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友需要關心和講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XXXXD)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7:14), 編輯推噓6(7117)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以前就知道女友很愛講話 怕寂寞 黏人 之前還沒一起工作時 常常需要MSN常駐在線 需要我陪他打字聊天 晚上睡覺也希望一起睡 躺著聊天 或哄她睡覺(這點很苦手) 但我工作12小時 上班時間長 所以晚上睡覺時間有時候會被聊天這檔事壓縮掉了 如果還要付出體力去做些額外的事情...體力真的有點不夠 甚至前戲還得要除了摸之外~得要跟他講些甜言蜜語(我不太會) 現在在一起工作了~每天算是24小時都在一起了 因為接觸的事情都相同~話題已經越來越少了~(這是危機嗎?) 但是女友還是希望我能哄哄他 聊天之類的 但是我是蠻死板的人~我能聊啥呢 是說我應該要多學學怎麼跟別人喇賽嗎 還是說我應該要像哄小孩一樣講些天方夜譚的事? 就因為我很難滿足他(聊天和甜言蜜語和哄方面) 所以女友常常心情不好~ 請問我該怎麼搜尋聊天話題(關鍵字要打啥?)~或是怎麼增強甜言蜜語技能?? (我連爬文都不知道該從何爬起...) 最少我得要會怎麼哄她睡覺~不然我自己就甭睡了...囧 請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7.15

08/14 17:15, , 1F
你女友有工作嗎?
08/14 17:15, 1F

08/14 17:16, , 2F
樓上文章沒看清楚吼 他有寫說現在一起工作
08/14 17:16, 2F

08/14 17:17, , 3F
我跟另一半也是24小時一起 不會要求他一直陪我聊天
08/14 17:17, 3F

08/14 17:17, , 4F
這樣在一起不累喔@@?搞得自己筋疲力盡 遲早你會彈性疲乏
08/14 17:17, 4F

08/14 17:17, , 5F
不過偶爾睡前或是一起騎車出門會一直跟他瞎扯蛋
08/14 17:17, 5F

08/14 17:18, , 6F
聊ptt上看到的事情 或是聊最新的手機之類的
08/14 17:18, 6F
講到這個~她覺得我看PTT的時間拿來跟她聊天或關心她不是很好嗎?... 但是要怎樣才是關心啊?...已經24小時都在一起哩~ 她也說不清怎樣才是關心她...這關鍵字很難搜尋耶~網路上找不太到方法

08/14 17:19, , 7F
不過我不會要求他哄我睡覺 因為除了夏天 平常分房睡
08/14 17:19, 7F

08/14 17:23, , 8F
她有在為這關係努力嗎…
08/14 17:23, 8F
這關係她認為她也很努力~我是覺得關注的點不同啦 我希望我能有充足睡眠~他認為我應該要甜言蜜語和哄他 但是我睡眠不足情況下很難有體力跟她耗...所以她覺得我都不關心她 就因為我很少甜言蜜語和哄他~所以睡覺就很難睡了 通常都會搞很晚...Q.Q惡性循環啊

08/14 17:25, , 9F
公主拜託別放生,電視偶像劇看太多了...
08/14 17:25, 9F

08/14 17:27, , 10F
聊時事,聊八掛,聊新聞,或者溝通你們各自在相處上的困擾
08/14 17:27, 10F

08/14 17:40, , 11F
...這女的需要人哄的誇張, 你受不了的話就分居吧
08/14 17:40, 11F
不行~在她的字典這樣代表分手= =或是我不在乎她的感受

08/14 17:42, , 12F
你們交往多久啊? 她不懂得尊重你的需求,你要教她...
08/14 17:42, 12F

08/14 17:43, , 13F
通常這種不如願喊分手 就是愛鬧..你順她的意,就沒完沒了
08/14 17:43, 13F
7年~ 其實我是來解決問題的~7年來這問題纏繞很久了~ 女友也為了我~改了很多~ 我也希望為她改變我的死板~所以請教我該如何爬文或關鍵字該怎樣搜尋比較快 感謝

08/14 17:45, , 14F
也許你認為自己很體貼 不過在我看你這只是一種畸型的關係
08/14 17:45, 14F

08/14 17:45, , 15F
是幾歲的人需要哄才能睡覺?你沒針對這點去跟他好好討論 只
08/14 17:45, 15F

08/14 17:45, , 16F
是一昧的遷就他,還好把自己搞得累死 她又不爽,雙輸局面
08/14 17:45, 16F

08/14 17:46, , 17F
真的不要天真的以為事事遷就女友搞得自己沒個性就可以綁住她
08/14 17:46, 17F

08/14 17:46, , 18F
事實上這種男生久了只會讓女生覺得理所當然反而更不會珍惜
08/14 17:46, 18F

08/14 17:48, , 19F
推樓上!! 公主常常是"養"出來的,男女朋友也是要互相尊重
08/14 17:48, 19F
我也了解~ 所以我才希望找方法解決 女友改了很多~從神經病變成現在的公主病~已經是有好轉了~ 希望能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變成正常人~我希望能幫她努力 ※ 編輯: XXXXD 來自: 118.232.187.15 (08/14 17:49)

08/14 19:56, , 20F
你真是辛苦了…
08/14 19:56, 20F

08/14 20:10, , 21F
妳女友這個問題不是你能救的啊,他應該是問自己內心吧
08/14 20:10, 21F

08/14 20:11, , 22F
那有人會哄一個人到死的 = =+,就算是孩子到了某個年紀
08/14 20:11, 22F

08/14 20:11, , 23F
一樣會被要求自己情緒自己要負責,7年.....你實在太利害
08/14 20:11, 23F

08/14 20:11, , 24F
了 Orz
08/14 20:11, 24F

08/15 06:39, , 25F
你去看言情小說吧!!!!!!!! 看男主角怎麼說話
08/15 06:39, 25F
文章代碼(AID): #1I2qg8X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qg8X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