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女友的價值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4:5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幫強者我朋友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 : : 原po的朋友是個上班族 : 女友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工作不穩定 : 交往了一年 越交往發現有些地方的價值觀 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 : 譬如說 出去的時候 男生一定要出錢 : 除了原po 跟其他男性友人出去也都是男性付帳(飯錢) : 女生說 至少從大學開始 出去都是男生付錢(公主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 有時候一起出去 女友說某家店好吃 原po問多少錢 女友用很不以為意的態度說 : 不知道 因為都不是她去付錢的 : : 再來是沒有公開交往關係 其實這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公開 : 但因為偶然發現女友跟別的男性朋友說她沒有男朋友 : 所以才會在意 甚至也跟某個女生朋友說她沒男友(女友其實很討厭這女生朋友) : 不知道這樣講的意義何在 甚至還跟某些朋友說已分手 讓原po摸不著頭緒 : : 女友會與別的男生出去而不會先說一聲 : 原po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也不會亂吃醋 但是總覺得稍微跟對方提一下 : 待會兒要跟某人出門吃個飯 或是要出去前先說一聲 稍微知會一下 : 原po也沒有要限制的意思 這樣心裡有個底 而不是問了在做甚麼才知道原來妳跟別人出去 : 而且妳還跟對方說妳沒男友(這實在是太奇怪了吧) : : 原po跟女友現在關係還是很好 也跟女方家人關係良好 所以可以去除吳鳳接鬼的問題 : 只是po有點苦惱 不知道怎麼慢慢溝通 或理解女方想法 : 那女生是正到什麼程度啊?真想看看!!一般人哪能忍受這種事?明明就在交往,你  說低調嗎?也不是這種低調法吧?其他事都可以解釋為單純公主病,但否認自己有男  友這是哪招??  還是說公主根本沒有把你朋友當成男友?只是你男友一廂情願?!再回想公主確實曾  經對別的男人宣稱沒男友啊?!太明顯了吧!不然這樣好了,下次請你朋友也在公主  面前對別的女人說現在單身中~看看公主會有什麼反應,要玩大家來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22

08/20 14:59, , 1F
說沒有男友才會有其他傻傻的ATM幫忙付錢啊
08/20 14:59, 1F

08/20 15:44, , 2F
重點是~~你朋友可不可以抱那個女生.....
08/20 15:44, 2F

08/20 15:44, , 3F
如果連這個都不行,那你朋友是盤子嗎?
08/20 15:44, 3F

08/20 15:49, , 4F
根本盤了……
08/20 15:49, 4F

08/20 17:05, , 5F
搞不好他身邊每個工具人都認為自己是正牌男友
08/20 17:05, 5F

08/20 18:06, , 6F
要玩大家來玩xD
08/20 18:06, 6F

08/20 18:45, , 7F
能抱能親也不代表不是盤子
08/20 18:45, 7F
文章代碼(AID): #1I4n7un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4n7un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