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男女朋友正常的相處模式?
跟你分享一下我跟我男人的相處吧:)
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遠望
同居也3年多了(彼此雙方家長也都知道的
交往的初期(前三個月),戒指、手環,什麼的,都買了~
比較扯是,第一次在淡水買的對戒~當完坐客運回台中的路上,他就用丟了= =
只是那晚他發高燒,我就邊罵邊照顧他XD(扯遠了
但,你要問一般的情侶相處情況,
我反問你,對你而言,何謂一般?
我們兩個,交往初期(第一年),是我比較在乎一對一對的東西,還有節慶禮物什麼的
而且我很愛跟別人比較,像他弟的前前前女友,有送她第一個超大愛心的卡片
牡羊女的個性,輸人不輸陣,我做了比那超大愛心更大更大的愛心給我家男人
之後,除了每年他的生日,我們的紀念日,我都不在做卡片了= ="
反倒,我男人會越來越CARE節慶
他也會直接問說,情人節阿、聖誕節什麼的閃光節要怎麼過
都變成他比較主動去處理~
但也因為在一起很久了,又住一起很多年,真的跟一般夫妻已經沒啥兩樣
只是我們比較特別是,我們很會演戲,而且我們兩個超愛動物!
每次出門,一定都往人少的地方跑,要不就是去看寵物店等的
像之前我們討論過要不要養一隻浣熊,然後去上課的時候(現在已經畢業了啦~)
帶著浣熊,然後老師點名說:吳浣熊
他還會舉手這樣,光是一點點小小的話題,我們兩個就有辦法一直扯東扯西
至少我認為,這是我們兩個可以一直有話聊的優點
而也因為台灣很多地方跑透透,所以我們從去年開始
就決定開始每年都要出國玩個幾趟(我們不是很有錢,但我們會存錢
至少對我而言,不要問一般的情侶是怎麼相處的
因為,妳們也是一般的情侶阿:)
過自己的生活,滿意就好!
知道嗎~這只是我的建議啦:D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4
33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