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女友的價值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幫強者我朋友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 原po的朋友是個上班族. 女友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工作不穩定. 交往了一年 越交往發現有些地方的價值觀 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譬如說 出去的時候 男生一定要出錢. 除了原po 跟其他男性友人出去也都是男性付帳(飯錢). 女生說 至少從大學開始 出去都是男生付
(還有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