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故事總該要個有結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胖虎&湯姆熊)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2:03), 編輯推噓10(15535)
留言5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謝謝版上鄉民的砲火 首先呢,你們讓我知道,我像一隻蒼蠅!! 你們也告訴我,說出來會讓對方的困擾 這我自己也有想過,但甚麼都不說,也不行~ 但要說甚麼呢~ 我會注意的 我想問問你們~ 難道喜歡一個人"不就是如此的無怨無悔嗎" 所以我甘願當那隻蒼蠅 (為什麼一定要用蒼蠅比喻~就沒有好一點的嗎XD 哈哈) 謝謝你們那麼保護她~ 但關係~故事~總要有個結局!! 結局是造成人家的捆擾? 還是我們從此是超級好朋友呢? 很多~ 事事無絕對!! 或許上面打的文章不夠清楚自己要表達的~ 她現在有男朋友~ 我絕對是祝福她的~也恭喜她!! 至於...你們還要繼續砲的話!! 我也歡迎~ 你們的建言~ 我都有記住!! 但~在這個世界裡的答案 我想應該不是絕對的 謝謝鄉民~ 你們一針見血讓我有新的思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2.240

08/20 12:11, , 1F
不客氣 答案不是絕對的 但九成都是那種答案
08/20 12:11, 1F

08/20 12:13, , 2F
還有不是保護她 她男友會 只是覺得你去送死很智障
08/20 12:13, 2F

08/20 12:13, , 3F
p.s她真的不需要你的祝福 真的 甚至她也不是很在乎你
08/20 12:13, 3F

08/20 12:14, , 4F
誰跟你喜歡一個就是要無怨無悔啊!!你愛情小說看太多了嗎
08/20 12:14, 4F

08/20 12:15, , 5F
我建議你改看村上春樹或張愛玲之類的故事,故事並不是
08/20 12:15, 5F

08/20 12:15, , 6F
哈哈哈!! 我佩服你們的就是~ 別人怎麼想你們都知道!!!
08/20 12:15, 6F

08/20 12:15, , 7F
一定都有結局的,有的時候就只是人生中的一段而已,硬
08/20 12:15, 7F

08/20 12:15, , 8F
要下一個結局很無謂
08/20 12:15, 8F

08/20 12:16, , 9F
我的愛情觀 可能就那麼的白癡~ 腦殘!! 小渣渣
08/20 12:16, 9F

08/20 12:21, , 10F
都已經這樣了 我覺得 你開心就好
08/20 12:21, 10F

08/20 12:21, , 11F
我也當過啦...不過可能遇到下一個愛的
08/20 12:21, 11F

08/20 12:21, , 12F
大概會覺得自己很白爛吧 返正就是成長過程
08/20 12:21, 12F

08/20 12:25, , 13F
結局記得要上來回報阿..我還滿希望結局能打鄉民們的臉
08/20 12:25, 13F

08/20 12:29, , 14F
敝人在下只有二句話贈與 "自以為是的體貼不是真體貼"
08/20 12:29, 14F

08/20 12:30, , 15F
"站在對方所需所想才是真同理"
08/20 12:30, 15F

08/20 12:31, , 16F
你在拍電影?還是演小說? 看開一點吧
08/20 12:31, 16F

08/20 12:33, , 17F
我只想說...這是不是有違規了呀..
08/20 12:33, 17F

08/20 12:33, , 18F
我覺得快點講,給自已一個END,然後下一個
08/20 12:33, 18F

08/20 12:34, , 19F
如果你真的無怨無悔 那麼你幹嘛上來發文?
08/20 12:34, 19F

08/20 12:34, , 20F
你敢摸著良心說你真的無怨無悔?
08/20 12:34, 20F

08/20 12:35, , 21F
其實我比較擔心這女的是高手,講了之後她勾著你不放 A_Aa
08/20 12:35, 21F

08/20 12:38, , 22F
期待一個幸運~
08/20 12:38, 22F

08/20 12:49, , 23F
他的生日是個停損點,認賠殺出吧
08/20 12:49, 23F

08/20 12:51, , 24F
女生怪怪的,生日和男友已外的男人過…
