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辦法在面對戀愛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2), 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兩個是同班的大學同學,從大二開始就交往,也五年多了,以往一直都有共識想要走 下去。 不過今年三月底的時候,他跟我提了分手。原因是,我們本來就個性不同,我比較外向, 他比較內向。原本他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磨合出一種生活方式,但是他卻覺得沒有辦法,似 乎怎麼樣都是困境,還是分手好了。 當時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會提分手,那他應該是已經不愛我了吧。當下我沒有什麼回應, 或許是覺得很遺憾,但是也沒有辦法了。(雖然我也是哭得很慘,總覺得自己到底哪邊不 好了?) 但是四個月後,我才發現完全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他媽媽還是有再打電話給我,因為 她一直覺得是我主動跟她兒子分手的(但事實並不是如此),然後還希望我幫她兒子看一 下是否有交什麼其他的朋友之類的,後來我做了一件很壞的事情,我登入他的email(在 交往的時候,我從來不曾懷疑他什麼,不會做這種事情,除非是要做報告或是網路買東西 ,才會借他的帳號來使用),然後我才看到了那些不該看得,原來他早就認識了其他女孩 了。 「男生直接覆蓋寫上,女生另存新檔」 我一直到那時候才真正的開始難過,原來他在網路上加入聊天室,認識別人。再與我分手 之後,就馬上與那個女生在一起,而那個女生,其實一直都是有男朋友的,當下我感到非 常的傷心,也跟其他比較好的友人聊到這件事情,我才知道,原來他原本的室友早就知道 了(或許應該說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有人跟我說而已,怕我難過),因為再與我分手之後 ,他就帶那個女生回宿舍住了(以往他都不希望我去他的宿舍,因為是和同學合租的,有 點不好意思)。 但是令我更傷心的事,在分手之後,他仍會跟我借報告來抄或是跟我講一些他的近況,像 是他動手術,或是家裡發生一些事情,當然那時候我也是他要請假我幫他代請,他動手術 我仍切水果給他吃,當時我總覺得就算做不成男女朋友,仍然可以互相幫忙的,現在看起 來,我是否太傻了,總是被利用著。 後來,因為是組長的關係,有時候六日需要有人幫忙,他總是說如果可以不要排他,因為 他要回台北看家人,當時我都盡量幫忙,沒想到其實都只是他要去見他的新女朋友。 雖然後來他媽媽知道事情的原委,還傳簡訊來跟我道歉,但是我一直到現在為止,都覺得 深受欺騙,好像把我的好心當垃圾一般,並不珍惜。雖然可以提早認清這樣的男生,是多 麼的可惡,口口聲聲的說,我並不想要傷害你,但是所做的一切,都是傷害。(後來傳了 簡訊說,我不想要聽理由,因為那都只是讓他比較好過的理由) 或許他想要當007,周旋在女生之間,但殊不知,把我對他的信任拿來踐踏,我是很生氣 ,因為同組的關係,沒有辦法因而避開他,但是我每次看到他,都只想要賞他一個巴掌, 總想著這樣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但是有可能嗎?) 但我也必須承認,在我知情一直到現在,我仍反覆回想,到底我哪裡做錯了?陪伴不夠、 給愛不夠、如此輕易的被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搶走,是不是我有問題?或許答案無解,但 我自己好像還沒有辦法從這樣的難過中走出來,我如此的信任你。 我還有可能愛下一個人嗎?現在遇到對我好的男孩們,我都忍不住後設的想著,總有一天 會分手的,讓我始終不敢踏出任何下一步。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08/19 22:58, , 1F
其實,我也有類似的感受,可能我還沒完全走出來吧!
08/19 22:58, 1F

08/19 23:46, , 2F
能理解妳的感受。交給時間吧,時間會讓妳好起來的。
08/19 23:46, 2F

08/19 23:46, , 3F
不要因為一個爛人就對人性失望。
08/19 23:46, 3F

08/20 00:15, , 4F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覺得過去是自己太傻了(拍拍)
08/20 00:15, 4F

08/20 00:15, , 5F
最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08/20 00:15, 5F

08/20 00:17, , 6F
妳一定不錯 才會連他媽都不小心表了他 妳趕快認識下個好人吧
08/20 00:17, 6F

08/20 00:46, , 7F
加油 會遇到好男人的
08/20 00:46, 7F

08/20 01:06, , 8F
加油,會遇到好男孩的!
08/20 01:06, 8F

08/20 01:14, , 9F
加油!
08/20 01:14, 9F

08/20 02:37, , 10F
加油,要相信愛
08/20 02:37, 10F

08/20 05:42, , 11F
抱) 加油!好男人ptt一堆!
08/20 05:42, 11F

08/20 11:23, , 12F
幾乎跟原po一樣,我最近也是被分手,交往快三年了,理由
08/20 11:23, 12F

08/20 11:23, , 13F
是感情淡了,我本來相信這個理由,不斷的反省自己是不是
08/20 11:23, 13F

08/20 11:23, , 14F
那裡不夠好…後來因為某個原因才發現原來他早在某個趴踢
08/20 11:23, 14F

08/20 11:23, , 15F
認識新的女生,而且還趁我出國的時候曖昧,等我回國在我
08/20 11:23, 15F

08/20 11:23, , 16F
生日隔天提分手…分手後立馬跟別人交往…我現在還在受傷
08/20 11:23, 16F

08/20 11:23, , 17F
期…
08/20 11:23, 17F

08/20 11:54, , 18F
樓上拍拍...
08/20 11:54, 18F

08/20 12:04, , 19F
標題是『再』
08/20 12:04, 19F

08/20 13:26, , 20F
賤女人+爛男人,原po別想太多了,妳值得更好的
08/20 13:26, 20F

08/20 13:50, , 21F
拍拍 原Po不要因為一個不知足的爛人而貶低自己的價值 妳一
08/20 13:50, 21F

08/20 13:50, , 22F
定會找到更好的:)
08/20 13:50, 22F

08/20 14:18, , 23F
加油!QQ
08/20 14:18, 23F

08/20 14:38, , 24F
有同感
08/20 14:38, 24F

08/20 21:56, , 25F
有時候就是遇到了,可是不是因為你不夠好或做錯什麼
08/20 21:56, 25F

08/20 21:56, , 26F
人生本來就有機會遇到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運氣好的
08/20 21:56, 26F

08/20 21:57, , 27F
早早遇到,以後就免疫了,運氣不好的,老來才發現..
08/20 21:57, 27F

08/22 22:06, , 28F
別為了爛男人而放棄追求幸福的權利哦,你加油捏
08/22 22:06, 28F
文章代碼(AID): #1I4Xvy5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Xvy5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