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故事總該要個有結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KEK)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1:4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BearTom (胖虎&湯姆熊)》之銘言: 坦白講絕大多數的女生被這樣"關愛"兩年 如果對你有意思 早就自已跳坑了 會這樣一直接受你的好 又去愛別的男人 我只能說這女生很有問題 用屁股想也知道你要追她 對你沒意思又要佔你便宜 卻完全不告訴你 對你沒意思 搞不好那一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又要來找你討拍 跟本擺明把你當工具人 把你當備用情人 我是很想跟你說 "歡喜做甘願受" 啦 但為什麼好好一個男生要這樣做賤自已的感情? 或許你覺得因為有愛所以付出是美好的 但在旁人眼裡看來 只會覺得你很傻很天真 連路人都替你不值了 多為自已想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7.13

08/20 11:41, , 1F
謝謝大大~ 我只是想抒發打個文章而已><
08/20 11:41, 1F
※ 編輯: fenriy 來自: 118.163.117.13 (08/20 11:42)

08/20 11:44, , 2F
推!! 所以我也根本不覺得說了那女生會困擾,本想勸原po
08/20 11:44, 2F

08/20 11:45, , 3F
別做傻事,不過他要這樣也無所謂
08/20 11:45, 3F

08/20 11:46, , 4F
蘋果大~ 我有聽進去!! 謝謝你~
08/20 11:46, 4F

08/20 11:46, , 5F
忠言逆耳 不過這是真的! = =
08/20 11:46, 5F

08/20 12:32, , 6F
我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兩年太長了,半年內沒衝女生會自
08/20 12:32, 6F

08/20 12:32, , 7F
動冷掉…
08/20 12:32, 7F
文章代碼(AID): #1I4kL9P9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kL9P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