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我是重視,女友卻說我的行為很噁心的後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po出來給大家評理了,然後呢?. 妳真的只要知道符合多數人想法的的是妳,這樣就夠了嗎?. 我可以理解,當下妳會覺得很痛快,. 很想指著男朋友的鼻子「哈哈哈~你看看你~」. 可是,妳是不是忽略了更重要的事?. 就算全台灣2300萬個人都認同妳,妳的真理依然是妳的,在他眼裡依然是狗屁,. 然後妳們的相
(還有930個字)

推噓23(40推 17噓 31→)留言8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8: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有一篇"我是重視,女友卻說我的行為很噁心"的文章,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得到XX. 首先本人要在這裡先謝謝各位鄉民,並且解釋幾點疑問. 有鄉民懷疑那是一個反串文,我先承認我是他的女友,是我寫的. 因為那天跟男主角用微信爭執重視vs噁心到一個我幾乎要爆炸的程度,他卻好像他媽的. 鬼打牆無法聽懂我的話
(還有7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