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前女友奇怪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兔耐安狗)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1:15), 編輯推噓43(672490)
留言181則, 10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提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愛情 對於另一半 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希望她能過得比我幸福 然後經由長期的相處 慢慢改善 改變對方不好的個性和想法 結果 分手後 回頭一看 原來對方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執念 那種很失望 很灰心的感覺... ---------------------------------------------------- 以下是與前女友發生的事 ( 文長 ) 和她在六月底的時候和平分手了 老實說分得莫名其妙... 積於甚麼原因... 老實說也不是很清楚... 然後七月份的時候 斷斷續續的在連絡 有天 她身體不舒服 心情很差 主動敲我 後來我們通了電話 講了一兩個小時 後來她在FB上跟我說 她很感動 分手後 我還是很關心她 當下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畢竟交往七個多月 早就把妳看穿了..) 後來慢慢越來越常連絡(幾乎每天) 然後講話的方式越來越像當初交往的時候 也會問我一些 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 我就覺得她想復合了 所以找了一天去台北找她 順便當面談談這事情 去台北那天她的行為有嚇到我 照理說應該會保持一些距離 但是她並沒有... 逛街的時候 一直抓著我的手臂 然後逛百貨的時候 說很冷 然後就抱了上來 搭捷運的時候 偶而也會靠在我肩上 對話也是跟以前一樣 整個過程 跟約會差不多... 我也是全程幫她拿包包 她打卡也標記我 反正就跟情侶沒兩樣吧 只差沒有牽手 擁抱 親嘴而以... 晚上 我就問她說 "我想問妳最後一次 妳想跟我繼續走下去嗎? " 她說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妳答案 我現在是很想要一個人陪 如果我們復合了 沒多久我後悔了 不就又傷害彼此 " 我說 "我知道了 妳做出妳覺得最好的答案就好 " 後來我回台中之後 也是一樣相處模式 她難過 心情不好 無聊 就找我 她生日我也有寫卡片跟送吃得給她 她說她看完卡片感動的哭了 (內容大概是很希望她回來身邊 再一起走下去) 我也沒有拉開距離 想說妳這麼依賴我 我就陪妳 希望妳回來我身邊 就這樣一直到上禮拜 講話內容越來越誇張 聊天中也一直跟我撒嬌 "說很想我 很想抱我 想要我幫她按摩之類的..." 反正就是交往中 我們會做的事情 也會跟我討論說 想要去哪裡玩 想吃甚麼店家 我都說"好 妳回來我們一起去" 這些行為 我單純的認為她真得想復合了 有次我心情不好PO了MV說 也許已經做得夠多了 那就這樣吧 (講最近發生的事情) 她過幾天 跟我說 她覺得我做很多了 沒有做不夠 後來她跟我提到要找兩天去高雄找她朋友玩 吃飯 問我說有沒有要去 我跟她說 如果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下去 我不會答應 後來過幾天又在跟我提起 我聽得出來她很想要我陪她去 也有說以復合的身份下去 問我願不願意 我說 "我當然願意阿!" 