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前女友奇怪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發酵)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9:3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這就跟那些還沒交往就給人摸給人上然後問為什麼他不跟我交往的女生差不多 不用交往就可以摸可以上,誰要沒事安個男友的名號在頭上 我可以把這稱號給那些要當男女朋友才能上的女生啊,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不用交往就能享受到你的付出,為啥要綁定在你身上 單身的正妹能享受到的福利比死會的多太多了啊 分手還無怨無悔為對方付出這種事,除了在把下一個的時候可以拿來說嘴外沒啥幫助啦 你以前對她不好嗎?還不是分了 那為什麼你會覺得現在對她好她反而會跟你復合呢? 別想那麼多了啦,分就分乾淨點,你對這女生做在多她也不會回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6.209

08/21 10:43, , 1F
下一個拿來說嘴也不好 如果對方以為你沒忘記前女友呢XD
08/21 10:43, 1F

08/21 11:09, , 2F
嗯 我懂了 謝謝寶貴意見!!
08/21 11:09, 2F

08/21 11:31, , 3F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想要一個自己覺得"不好"的女生回頭哩= =
08/21 11:31, 3F

08/21 11:47, , 4F
被甩心有不甘阿 不然哩 雙方互換一定快樂似神仙
08/21 11:47, 4F

08/21 11:48, , 5F
哈哈哈哈哈 感謝樓上解惑 快樂似神仙XDDDDD
08/21 11:48, 5F

08/22 04:04, , 6F
推最後一句話! 很多女生喜歡藉由搞曖昧來填補心中的空虛
08/22 04:04, 6F
文章代碼(AID): #1I51X-89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1X-8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