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故事總該要個有結局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別傻了. 你以為你禮拜五 虎軀一震 霸氣外放. 然後溫柔的講出你兩年來的愛慕. 她就會淚盈滿框的感動你兩年來的照顧. 然後打給她男友跟他分手. 就此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我只能說你偶像劇看多了. 這種屁事我也幹過 不過那時候我國中. 女生現在還是好朋友 不過不是本篇重點. 現在去告白根本是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版上鄉民的砲火. 首先呢,你們讓我知道,我像一隻蒼蠅!!. 你們也告訴我,說出來會讓對方的困擾. 這我自己也有想過,但甚麼都不說,也不行~. 但要說甚麼呢~ 我會注意的. 我想問問你們~ 難道喜歡一個人"不就是如此的無怨無悔嗎". 所以我甘願當那隻蒼蠅. (為什麼一定要用蒼蠅比喻~就沒有好一點的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坦白講絕大多數的女生被這樣"關愛"兩年. 如果對你有意思 早就自已跳坑了. 會這樣一直接受你的好 又去愛別的男人. 我只能說這女生很有問題 用屁股想也知道你要追她. 對你沒意思又要佔你便宜 卻完全不告訴你 對你沒意思. 搞不好那一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又要來找你討拍. 跟本擺明把你當工具人 把你當備用情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我要寫的故事. 是否可以在這個版發. 如果不是...可以幫我轉版~ 謝謝. -------------------------------------------. 禮拜五,是這女孩的生日,我努力地準備幫她慶生.. 同時,我也幫自己準備,準備我要對她說的話.. 兩年前,我突如其來的把蛋糕拿去
(還有10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