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辦法在面對戀愛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跟你最近遇到一樣的狀況,我們在一起八年,她批腿三次 然後最後是這幾個月,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她其實早批腿一年了 我當初的心態跟你一樣,因為在一起太久了,覺得跟家人一樣 就算當不成戀人,起碼雙方還能當朋友 但是前提都是對方不是因為批腿離開你 只要批腿,什麼理由都是藉口,真正的理由就是不愛 就算曾經有過感情(我也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感情),現在也沒有了 分手後,還能死皮賴臉地利用你的貼心跟善良還有感情,這種人都是混蛋 如果真的愛你,分手後應該是痛的半死,無法當下面對你才是 我現在對感情也是充滿恐懼跟不信任,我覺得這個傷口大概無法復原 跟你說聲加油,如果可以,希望你還能繼續享有愛情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1 00:24, , 1F
加油
08/21 00:24, 1F
文章代碼(AID): #1I4saeQ4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saeQ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