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辦法在面對戀愛嗎?
我跟你最近遇到一樣的狀況,我們在一起八年,她批腿三次
然後最後是這幾個月,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她其實早批腿一年了
我當初的心態跟你一樣,因為在一起太久了,覺得跟家人一樣
就算當不成戀人,起碼雙方還能當朋友
但是前提都是對方不是因為批腿離開你
只要批腿,什麼理由都是藉口,真正的理由就是不愛
就算曾經有過感情(我也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感情),現在也沒有了
分手後,還能死皮賴臉地利用你的貼心跟善良還有感情,這種人都是混蛋
如果真的愛你,分手後應該是痛的半死,無法當下面對你才是
我現在對感情也是充滿恐懼跟不信任,我覺得這個傷口大概無法復原
跟你說聲加油,如果可以,希望你還能繼續享有愛情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推
08/21 00:24, , 1F
08/21 00:2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
28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