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前女友奇怪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tonightangle (兔耐安狗)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1:15)推噓43(67推 24噓 90→)留言181則, 107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提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愛情 對於另一半 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希望她能過得比我幸福
然後經由長期的相處 慢慢改善 改變對方不好的個性和想法
結果 分手後 回頭一看 原來對方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執念
那種很失望 很灰心的感覺...
----------------------------------------------------
以下是與前女友發生的事 ( 文長 )
和她在六月底的時候和平分手了 老實說分得莫名其妙...
積於甚麼原因... 老實說也不是很清楚...
然後七月份的時候 斷斷續續的在連絡
有天 她身體不舒服 心情很差 主動敲我 後來我們通了電話
講了一兩個小時 後來她在FB上跟我說 她很感動 分手後 我還是很關心她
當下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畢竟交往七個多月 早就把妳看穿了..)
後來慢慢越來越常連絡(幾乎每天) 然後講話的方式越來越像當初交往的時候
也會問我一些 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
我就覺得她想復合了 所以找了一天去台北找她 順便當面談談這事情
去台北那天她的行為有嚇到我 照理說應該會保持一些距離
但是她並沒有...
逛街的時候 一直抓著我的手臂 然後逛百貨的時候 說很冷 然後就抱了上來
搭捷運的時候 偶而也會靠在我肩上 對話也是跟以前一樣
整個過程 跟約會差不多... 我也是全程幫她拿包包 她打卡也標記我
反正就跟情侶沒兩樣吧 只差沒有牽手 擁抱 親嘴而以...
晚上 我就問她說 "我想問妳最後一次 妳想跟我繼續走下去嗎? "
她說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妳答案 我現在是很想要一個人陪
如果我們復合了 沒多久我後悔了 不就又傷害彼此 "
我說 "我知道了 妳做出妳覺得最好的答案就好 "
後來我回台中之後 也是一樣相處模式
她難過 心情不好 無聊 就找我 她生日我也有寫卡片跟送吃得給她
她說她看完卡片感動的哭了 (內容大概是很希望她回來身邊 再一起走下去)
我也沒有拉開距離 想說妳這麼依賴我 我就陪妳 希望妳回來我身邊
就這樣一直到上禮拜 講話內容越來越誇張 聊天中也一直跟我撒嬌
"說很想我 很想抱我 想要我幫她按摩之類的..." 反正就是交往中 我們會做的事情
也會跟我討論說 想要去哪裡玩 想吃甚麼店家 我都說"好 妳回來我們一起去"
這些行為 我單純的認為她真得想復合了
有次我心情不好PO了MV說 也許已經做得夠多了 那就這樣吧 (講最近發生的事情)
她過幾天 跟我說 她覺得我做很多了 沒有做不夠
後來她跟我提到要找兩天去高雄找她朋友玩 吃飯 問我說有沒有要去
我跟她說 如果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下去 我不會答應
後來過幾天又在跟我提起 我聽得出來她很想要我陪她去
也有說以復合的身份下去 問我願不願意 我說 "我當然願意阿!"
後來對話有點無疾而終 但是上禮拜某一天
我問她"所以妳有確定要自己去 還是我陪妳一起去嗎?"
她回說"還是自己去好了"
我說"喔~ 是因為錢的問題 還是不想以復合的身份去? "
她一開始說是錢
然後我藉機又問她一些復合的事情
她說"如果一起去高雄 = 復合 我覺得沒辦法"
然後第一個問題竟然是 " 如果我們復合了 我之後就不能跟別的男生出門 見面了吧? "
我回說"妳只要跟我講一聲就好"
她又跟我說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妳答案 "
我當下有點傻眼覺得說 妳都做出這些行為了 然後無法給我答案?!
我回說 "不然妳哪時候才可以給我答案?"
