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有辦法在面對戀愛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你最近遇到一樣的狀況,我們在一起八年,她批腿三次. 然後最後是這幾個月,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她其實早批腿一年了. 我當初的心態跟你一樣,因為在一起太久了,覺得跟家人一樣. 就算當不成戀人,起碼雙方還能當朋友. 但是前提都是對方不是因為批腿離開你. 只要批腿,什麼理由都是藉口,真正的理由就是不愛. 就
(還有186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1→)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兩個是同班的大學同學,從大二開始就交往,也五年多了,以往一直都有共識想要走下去。. 不過今年三月底的時候,他跟我提了分手。原因是,我們本來就個性不同,我比較外向,他比較內向。原本他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磨合出一種生活方式,但是他卻覺得沒有辦法,似乎怎麼樣都是困境,還是分手好了。. 當時我覺得,如果一個
(還有11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