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風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百年孤寂)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6:53), 編輯推噓31(31011)
留言42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情況一:幹羚娘 小姐 系哩衝啥姣(握拳頭一副隨時準備幹架的模樣),然後潑回去 → 評價:下下等,沒水準,真正的沒風度 情況二:((ㄟ))~~~(((ㄟㄟ))) ~~~~((((ㄟㄟㄟ)))) →評價:真性情,有情緒的正常反應 個人不認為這該被歸類在沒風度,畢竟遇到這種沒禮貌的心裡不爽是正常的 情況三:(被噴了喵一眼帶點怨恨或和毫無表情的默默走開) →評價:標準安安穩穩不想惹事的老百姓反應,這種人應該滿多 情況四:小姐,不好意思你甩傘的水噴到我了 →評價:社會歷練較足,知道如何理智且不慍不火的反應當下情況 情況五:呵呵,我要發了 or 沒想到裡面也下小雨耶(自我解嘲) or 其他更高明的反應 →評價:高EQ,有這能力的大多在某領域有不凡的成就 情況六:(沒反應沒表情),原地一直默默被噴,讓別人噴到爽為止 →評價:得道高僧(人),大概快修成正果,也可能是在打瞌睡睡死了 其實我覺得原po反應很正常,就是當下不爽直覺的反應,被女友說沒風度是太過了 不過建議原po下次遇到,可以直接用那個甩傘女生聽的到的音量"嚴厲"的提醒 這不是為了要讓甩傘女知道羞愧或是對他談禮貌(因為連道歉都不會的人很難跟 他討論禮儀跟羞恥心) 而是為了在保護自己不被侵犯的同時,維護你在公共場合舉止得宜的觀感, 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因為假設是路人,聽到有人突然這樣大聲ㄟㄟ的,大多是看過來直覺反應是這人 怎怪怪的有點"沒水準",因為路人不會知道你被甩傘的水所顏射,只聽到你用那種 近似想吵架的聲音大聲嚷嚷,造成路人對你的"觀感"不佳(不知道你女友指的沒風度 是指這方面嗎?還是單純認為不應該這樣"粗魯"的對待路人?)。 當然也有人認為我所謂的觀感是一件沒必要注重的事, 那原po的反應就是完全的合理且恰當 ※ 引述《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之銘言: : 某天下著雨的夜晚 : 我跟女友去看電影 : 因為時間還沒到 : 所以就在電影院大廳旁沙發坐著吃喝東西等入場 : 我們坐的沙發是兩人的 : 我旁邊還有一張這樣的空沙發 : 這時有位女性 : 走到那空沙發前準備坐下 : 這時我臉上好像被水潑到(顏X? 顏潑?) : 我抬頭一看 : 原來這位小姐正在甩動她的折疊傘 : 企圖把水甩掉 : 她不停地甩 : 我就不停地被水甩到臉上 : 我為了阻止她持續甩動 : 讓我避免持續被射 : 我就說 ㄟ..(持續被射)ㄟ(我的音量拉高)...ㄟㄟ... : 終於她轉頭驚恐+疑問表情看著我 : 我說 水潑到我了 : 她說 喔...(冷靜收起她甩得差不多了的傘) : 這時我女友默默地跟我說 你幹嘛這麼兇阿(因為我後來ㄟ的有點大聲) : 我說 因為我要讓她注意到我的聲音而停止她的動作阿 : 女友說 你可以用別的方式阿 這樣很沒風度耶 : 我 ....... : 各位怎辦 : 我被扣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41.70