內容有點忘了不過大概是
"你之後不一定會娶我 我也不一定會嫁給妳
難道你要等到我要結婚了 才知道痛才要分手嗎
你看你還要唸研所兩年+當兵一年 頂多再給妳一年
4年後 然後如果沒有結果 不是沒有意義嗎 "
(我們都是學生 79 80年次)
我把我覺得她的意思 重複一變給她聽
我說"妳意思是 要等到四年後 確定我能娶妳 才要復合嗎? "
她竟然說對
...... 我當下真得覺得這女的根本沒救了
對話過程中 我有跟他說
如果妳跟我一起走過這些時間 我們有緣份可以走到那時候
我一定會跟家人提結婚的事情
不過似乎聽不進去
我自己也覺得死心了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竟然有這麼離譜的想法
照理說是要先當情侶 穩定了 才來談婚姻關係
她根本不是阿..要我自己先努力 然後時間到了 確定可以取她才要復合
X的 當我是甚麼阿...
聽到她這想法 跟上面如果復合的第一句問題
我真得好失望 死心了
所以我就回了想跟他說的一些話 大概是說
"我會想要有一個男友的身份 是因為我看你跟異性相處 我心裡很不舒服
然後我能給你的 不是你想要的 妳要的 我現在沒辦法給你 不想給太大的承諾
因為不想 到頭來一場空的感覺 如果我們依這種關係下去四年
那如果妳中途被別人追走了 我所做得這些努力 不就都沒意義了嗎?
我可以繼續好朋友 但是讓我可以保持平常心對待你的時候吧
我會自己離開的 不會再帶給你困擾了 "
然後她看了 回我兩句話
"現在意思是? 不要連絡了嗎 "
我說"沒甚麼特別意思 只是我想說的話"
她說"好阿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 我也沒甚麼好講的
妳那些照片可以刪一刪"
我說"妳不用在那邊跟我大小聲
我有自己的做法
妳有妳的想法 我有我的選擇 "
後來沒說甚麼 我就刪好友了
想說她會打來給我 或是傳簡訊 LINE我
哈...結果甚麼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這些問題在交往過程中 都有談過了
然後最後又變得更誇張的想法...
還是是小弟少見多怪?
不知道版友們 有甚麼看法
原本對一個愛的人滿滿的期望
演變成這種徹底失望的感覺
真得是好難過
難過的並不是不能復合了
而是我以為我們都變更好了 但妳還是一樣在原地踏步 保持一樣的想法..
過了幾天
漸漸的又開始想起那些美好
還是很想妳
心也是痛痛的
但是 會越來越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8.45
推
08/21 01:21, , 1F
08/21 01:21, 1F
噓
08/21 01:21, , 2F
08/21 01:21, 2F
後來我懂了 跟本不可能...
推
08/21 01:37, , 3F
08/21 01:37, 3F
是獅子女 我是她的初戀
推
08/21 01:38, , 4F
08/21 01:38, 4F
噓
08/21 01:39, , 5F
08/21 01:39, 5F
推
08/21 01:48, , 6F
08/21 01:48, 6F
推
08/21 01:51, , 7F
08/21 01:51, 7F
推
08/21 01:58, , 8F
08/21 01:58, 8F
推
08/21 01:58, , 9F
08/21 01:58, 9F
推
08/21 02:00, , 10F
08/21 02:00, 10F
推
08/21 02:04, , 11F
08/21 02:04, 11F
推
08/21 02:06, , 12F
08/21 02:06, 12F
→
08/21 02:07, , 13F
08/21 02:07, 13F
推
08/21 02:20, , 14F
08/21 02:20, 14F
推
08/21 02:26, , 15F
08/21 02:26, 15F
→
08/21 02:36, , 16F
08/21 02:36, 16F
推
08/21 02:43, , 17F
08/21 02:43, 17F
推
08/21 02:47, , 18F
08/21 02:47, 18F
→
08/21 03:05, , 19F
08/21 03:05, 19F
→
08/21 03:05, , 20F
08/21 03:05, 20F
→
08/21 03:10, , 21F
08/21 03:10, 21F
是阿 感覺就很想嫁 但是又給我一種很想自由的感覺..
