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女友的價值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yo26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女生是正到什麼程度啊?真想看看!!一般人哪能忍受這種事?明明就在交往,你. 說低調嗎?也不是這種低調法吧?其他事都可以解釋為單純公主病,但否認自己有男. 友這是哪招??. 還是說公主根本沒有把你朋友當成男友?只是你男友一廂情願?!再回想公主確實曾. 經對別的男人宣稱沒男友啊?!太明顯了吧!不然這樣

推噓9(10推 1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強者我朋友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 原po的朋友是個上班族. 女友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工作不穩定. 交往了一年 越交往發現有些地方的價值觀 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譬如說 出去的時候 男生一定要出錢. 除了原po 跟其他男性友人出去也都是男性付帳(飯錢). 女生說 至少從大學開始 出去都是男生付
(還有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