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是重視,女友卻說我的行為很噁心的後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8:25), 編輯推噓23(401731)
留言88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幾天有一篇"我是重視,女友卻說我的行為很噁心"的文章,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得到XX 首先本人要在這裡先謝謝各位鄉民,並且解釋幾點疑問 有鄉民懷疑那是一個反串文,我先承認我是他的女友,是我寫的 因為那天跟男主角用微信爭執重視vs噁心到一個我幾乎要爆炸的程度,他卻好像他媽的 鬼打牆無法聽懂我的話,於是我說不然po在ptt上讓鄉民來評評理阿!如果你輸了你就去 舔你老 闆的屁股 他起先答應了,但又說我一定會很不公正,這樣對他不利 我答應他我寫好會先給他看,絕對不會擺放太多私人情緒 整篇的內容我是一字不漏的抄下我們的聊天記錄,將自己的情緒放到0 我寫好後先給他看,他看完大概覺得自己很丟臉,不肯讓我用他的帳號po 我才不想請人代po還要等個幾天,我當下就要我的真理!! 於是我瞞著他po了 當我看到大家的回覆,你們不會理解我內心的彭派! 等我搜集到XX的時候我就打給他說鄉民回覆的很熱烈 他帶著看好戲的口氣說,哈!來看看阿 看完不到五分鐘他把文章刪了,然後對我說"你怎麼這麼咄咄逼人,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怎麼想",然後開始發飆然後要打電話來罵人 我也火了,我說"你惱羞成怒了是吧,我要封鎖你,賤人" 然後我馬上把他的電話、line、微信全部封鎖,睡了一個好覺 今天情人節 公司一個阿姨收到他老公寄到公司來的蛋糕,阿姨跟大家分享,我也分到了一塊 我在fb上寫:沾xx阿姨的光,吃到了一塊情人節蛋糕,大家情人節快樂 然後他看到了之後又開始腦殘 他:有人請你吃蛋糕?情人節蛋糕?他在追你? 我:白痴!仔細看我的文字少跟我說廢話,當一天正常人很難嗎? 他:好!你跟我說沒有我就信 拜託,我真的不care你信不信,我根本就不想跟他解釋,我當下只有番白眼跟OS馬的白痴 因為他出差我才可以這麼的放肆,一惹毛我我就可以掛他電話然後封鎖還不用看他神經病 發作的嘴臉 雖然鄉民對於他的評價不會讓他對自己的行為有任何反省(雖然我曾經期待過) 不過我知道原來神經病不是我而是他的時候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想,這就是鄉民的正義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4 18:29, , 1F
你需要的是把他fb也封鎖
08/14 18:29, 1F