推
08/21 03:10, , 22F
08/21 03:10, 22F
推
08/21 03:11, , 23F
08/21 03:11, 23F
推
08/21 03:17, , 24F
08/21 03:17, 24F
我沒有在凹甚麼阿 她會這種舉動 我想她會復合 給她機會而以...
噓
08/21 03:49, , 25F
08/21 03:49, 25F
想請問一下看法 怎麼這樣說呢 @@
推
08/21 03:56, , 26F
08/21 03:56, 26F
→
08/21 04:00, , 27F
08/21 04:00, 27F
→
08/21 04:01, , 28F
08/21 04:01, 28F
如果是那樣 我也沒話講了 等她自己交了男朋友 再來想看看我是如何對她
推
08/21 04:08, , 29F
08/21 04:08, 29F
推
08/21 04:39, , 30F
08/21 04:39, 30F
推
08/21 05:49, , 31F
08/21 05:49, 31F
→
08/21 05:50, , 32F
08/21 05:50, 32F
→
08/21 05:50, , 33F
08/21 05:50, 33F
還有 113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推
08/21 17:16, , 147F
08/21 17:16, 147F
→
08/21 17:16, , 148F
08/21 17:16, 148F
→
08/21 17:16, , 149F
08/21 17:16, 149F
→
08/21 17:17, , 150F
08/21 17:17, 150F
→
08/21 17:18, , 151F
08/21 17:18, 151F
→
08/21 17:19, , 152F
08/21 17:19, 152F
→
08/21 17:19, , 153F
08/21 17:19, 153F
→
08/21 17:19, , 154F
08/21 17:19, 154F
→
08/21 17:20, , 155F
08/21 17:20, 155F
嗯... 我懂了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會努力的
推
08/21 17:24, , 156F
08/21 17:24, 156F
噓
08/21 17:38, , 157F
08/21 17:38, 157F
→
08/21 17:39, , 158F
08/21 17:39, 158F
想請問一下 哪裡看得出來我想玩? 請看內文好嗎 我都有跟她說了
我想玩 玩得起的話 我就不用來這發文了...
女生就不用替一段感情付出就可以擁有好的婚姻關係?
學生說娶就可以娶? 講難聽一點 小弟家都快過不去了 要怎麼娶回家?
難道女生跟妳撒嬌 你就要娶回家嗎? 拜託一下好嗎....
推
08/21 17:48, , 159F
08/21 17:48, 159F
→
08/21 17:49, , 160F
08/21 17:49, 160F
→
08/21 17:49, , 161F
08/21 17:49, 161F
→
08/21 17:49, , 162F
08/21 17:49, 162F
→
08/21 18:40, , 163F
08/21 18:40, 163F
推
08/21 18:59, , 164F
08/21 18:59, 164F
推
08/21 19:03, , 165F
08/21 19:03, 165F
推
08/21 19:29, , 166F
08/21 19:29, 166F
推
08/22 01:22, , 167F
08/22 01:22, 167F
推
08/22 01:30, , 168F
08/22 01:30, 168F
→
08/22 01:31, , 169F
08/22 01:31, 169F
推
08/22 03:56, , 170F
08/22 03:56, 170F
→
08/22 03:57, , 171F
08/22 03:57, 171F
→
08/22 03:58, , 172F
08/22 03:58, 172F
→
08/22 03:59, , 173F
08/22 03:59, 173F
→
08/22 04:00, , 174F
08/22 04:00, 174F
→
08/22 04:01, , 175F
08/22 04:01, 175F
嗯 我現在沒連絡了!! 會繼續加油.. 你也說到一個重點了
"講得多有自己的理想 然後做出自相矛盾的事情" 這種人根本無可奈何
※ 編輯: tonightangle 來自: 125.230.161.169 (08/22 10:30)
推
08/22 12:47, , 176F
08/22 12:47, 176F
→
08/22 15:52, , 177F
08/22 15:52, 177F
→
08/22 16:24, , 178F
08/22 16:24, 178F
→
08/22 16:24, , 179F
08/22 16:24, 179F
→
08/22 16:37, , 180F
08/22 16:37, 180F
→
08/23 15:30, , 181F
08/23 15:30, 18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