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生獨立也不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50),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跟男友交往了一段時間,平常鮮少吵架 但每次只要我想要自己搭車赴約、約會完自己搭車回家、 自己去辦一些情行政事情(例如護照、體檢…) 男友都會表露不悅地說『你可以不要這麼獨立嗎』 知道他很忙所以想盡量不要煩他 這樣也不好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2 21:55, , 1F
其實這代表妳男友太無能,所以才會怪你獨立
08/22 21:55, 1F

08/22 21:56, , 2F
這種人自卑心比較重,自己無能,需要依賴「他人對他的依賴」
08/22 21:56, 2F

08/22 21:56, , 3F
有聽一個朋友說...你不覺得女朋友不依靠是很恐怖的一
08/22 21:56, 3F

08/22 21:57, , 4F
件事嗎 後來就換女友了 =.=
08/22 21:57, 4F

08/22 21:57, , 5F
才能有自信心,這種人對你來說可能不會是很好的對象
08/22 21:57, 5F

08/22 21:58, , 6F
他需要可以依賴他的對象,若你本性不是不管你如何改變
08/22 21:58, 6F

08/22 21:58, , 7F
他都遲早會甩掉你
08/22 21:58, 7F

08/22 22:24, , 8F
人都會有被需要的時候 有些太黏人也很煩啊
08/22 22:24, 8F

08/22 22:56, , 9F
推自卑感做祟。通常這種人也不是真的可以依賴或靠的住的
08/22 22:56, 9F

08/22 22:57, , 10F
他能做文章的也只有類似接送這種小事。你真的有大事需要
08/22 22:57, 10F

08/22 23:00, , 11F
依賴他時,他就躲起來了。我EX就是這種類型。
08/22 23:00, 11F

08/22 23:03, , 12F
然後還怪你"都不需要任何人"所謂依賴是精神上的可信賴感
08/22 23:03, 12F

08/22 23:06, , 13F
不願把他當馬伕還要被說太獨立,那就去找公主不就得了?
08/22 23:06, 13F

08/22 23:18, , 14F
只是想寵你一下而已 沒那麼嚴重吧
08/22 23:18, 14F

08/22 23:57, , 15F
只是想寵就不會「每次」「臉色不悅」
08/22 23:57, 15F

08/23 00:28, , 16F
適度的依賴讓他感覺你需要他也是必要的,男生也會有想
08/23 00:28, 16F

08/23 00:28, , 17F
照顧人的感覺啊
08/23 00:28, 17F

08/23 05:59, , 18F
我推jejung大講的,我EX還會說那我需要妳的時候呢
08/23 05:59, 18F

08/23 06:02, , 19F
我EX還會反問我 那我需要妳的時候呢 我都無言了
08/23 06:02, 19F

08/23 07:03, , 20F
前剛交往時罵過我說我可以不要那麼獨立嗎 當我習慣他陪
08/23 07:03, 20F

08/23 07:03, , 21F
伴後後期又怪我不獨立 只是剛開始而已
08/23 07:03, 21F

08/23 09:14, , 22F
過兩年他就會說 你可以獨立一點嗎?
08/23 09:14, 22F
文章代碼(AID): #1I5XSss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XSss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