後來對話有點無疾而終 但是上禮拜某一天 我問她"所以妳有確定要自己去 還是我陪妳一起去嗎?" 她回說"還是自己去好了" 我說"喔~ 是因為錢的問題 還是不想以復合的身份去? " 她一開始說是錢 然後我藉機又問她一些復合的事情 她說"如果一起去高雄 = 復合 我覺得沒辦法" 然後第一個問題竟然是 " 如果我們復合了 我之後就不能跟別的男生出門 見面了吧? " 我回說"妳只要跟我講一聲就好" 她又跟我說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妳答案 " 我當下有點傻眼覺得說 妳都做出這些行為了 然後無法給我答案?! 我回說 "不然妳哪時候才可以給我答案?" 內容有點忘了不過大概是 "你之後不一定會娶我 我也不一定會嫁給妳 難道你要等到我要結婚了 才知道痛才要分手嗎 你看你還要唸研所兩年+當兵一年 頂多再給妳一年 4年後 然後如果沒有結果 不是沒有意義嗎 " (我們都是學生 79 80年次) 我把我覺得她的意思 重複一變給她聽 我說"妳意思是 要等到四年後 確定我能娶妳 才要復合嗎? " 她竟然說對 ...... 我當下真得覺得這女的根本沒救了 對話過程中 我有跟他說 如果妳跟我一起走過這些時間 我們有緣份可以走到那時候 我一定會跟家人提結婚的事情 不過似乎聽不進去 我自己也覺得死心了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竟然有這麼離譜的想法 照理說是要先當情侶 穩定了 才來談婚姻關係 她根本不是阿..要我自己先努力 然後時間到了 確定可以取她才要復合 X的 當我是甚麼阿... 聽到她這想法 跟上面如果復合的第一句問題 我真得好失望 死心了 所以我就回了想跟他說的一些話 大概是說 "我會想要有一個男友的身份 是因為我看你跟異性相處 我心裡很不舒服 然後我能給你的 不是你想要的 妳要的 我現在沒辦法給你 不想給太大的承諾 因為不想 到頭來一場空的感覺 如果我們依這種關係下去四年 那如果妳中途被別人追走了 我所做得這些努力 不就都沒意義了嗎? 我可以繼續好朋友 但是讓我可以保持平常心對待你的時候吧 我會自己離開的 不會再帶給你困擾了 " 然後她看了 回我兩句話 "現在意思是? 不要連絡了嗎 " 我說"沒甚麼特別意思 只是我想說的話" 她說"好阿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 我也沒甚麼好講的 妳那些照片可以刪一刪" 我說"妳不用在那邊跟我大小聲 我有自己的做法 妳有妳的想法 我有我的選擇 " 後來沒說甚麼 我就刪好友了 想說她會打來給我 或是傳簡訊 LINE我 哈...結果甚麼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這些問題在交往過程中 都有談過了 然後最後又變得更誇張的想法... 還是是小弟少見多怪? 不知道版友們 有甚麼看法 原本對一個愛的人滿滿的期望 演變成這種徹底失望的感覺 真得是好難過 難過的並不是不能復合了 而是我以為我們都變更好了 但妳還是一樣在原地踏步 保持一樣的想法.. 過了幾天 漸漸的又開始想起那些美好 還是很想妳 心也是痛痛的 但是 會越來越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8.45

