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前女友奇怪的想法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ee123478 (水平線)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因為我自己也親身經歷過. 只是我遇到的是射手女. 我想我們的問題. 應該就是初戀兩字. 初戀總是最傻又付出最多的. 沒有得到相對等或想要的回報. 難免會覺得放不下. 我跟你說說我的經歷. 一班男女都是先在曖昧期就有2或3壘的程度了. 當然我的初戀也不意外. 不過這時她仍常常與其
(還有14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francais (...)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比較有問題. 開宗明義跟你講 人家就不想跟你復合 你在那盧小小甚麼. 別說我沒資格說 我每任都自認無怨無悔在付出. 但事實上真的有無怨無悔??. 無怨無悔就不會像你一樣上來發這篇. 才七個多月就看穿一個人??. 為啥我覺得你跟本沒看穿 反而我從你文章就看穿你沒看穿了?. ^^^^^^^^^^
(還有7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edDgas (發酵)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9: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就跟那些還沒交往就給人摸給人上然後問為什麼他不跟我交往的女生差不多. 不用交往就可以摸可以上,誰要沒事安個男友的名號在頭上. 我可以把這稱號給那些要當男女朋友才能上的女生啊,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不用交往就能享受到你的付出,為啥要綁定在你身上. 單身的正妹能享受到的福利比死會的多太多了啊. 分手還無
(還有8個字)

推噓43(67推 24噓 90→)留言1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ightangle (兔耐安狗)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愛情 對於另一半 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希望她能過得比我幸福. 然後經由長期的相處 慢慢改善 改變對方不好的個性和想法. 結果 分手後 回頭一看 原來對方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執念. 那種很失望 很灰心的感覺.... ---------------------
(還有34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