是在戀愛狀態中的男生
特別容易覺得"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當然不一定喝咖啡啦
喝茶或果汁也不錯(喂)
我的意思其實是說,
為了感情好~有的時候其實是需要一起做一些事情的
哪怕是"有點刻意的一起行動"都好~
:
: 這樣也不好嗎?
^^^^^^^^^^^^^
不會不好,但可以更好
男生呢~有的時候會覺得"能夠陪伴妳讓妳快樂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
其實有一位心愛的女朋友,某種程度上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像我現在就沒有女朋友啊~
三樓也沒有,五樓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推
08/22 23:48, , 1F
08/22 23:48, 1F
推
08/22 23:59, , 2F
08/22 23:59, 2F
推
08/23 00:14, , 3F
08/23 00:14, 3F
→
08/23 06:26, , 4F
08/23 06:26, 4F
推
08/23 08:48, , 5F
08/23 08:48, 5F
→
08/23 12:23, , 6F
08/23 12:23, 6F
→
08/23 12:24, , 7F
08/23 12:24, 7F
→
08/23 12:25, , 8F
08/23 12:25, 8F
推
08/24 01:43, , 9F
08/24 01:43, 9F
→
08/24 01:44, , 10F
08/24 01:44, 10F
→
08/24 01:45, , 11F
08/24 01:45, 11F
→
08/24 01:45, , 12F
08/24 01:45, 12F
→
08/24 01:46, , 13F
08/24 01:4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1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