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女友的價值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3), 編輯推噓9(1016)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幫強者我朋友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 原po的朋友是個上班族 女友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工作不穩定 交往了一年 越交往發現有些地方的價值觀 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譬如說 出去的時候 男生一定要出錢 除了原po 跟其他男性友人出去也都是男性付帳(飯錢) 女生說 至少從大學開始 出去都是男生付錢(公主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有時候一起出去 女友說某家店好吃 原po問多少錢 女友用很不以為意的態度說 不知道 因為都不是她去付錢的 再來是沒有公開交往關係 其實這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公開 但因為偶然發現女友跟別的男性朋友說她沒有男朋友 所以才會在意 甚至也跟某個女生朋友說她沒男友(女友其實很討厭這女生朋友) 不知道這樣講的意義何在 甚至還跟某些朋友說已分手 讓原po摸不著頭緒 女友會與別的男生出去而不會先說一聲 原po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也不會亂吃醋 但是總覺得稍微跟對方提一下 待會兒要跟某人出門吃個飯 或是要出去前先說一聲 稍微知會一下 原po也沒有要限制的意思 這樣心裡有個底 而不是問了在做甚麼才知道原來妳跟別人出去 而且妳還跟對方說妳沒男友(這實在是太奇怪了吧) 原po跟女友現在關係還是很好 也跟女方家人關係良好 所以可以去除吳鳳接鬼的問題 只是po有點苦惱 不知道怎麼慢慢溝通 或理解女方想法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08/19 21:59, , 1F
就騎驢找馬啊,很明顯阿,你沒發現自己是....... ?
08/19 21:59, 1F

08/19 22:00, , 2F
車伕
08/19 22:00, 2F

08/19 22:13, , 3F
只能說原po男,還沒出社會或太天真,還想理解or跟女方溝通
08/19 22:13, 3F

08/19 22:13, , 4F
老話一句...這也有人要ZZZ
08/19 22:13, 4F

08/19 22:23, , 5F
我朋友達女友還在我朋友面前傳line看別的男人腹肌呢
08/19 22:23, 5F

08/19 22:38, , 6F
ATM 結案
08/19 22:38, 6F

08/19 22:42, , 7F
笑了 寫了這一堆 你還覺得"這份關係還是很好"?
08/19 22:42, 7F

08/19 22:55, , 8F
需要問啥?你現在不是關係很好,溝通後就沒了唷!
08/19 22:55, 8F

08/19 23:02, , 9F
跟家人關係良好 不代表不會吳鳳.....
08/19 23:02, 9F

08/19 23:23, , 10F
家人跟吳鳳應該無關 家人直接說 吵架分了 end
08/19 23:23, 10F

08/20 01:32, , 11F
跟價值觀無關,跟綠光有關。
08/20 01:32, 11F

08/20 01:43, , 12F
你是驢嗎 ?
08/20 01:43, 12F

08/20 09:31, , 13F
有男友還哪來的男生請她吃飯
08/20 09:31, 13F

08/20 13:35, , 14F
養不起就早點放生搂!
08/20 13:35, 14F

08/20 14:55, , 15F
一定很正
08/20 14:55, 15F

08/20 23:46, , 16F
驢、工具人、提款機
08/20 23:46, 16F

08/21 11:08, , 17F
樓上正解。在外要保持單身才會有人請客
08/21 11:08, 17F
文章代碼(AID): #1I4XwP2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4XwP2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