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需要關心和講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從以前就知道女友很愛講話 怕寂寞 黏人. 之前還沒一起工作時 常常需要MSN常駐在線 需要我陪他打字聊天. 晚上睡覺也希望一起睡 躺著聊天 或哄她睡覺(這點很苦手). 但我工作12小時 上班時間長 所以晚上睡覺時間有時候會被聊天這檔事壓縮掉了. 如果還要付出體力去做些額外的事情...體力真的有點不夠
(還有6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