08/14 18:32, , 2F
你需要的是把他的人生也封鎖…
08/14 18:32, 2F

08/14 18:32, , 3F
那分了嗎? 既然這麼不適合
08/14 18:32, 3F

08/14 18:32, , 4F
你需要的是把他的人身也封鎖...
08/14 18:32, 4F

08/14 18:33, , 5F
完全是個瘋子,你快逃吧你
08/14 18:33, 5F

08/14 18:36, , 6F
現在還看得到這篇文章耶~好有趣
08/14 18:36, 6F

08/14 18:39, , 7F
有承認有推 我喜歡坦白的人~~
08/14 18:39, 7F

08/14 18:39, , 8F
求上篇內蓉
08/14 18:39, 8F

08/14 18:40, , 9F
Google有
08/14 18:40, 9F

08/14 18:42, , 10F
感謝樓上
08/14 18:42, 10F

08/14 18:43, , 11F
404 - Not Found T^T
08/14 18:43, 11F

08/14 18:44, , 12F
用庫存頁面看到了~~
08/14 18:44, 12F

08/14 18:49, , 13F
太扯了 推2F
08/14 18:49, 13F

08/14 18:56, , 14F
純噓反串...看了原文我覺得噓反串比較多 囧
08/14 18:56, 14F

08/14 18:56, , 15F
推2F 你不快逃是要等鳥事再多一點直接出書撈一筆嗎
08/14 18:56, 15F

08/14 18:58, , 16F
快逃吧
08/14 18:58, 16F

08/14 19:00, , 17F
如何用庫存頁面> <看不到QQ
08/14 19:00, 17F

08/14 19:08, , 18F
08/14 19:08, 18F

08/14 19:12, , 19F
好誇張,所以分了嗎?這就是恐怖情人的前兆啊!
08/14 19:12, 19F

08/14 19:18, , 20F
趕快分手啦 放著又不能生利息
08/14 19:18, 20F

08/14 19:23, , 21F
小心的好好解決...感覺他是會做危險舉動的人
08/14 19:23, 21F

08/14 19:23, , 22F
其實你也滿激動的 囧a 不過都到這程度了還不分是為啥啊
08/14 19:23, 22F

08/14 19:29, , 23F
...果然是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
08/14 19:29, 23F

