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獨立也不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3:4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了一段時間,平常鮮少吵架 : : 但每次只要我想要自己搭車赴約、約會完自己搭車回家、 ^^^^^^^^^^^^^^^^^^^^^^^^^^^^^^^^^^^^^^^^^^^^^^^^ 其實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當然啦,還是你們自己最清楚 但是有一個心理作用是~ 當約會後妳是"獨自"搭車回家, 那麼他可能會更期待下一次見到妳~ 挺妙的吧?我們再往下看~ : : 自己去辦一些情行政事情(例如護照、體檢…) ^^^^^^^^^^^^^^^^^^^^^^^^^^^^^^^^^^^^^ OK,這些事情都"可以"獨自一人搞定, 但"可以"獨自一人搞定的事情並不完全代表 "獨自一人搞定會比較好"~ 因為,有的時候一些相處機會可能就這樣被製造出來 (或者,就這樣被浪費掉?看妳要怎麼做囉~) : : 男友都會表露不悅地說『你可以不要這麼獨立嗎』 ^^^^^^^^^^^^^^^^^^^^^^^^^^^^^^^^^^^^^^^^^^ 看到這句我想到~ 誰說只有女生會傲嬌? 說真的,妳真要一個男生在那邊說~ "人家想跟妳一起嘛~~~(扭扭扭)" 就算他做得來,那妳吃得消嗎?XDDDD 他所說的這句話,意思其實差不多就是~ "我想要見到妳,想要跟妳一起做這些事情, 因為我就是喜歡陪著妳~" 只是,有些男生比較不習慣於這樣說話~ : : : : 知道他很忙所以想盡量不要煩他 ^^^^^^^^^^^^^^^^^^^^^^^^^^^^ 有的時候男生,尤其是在戀愛狀態中的男生 特別容易覺得"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當然不一定喝咖啡啦 喝茶或果汁也不錯(喂) 我的意思其實是說, 為了感情好~有的時候其實是需要一起做一些事情的 哪怕是"有點刻意的一起行動"都好~ : : 這樣也不好嗎? ^^^^^^^^^^^^^ 不會不好,但可以更好 男生呢~有的時候會覺得"能夠陪伴妳讓妳快樂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 其實有一位心愛的女朋友,某種程度上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像我現在就沒有女朋友啊~ 三樓也沒有,五樓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08/22 23:48, , 1F
ㄜ 要相處可以另外花時間專心相處啊
08/22 23:48, 1F

08/22 23:59, , 2F
可能是想更深入了解女友吧 不過還是不能認同用獨立兩個字
08/22 23:59, 2F

08/23 00:14, , 3F
我沒有男朋友
08/23 00:14, 3F

08/23 06:26, , 4F
做自己吧,除非真的需要另一個人來襯托自己的存在,然後樓
08/23 06:26, 4F

08/23 08:48, , 5F
我也沒有男朋友QQ 話說樓上你話沒說完0.0
08/23 08:48, 5F

08/23 12:23, , 6F
四樓? 是因為不想當五樓才斷話的嗎? XD
08/23 12:23, 6F

08/23 12:24, , 7F
我覺得獨立很好, 但偶爾讓另一半可以參與日常生活的部分
08/23 12:24, 7F

08/23 12:25, , 8F
對感情的維持會更有幫助吧~~
08/23 12:25, 8F

08/24 01:43, , 9F
因為他喜歡妳 才想要幫忙妳或陪伴妳做一些小事情~
08/24 01:43, 9F

08/24 01:44, , 10F
想要妳偶爾也撒嬌吧 我多半的個人事務也是自己完成居多
08/24 01:44, 10F

08/24 01:45, , 11F
但偶爾就會跟他一起處理(如果他有空願意陪伴的話)
08/24 01:45, 11F

08/24 01:45, , 12F
他自己也是 能處理的私事他也是自己處理好 有時候也會問
08/24 01:45, 12F

08/24 01:46, , 13F
我 他要做或處理什麼事情 我能一起嗎? 我就會跟去這樣
08/24 01:46, 13F
文章代碼(AID): #1I5Z4iv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Z4iv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