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故事總該要個有結局
※ 引述《BearTom (胖虎&湯姆熊)》之銘言:
坦白講絕大多數的女生被這樣"關愛"兩年
如果對你有意思 早就自已跳坑了
會這樣一直接受你的好 又去愛別的男人
我只能說這女生很有問題 用屁股想也知道你要追她
對你沒意思又要佔你便宜 卻完全不告訴你 對你沒意思
搞不好那一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又要來找你討拍
跟本擺明把你當工具人 把你當備用情人
我是很想跟你說 "歡喜做甘願受" 啦
但為什麼好好一個男生要這樣做賤自已的感情?
或許你覺得因為有愛所以付出是美好的
但在旁人眼裡看來 只會覺得你很傻很天真
連路人都替你不值了 多為自已想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7.13
→
08/20 11:41, , 1F
08/20 11:41, 1F
※ 編輯: fenriy 來自: 118.163.117.13 (08/20 11:42)
推
08/20 11:44, , 2F
08/20 11:44, 2F
→
08/20 11:45, , 3F
08/20 11:45, 3F
→
08/20 11:46, , 4F
08/20 11:46, 4F
推
08/20 11:46, , 5F
08/20 11:46, 5F
→
08/20 12:32, , 6F
08/20 12:32, 6F
→
08/20 12:32, , 7F
08/20 12:3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