08/16 16:56, , 1F
推這篇
08/16 16:56, 1F

08/16 16:56, , 2F
情況六我笑了~
08/16 16:56, 2F

08/16 16:57, , 3F
這篇值得一推
08/16 16:57, 3F

08/16 16:58, , 4F
中肯,在路人眼中的確會如此
08/16 16:58, 4F

08/16 16:59, , 5F
推這篇分析。
08/16 16:59, 5F

08/16 16:59, , 6F
我也覺得用ㄟㄟㄟ不太好 就禮貌性的請她注意
08/16 16:59, 6F

08/16 17:03, , 7F
補推來了~
08/16 17:03, 7F

08/16 17:03, , 8F
comit:小姐小姐~你噴水噴得我滿身了 >\\\\\\<
08/16 17:03, 8F

08/16 17:32, , 9F
得道高僧...我笑了
08/16 17:32, 9F

08/16 17:34, , 10F
情況七: 小姐,妳潮倒讓我出水了呢~
08/16 17:34, 10F

08/16 17:34, , 11F
推推 希望原原po聽的進去
08/16 17:34, 11F

08/16 17:40, , 12F
情況五 感覺在諷刺人...個人不覺得優QAQ
08/16 17:40, 12F

08/16 17:51, , 13F
得道高僧 XDDDDD
08/16 17:51, 13F

08/16 17:51, , 14F
推這篇
08/16 17:51, 14F

08/16 18:01, , 15F
為什麼我看到得到高僧會笑出來啊...
08/16 18:01, 15F

08/16 18:05, , 16F
情況五諷刺得太直接了,可能會有點討人厭
08/16 18:05, 16F

08/16 18:11, , 17F
情況六超好笑XD
08/16 18:11, 17F

08/16 18:16, , 18F
(ㄟ)~((ㄟㄟ))<-我笑了XD
08/16 18:16, 18F

08/16 18:45, , 19F
五跟六超好笑
08/16 18:45, 19F

08/16 18:59, , 20F
呵呵我要發了XDDDD
08/16 18:59, 20F

08/16 23:36, , 21F
狀況六我大笑XDDD
08/16 23:36, 21F

08/16 23:37, , 22F
狀況五如果是對女友說,而不是直接對甩傘女說,不算諷刺吧
08/16 23:37, 22F

08/16 23:39, , 23F
08/16 23:39, 23F

08/16 23:40, , 24F
超中肯 而且讓我笑了 XDDDDDD 哈哈哈
08/16 23:40, 24F

08/17 01:10, , 25F
狀況六好好笑XDDDDD
08/17 01:10, 25F

08/17 02:02, , 26F
推這篇!(4)給人觀感好;(5)正向思考;(6)大笑XDDD
08/17 02:02, 26F

08/17 02:54, , 27F
情況五是在痠人吧= =?真要比,情況四的處理方式還更高明
08/17 02:54, 27F

08/17 02:54, , 28F
些~
08/17 02:54, 28F

08/17 03:21, , 29F
情況六XDDDDDDDDDDDDD
08/17 03:21, 29F

08/17 03:21, , 30F
我很不爽的時候會用情況五 故意讓他聽到(我很孬)
08/17 03:21, 30F

08/17 03:22, , 31F
才沒有高EQ 我EQ很差 只能酸XD
08/17 03:22, 31F

08/17 04:06, , 32F
推 各種招式!
08/17 04:06, 32F

08/17 06:57, , 33F
推,好笑
08/17 06:57, 33F

08/17 09:48, , 34F
自嘲那種很容易會被誤會在酸她喔
08/17 09:48, 34F

08/17 19:57, , 35F
XDDDDDD
08/17 19:57, 35F

08/18 11:32, , 36F
各種狀況XDDDDDD
08/18 11:32, 36F

08/18 11:44, , 37F
可以情況四就情況四 不想麻煩就情況三吧
08/18 11:44, 37F

08/19 08:27, , 38F
XDDDDDDDDDDD
08/19 08:27, 38F

08/19 14:02, , 39F
六超好笑的
08/19 14:02, 39F

08/19 21:10, , 40F
五跟六超好笑
08/19 21:10, 40F

08/20 13:23, , 41F
X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13:23, 41F

09/08 13:03, , 42F
XDDDDDDDDDDDDDDDDDD
09/08 13:03, 42F
文章代碼(AID): #1I3UXzt6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96
25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4
28
6
18
31
42
96
257
文章代碼(AID): #1I3UXzt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