08/20 12:51, 24F

08/20 12:52, , 25F
講了,整理心情展開新人生~
08/20 12:52, 25F

08/20 12:52, , 26F
無怨無悔 今天就不會有這一篇 你就是不甘心 承認吧
08/20 12:52, 26F

08/20 12:52, , 27F
這種個性就算真的和你在一起,哪天你戴綠帽也不用太意外
08/20 12:52, 27F

08/20 12:57, , 28F
真心祝福的話,禮拜五還是默默離開,從此不相往來
08/20 12:57, 28F

08/20 12:59, , 29F
期待後續真正的結局!
08/20 12:59, 29F

08/20 13:20, , 30F
告訴你啦 告白之後要部女方慢慢離開 要不男方慢慢離開
08/20 13:20, 30F

08/20 13:21, , 31F
會變成好朋友根本就不可能 因為你會慢慢瞭解在愛下去
08/20 13:21, 31F

08/20 13:21, , 32F
絕對得不到(因為告白失敗)自己就會慢慢退了啦 過來人
08/20 13:21, 32F

08/20 13:22, , 33F
你現在覺得自己是愛他 所以做很多 當我們都不了解你們
08/20 13:22, 33F

08/20 13:22, , 34F
時間拉久一點 你回去看這段感情 就會覺得自己很傻很可愛
08/20 13:22, 34F

08/20 13:31, , 35F
08/20 13:31, 35F

08/20 13:40, , 36F
真的無怨無悔的話,就卵葩掂掂繼續下去啊。告白是打算改
08/20 13:40, 36F

08/20 13:40, , 37F
變現狀,奴才爬上床。
08/20 13:40, 37F

08/20 14:15, , 38F
加油!
08/20 14:15, 38F

08/20 14:19, , 39F
我覺得你可以做的都做了 對方還是交了男友 該死心放手了..
08/20 14:19, 39F

08/20 14:48, , 40F
說你是蒼蠅 反過來說那女的不就是_便嗎
08/20 14:48, 40F

08/20 15:21, , 41F
再過幾年 再回頭看看自己 你會覺得你傻了
08/20 15:21, 41F

08/20 15:46, , 42F
細節就BJ4 已經有決定有法~ 也謝謝各位的建言
08/20 15:46, 42F

08/20 16:02, , 43F
哦...愛到卡慘死!!祝福你!!你要堅強!!
08/20 16:02, 43F

08/20 16:12, , 44F
基於少個對手的心理,這必須推,勿放棄拜託
08/20 16:12, 44F

08/20 16:27, , 45F
加油吧! 禮拜六記得來回報一下結局啊...
08/20 16:27, 45F

08/20 16:48, , 46F
幹樓樓上超狠XDD 小弟我錯了 請你永不放棄 拜託你了
08/20 16:48, 46F

08/20 16:51, , 47F
看你的回文 覺得你也怪怪的 到底是什麼讓你這麼傻呢?
08/20 16:51, 47F

08/20 16:52, , 48F
蒼蠅也不過那兩三個人講 還自己對號入座咧
08/20 16:52, 48F

08/20 16:54, , 49F
那女的根本有問題阿 有爽有人關心照顧就巴著不放
08/20 16:54, 49F

08/20 16:55, , 50F
告白有啥用阿 找死喔?? 認賠出清了阿
08/20 16:55, 50F

08/20 16:55, , 51F
那女的沒有問題阿 這麼好用 幹嘛給別人?
08/20 16:55, 51F

08/20 16:57, , 52F
樓上你這樣原PO看不懂怎麼辦阿~~~~~~~~
08/20 16:57, 52F

08/20 16:59, , 53F
又看了一次這系列標題 我笑了~~根本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08/20 16:59, 53F

08/20 17:09, , 54F
是der~ 對那女的而言 還是不要結束的好wwww
08/20 17:09, 54F

08/20 20:55, , 55F
結局只是你自己小劇場的結局吧= = 那女的無端惹禍上身衰小
08/20 20:55, 55F
文章代碼(AID): #1I4kgH75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kgH7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