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風度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直接抓住傘罵人都不為過吧. 室內收傘. 水灑到別人臉上. 超級惡劣. 是腦X嗎. 我不知道版友是怎樣. 還在那邊講究風度跟脾氣. 今天還好原PO是男生. 並不是很在意. 萬一是女生 化的妝被水弄壞. 搞不好重要約會跟客戶就泡湯了. 萬一是殘障人士 耳朵助聽器被水潑到故障. 一個修理就是萬兒八千的.
(還有284個字)
內容預覽:
情況一:幹羚娘 小姐 系哩衝啥姣(握拳頭一副隨時準備幹架的模樣),然後潑回去. → 評價:下下等,沒水準,真正的沒風度. 情況二:((ㄟ))~~~(((ㄟㄟ))) ~~~~((((ㄟㄟㄟ)))). →評價:真性情,有情緒的正常反應. 個人不認為這該被歸類在沒風度,畢竟遇到這種沒禮貌的心裡不爽是正常的
(還有517個字)
內容預覽:
根據你的文章內容,人物內容有3位,分別是→原PO、原PO女友、噴水小姐. 小弟認為其中2位在禮貌上有需要加強的部分(因為我覺得跟禮貌比較有關). 第一:噴水小姐. 該小姐在電影院胡亂噴水就是不對(公德心問題),但是她可能不曉得有噴到人,. 不過問題在她得知噴到人後並沒有道歉,這實在是非常沒禮貌。.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某天下著雨的夜晚. 我跟女友去看電影.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在電影院大廳旁沙發坐著吃喝東西等入場. 我們坐的沙發是兩人的. 我旁邊還有一張這樣的空沙發. 這時有位女性. 走到那空沙發前準備坐下. 這時我臉上好像被水潑到(顏X? 顏潑?). 我抬頭一看. 原來這位小姐正在甩動她的折疊傘. 企圖把水
(還有14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