08/21 01:21, , 1F
簡單三個字"不愛了"其他理由都鬼扯
08/21 01:21, 1F

08/21 01:21, , 2F
噓改變對方 爛透了
08/21 01:21, 2F
後來我懂了 跟本不可能...

08/21 01:37, , 3F
她還年輕,想玩、不想被束縛,是射手女嗎?
08/21 01:37, 3F
是獅子女 我是她的初戀

08/21 01:38, , 4F
就沒那麼(很)喜歡你阿
08/21 01:38, 4F

08/21 01:39, , 5F
Be a MAN
08/21 01:39, 5F

08/21 01:48, , 6F
騎驢找馬...
08/21 01:48, 6F

08/21 01:51, , 7F
原PO絕對不要回頭
08/21 01:51, 7F

08/21 01:58, , 8F
你只是她排解寂寞的對象和習慣...
08/21 01:58, 8F

08/21 01:58, , 9F
離開吧 她太不尊重你了
08/21 01:58, 9F

08/21 02:00, , 10F
換了啦,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08/21 02:00, 10F

08/21 02:04, , 11F
又不是每個射手女孩都會這樣,請勿有偏見!
08/21 02:04, 11F

08/21 02:06, , 12F
跟星座沒關係,跟人比較有關係
08/21 02:06, 12F

08/21 02:07, , 13F
這種不要也罷!
08/21 02:07, 13F

08/21 02:20, , 14F
你們都還年輕~~
08/21 02:20, 14F

08/21 02:26, , 15F
看到一半覺得一定是很年輕的兩人……有些舉動或想法好幼稚
08/21 02:26, 15F

08/21 02:36, , 16F
分手了還能被這樣關心,那復合幹嘛?
08/21 02:36, 16F

08/21 02:43, , 17F
前一個射手女友也是很自私很爛,不過比你的更爛~
08/21 02:43, 17F

08/21 02:47, , 18F
我覺得你像是驢,她還沒找到馬,所以偶爾會想到驢
08/21 02:47, 18F

08/21 03:05, , 19F
想改變人本來就是不切實際
08/21 03:05, 19F

08/21 03:05, , 20F
射手女有些講好聽點是要自由,講難聽點就是自私
08/21 03:05, 20F

08/21 03:10, , 21F
她很想馬上嫁嗎?
08/21 03:10, 21F
是阿 感覺就很想嫁 但是又給我一種很想自由的感覺..

08/21 03:10, , 22F
她想玩 不是什麼星座的問題
08/21 03:10, 22F

08/21 03:11, , 23F
她就是寂寞而已
08/21 03:11, 23F

08/21 03:17, , 24F
兩個都太年輕了,女方自私,男孩子也不知道在凹什麼
08/21 03:17, 24F
我沒有在凹甚麼阿 她會這種舉動 我想她會復合 給她機會而以...

08/21 03:49, , 25F
從你說"把妳看穿"那裡,也覺得你滿表裡不一的..
08/21 03:49, 25F
想請問一下看法 怎麼這樣說呢 @@

08/21 03:56, , 26F
你對他講的話太認真去想了,那些話只是要套你的底牌而已
08/21 03:56, 26F

08/21 04:00, , 27F
最後那樣他取得他不要你的優越感,之後又可以跟人家說
08/21 04:00, 27F

08/21 04:01, , 28F
他想復合是你發脾氣後跟她斷了聯絡 製造你是負心漢的形象
08/21 04:01, 28F
如果是那樣 我也沒話講了 等她自己交了男朋友 再來想看看我是如何對她

08/21 04:08, , 29F
你成熟多了
08/21 04:08, 29F

08/21 04:39, , 30F
看到那句慢慢改變他 突然很想罵人
08/21 04:39, 30F

08/21 05:49, , 31F
前面 不是改變對方 而是改變自己 後面鬥嘴細節 不用多說
08/21 05:49, 31F

08/21 05:50, , 32F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 很簡單 他有別的對象 但那對象他留不住
08/21 05:50, 32F

08/21 05:50, , 33F
所以只好回來找你當長期飯票 但又不想放掉可能性
08/21 05:50, 33F
還有 113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08/21 17:16, , 147F
她還不想定下來啊 別等她了
08/21 17:16, 147F

08/21 17:16, , 148F
另外 你的確看來沒有太多經驗 再給一個額外的小建議
08/21 17:16, 148F

08/21 17:16, , 149F
看人與看事不要都用優點與缺點來看
08/21 17:16, 149F

08/21 17:17, , 150F
這件事情可能與這篇文章關係不大 但可影響你人生與價值觀
08/21 17:17, 150F

08/21 17:18, , 151F
不僅僅只是感情觀而已 用優點缺點來看事情 然後認為
08/21 17:18, 151F

08/21 17:19, , 152F
優點多的容易成功 達成目標 優點最多的人可以取得想要的
08/21 17:19, 152F

08/21 17:19, , 153F
缺點跟我講 我去改 改了就會讓我更有機會或更好
08/21 17:19, 153F

08/21 17:19, , 154F
但實際上人生不會這麼簡單 這點你可以慢慢調整 而非錯誤
08/21 17:19, 154F

08/21 17:20, , 155F
也不只是在這一個感情問題而已
08/21 17:20, 155F
嗯... 我懂了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會努力的

