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生獨立也不好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我要淚推淚回了(略長). 我跟我男友就因為類似的問題吵過,正確來說我們會起爭執的主要就是這件事情. 原PO我可以理解你的感覺. 你大概是覺得對方都這麼忙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趕快自己做好. 然後剩下的時間再跟對方一起享受開心的兩人世界. 當時除了行政事務,舉凡車子壞了、電腦炸了、燈泡要換了.
(還有642個字)
內容預覽: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其實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當然啦,還是你們自己最清楚. 但是有一個心理作用是~. 當約會後妳是"獨自"搭車回家,. 那麼他可能會更期待下一次見到妳
(還有577個字)
內容預覽:
跟男友交往了一段時間,平常鮮少吵架. 但每次只要我想要自己搭車赴約、約會完自己搭車回家、. 自己去辦一些情行政事情(例如護照、體檢…). 男友都會表露不悅地說『你可以不要這麼獨立嗎』. 知道他很忙所以想盡量不要煩他. 這樣也不好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