08/14 19:30, , 24F
抱怨半天還是交往中啊
08/14 19:30, 24F

08/14 19:33, , 25F
你可以分了好嗎?不要在那邊po上來看反應自己又毫無作為,最後
08/14 19:33, 25F

08/14 19:33, , 26F
有事情又再來po文哭
08/14 19:33, 26F

08/14 19:37, , 27F
分手比較實在
08/14 19:37, 27F

08/14 19:44, , 28F
先分乾淨了再po文好嗎...
08/14 19:44, 28F

08/14 19:45, , 29F
你可以直接分就好 上來幹嘛?
08/14 19:45, 29F

08/14 19:46, , 30F
原文有推文:pita30:用屁眼想都知道是女友反串PO文
08/14 19:46, 30F

08/14 19:46, , 31F
太厲害了吧
08/14 19:46, 31F

08/14 19:52, , 32F
搞不好pita30就是原PO男友 (亂猜的
08/14 19:52, 32F

08/14 19:54, , 33F
你脾氣口氣也頗差欸……
08/14 19:54, 33F

08/14 20:01, , 34F
快逃吧
08/14 20:01, 34F

08/14 20:05, , 35F
求你分手吧....
08/14 20:05, 35F

08/14 20:09, , 36F
可以請問你為什麼不想跟他分手嗎???
08/14 20:09, 36F

08/14 20:19, , 37F
感謝fatjoe讓我看到原文 你男友真的好可怕喔
08/14 20:19, 37F

08/14 20:20, , 38F
你還不快逃= =
08/14 20:20, 38F

08/14 20:21, , 39F
所以還沒分?
08/14 20:21, 39F

08/14 20:34, , 40F
再不分,下次出事鄉民大概就是罵你了
08/14 20:34, 40F

08/14 20:37, , 41F
所以你為什麼不分手啊?
08/14 20:37, 41F

08/14 20:39, , 42F
快點搬走= ="
08/14 20:39, 42F

08/14 20:59, , 43F
快分啊,不正常頭腦,以後就把你鎖在家裡了
08/14 20:59, 43F

08/14 21:03, , 44F
好猛的屁眼...
08/14 21:03, 44F

08/14 21:08, , 45F
不分手的妳其實也不像正常人
08/14 21:08, 45F

08/14 21:11, , 46F
分了再來好嗎 一個抖S一個抖M有什麼好比的
08/14 21:11, 46F

08/14 21:16, , 47F
哈哈哈哈哈哈
08/14 21:16, 47F

08/14 21:18, , 48F
哈哈哈好爽
08/14 21:18, 48F

08/14 22:19, , 49F
你如果不分那表示連你都有問題了
08/14 22:19, 49F

08/14 22:46, , 50F
不分嗎- -
08/14 22:46, 50F

08/14 23:10, , 51F
看完上一篇很驚訝妳竟然只是繼續發這篇而不是跟他分手
08/14 23:10, 51F

08/14 23:11, , 52F
這麼喜歡被當犯人管...?
08/14 23:11, 52F

08/14 23:19, , 53F
寧願罵男友罵得這麼難聽卻不願意分手是怎樣啦XDDD
08/14 23:19, 53F

08/14 23:30, , 54F
兩個都有病 我看你自己也愛的很
08/14 23:30, 54F

08/14 23:31, , 55F
都已經打從心裡鄙視對方了還可以繼續交往下去,不簡單
08/14 23:31, 55F

08/15 01:39, , 56F
從你文字看不出來你還愛他 快分吧
08/15 01:39, 56F

08/15 01:40, , 57F
妳如果真的很愛他 不會在這PO文 可是他的行為妳可以忍受
08/15 01:40, 57F

08/15 01:41, , 58F
也算是滿愛的...
08/15 01:41, 58F

08/15 01:54, , 59F
XXXX你也是神經病 明明是你男友你還罵的那麼難聽
08/15 01:54, 59F

08/15 01:58, , 60F
樓上~~這是被逼出來的吧= =
08/15 01:58, 60F

08/15 02:07, , 61F
你罵那麼兇卻隻字未提分手 怎不解釋? 他是有養你是嗎?
08/15 02:07, 61F

08/15 02:24, , 62F
他真的是你男友嗎?你怎麼忍心對他那麼粗魯......
08/15 02:24, 62F

08/15 02:32, , 63F
講那麼多屁話是分手沒?分手再來說啦
08/15 02:32, 63F

08/15 02:39, , 64F
怪不得妳們倆會在一起
08/15 02:39, 64F

08/15 03:10, , 65F
你現在可能還當小情趣,但這種人真的很容易變成恐怖情
08/15 03:10, 65F

08/15 03:10, , 66F
人,祝福妳;要嘛早日安全下莊、要嘛百年好合。
08/15 03:10, 66F

08/15 03:27, , 67F
同意樓上 這種男人占有慾太強很容易變成恐怖情人
08/15 03:27, 67F

08/15 03:34, , 68F
某樓不說恐怖男友太扯竟然認為罵男友神經病太超過 哀這年頭
08/15 03:34, 68F

08/15 04:31, , 69F
所以妳只要證明妳是對的就能繼續容忍他堅持不改的異常
08/15 04:31, 69F

08/15 04:32, , 70F
控制行為?小姐不要那麼幼稚好嗎?別說妳男友沒把鄉民
08/15 04:32, 70F

08/15 04:32, , 71F
的話看在眼裡,妳本身也只看妳想看的,只要看到都噓他
08/15 04:32, 71F

08/15 04:33, , 72F
夠了,至於他是何等控制狂、行為如何異常都沒關係?
08/15 04:33, 72F

08/15 04:33, , 73F
那他當然不用改,反正妳也沒有真的需要他的改變,只是
08/15 04:33, 73F

08/15 04:33, , 74F
吵架時上來請人評評理罷了
08/15 04:33, 74F

08/15 04:35, , 75F
真的很誇張,妳看到噓文有那麼多人在說明他行為異常
08/15 04:35, 75F

08/15 04:36, , 76F
而且妳自己也受不了還不用他改,只是上來得意妳是對的
08/15 04:36, 76F

08/15 05:01, , 77F
整天回答男友問題就飽了,煩不煩人
08/15 05:01, 77F

08/15 08:19, , 78F
沒分?
08/15 08:19, 78F

08/15 08:33, , 79F
沒分妳也是討噓而已 人生是妳的 要糟蹋請自便
08/15 08:33, 79F

08/15 10:10, , 80F
都已經快變恐怖情人了還怪人家罵難聽.....
08/15 10:10, 80F

08/15 10:11, , 81F
難道要原PO說 "我男友其實很好" 然後出來護航 這樣比較好嗎
08/15 10:11, 81F

08/15 10:12, , 82F
不能理解某些推文
08/15 10:12, 82F

08/15 22:36, , 83F
妳需要的是跟我交往
08/15 22:36, 83F

08/15 22:44, , 84F
半斤八兩阿
08/15 22:44, 84F

08/15 23:13, , 85F
半斤八兩 而且你一直罵人白癡也....
08/15 23:13, 85F

08/15 23:30, , 86F
所以真正的後續呢?鄉民的正義並不是這樣用的好嗎==太好
08/15 23:30, 86F

08/15 23:30, , 87F
笑了。
08/15 23:30, 87F

08/16 02:27, , 88F
不喜歡就直接分手阿= =才不懂罵那麼難聽還在一起是什麼心態
08/16 02:27, 88F
文章代碼(AID): #1I2riQ3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iQ3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