08/21 17:24, , 156F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8/21 17:24, 156F

08/21 17:38, , 157F
我覺得你才想玩吧 他希望你娶他 就是認真對待這段感情
08/21 17:38, 157F

08/21 17:39, , 158F
也許有壓力 但要真的想在一起 不會因為這理由退縮吧
08/21 17:39, 158F
想請問一下 哪裡看得出來我想玩? 請看內文好嗎 我都有跟她說了 我想玩 玩得起的話 我就不用來這發文了... 女生就不用替一段感情付出就可以擁有好的婚姻關係? 學生說娶就可以娶? 講難聽一點 小弟家都快過不去了 要怎麼娶回家? 難道女生跟妳撒嬌 你就要娶回家嗎? 拜託一下好嗎....

08/21 17:48, , 159F
通常會抱怨對方自私的人,要不是沒有得到對方真愛的人,就
08/21 17:48, 159F

08/21 17:49, , 160F
是要求比常人多的人...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交以前怎麼不認
08/21 17:49, 160F

08/21 17:49, , 161F
清、溝通好彼此需求..
08/21 17:49, 161F

08/21 17:49, , 162F
我回的是某些推文
08/21 17:49, 162F

08/21 18:40, , 163F
兩個都沒救了...
08/21 18:40, 163F

08/21 18:59, , 164F
不要期待對方改變,20多年來成就了這個人,不會變
08/21 18:59, 164F

08/21 19:03, , 165F
老實說我覺得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08/21 19:03, 165F

08/21 19:29, , 166F
習慣了所以想要有人陪,同時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08/21 19:29, 166F

08/22 01:22, , 167F
我還沒看內文 但靠到第一段就先推了..
08/22 01:22, 167F

08/22 01:30, , 168F
不想要在一起又浪費彼此青春,這女的還是趕快放手吧
08/22 01:30, 168F

08/22 01:31, , 169F
他只是想找備胎,等到他找到了,你會發現你乾耗幾年在他
08/22 01:31, 169F

08/22 03:56, , 170F
看到中後段想說怎麼有股熟悉感 之後看到獅子女...難怪
08/22 03:56, 170F

08/22 03:57, , 171F
感覺和我前女友差不多 我勸原PO別把這些藕斷絲連的舉動看得
08/22 03:57, 171F

08/22 03:58, , 172F
太重 這種女生表面上有自己的理想 實際上盡是些自相矛盾的空
08/22 03:58, 172F

08/22 03:59, , 173F
想 不知道你現在聽不聽得進去 我勸妳別在理她了 過好自己的
08/22 03:59, 173F

08/22 04:00, , 174F
生活 也別再去follow她的消息 就算你再怎麼在心裡糾結 在PTT
08/22 04:00, 174F

08/22 04:01, , 175F
PO文請鄉民解惑 對她而言她根本不屑你的感受 做好自己吧!
08/22 04:01, 175F
嗯 我現在沒連絡了!! 會繼續加油.. 你也說到一個重點了 "講得多有自己的理想 然後做出自相矛盾的事情" 這種人根本無可奈何 ※ 編輯: tonightangle 來自: 125.230.161.169 (08/22 10:30)

08/22 12:47, , 176F
熟悉感+1 ^^
08/22 12:47, 176F

08/22 15:52, , 177F
真的不要理她了@@,開心過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08/22 15:52, 177F

08/22 16:24, , 178F
妳跟她說妳可以包容她玩到爽再娶她應該就能復合了
08/22 16:24, 178F

08/22 16:24, , 179F
如果不能的話,那妳還不塊陶再等什麼?
08/22 16:24, 179F

08/22 16:37, , 180F
跟本不可能 所以我才離開了..
08/22 16:37, 180F

08/23 15:30, , 181F
蠢透了
08/23 15:30, 181F
文章代碼(AID): #1I4wH1Y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wH1Y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