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男女朋友正常的相處模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9: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跟你分享一下我跟我男人的相處吧:) 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遠望 同居也3年多了(彼此雙方家長也都知道的 交往的初期(前三個月),戒指、手環,什麼的,都買了~ 比較扯是,第一次在淡水買的對戒~當完坐客運回台中的路上,他就用丟了= = 只是那晚他發高燒,我就邊罵邊照顧他XD(扯遠了 但,你要問一般的情侶相處情況, 我反問你,對你而言,何謂一般? 我們兩個,交往初期(第一年),是我比較在乎一對一對的東西,還有節慶禮物什麼的 而且我很愛跟別人比較,像他弟的前前前女友,有送她第一個超大愛心的卡片 牡羊女的個性,輸人不輸陣,我做了比那超大愛心更大更大的愛心給我家男人 之後,除了每年他的生日,我們的紀念日,我都不在做卡片了= =" 反倒,我男人會越來越CARE節慶 他也會直接問說,情人節阿、聖誕節什麼的閃光節要怎麼過 都變成他比較主動去處理~ 但也因為在一起很久了,又住一起很多年,真的跟一般夫妻已經沒啥兩樣 只是我們比較特別是,我們很會演戲,而且我們兩個超愛動物! 每次出門,一定都往人少的地方跑,要不就是去看寵物店等的 像之前我們討論過要不要養一隻浣熊,然後去上課的時候(現在已經畢業了啦~) 帶著浣熊,然後老師點名說:吳浣熊 他還會舉手這樣,光是一點點小小的話題,我們兩個就有辦法一直扯東扯西 至少我認為,這是我們兩個可以一直有話聊的優點 而也因為台灣很多地方跑透透,所以我們從去年開始 就決定開始每年都要出國玩個幾趟(我們不是很有錢,但我們會存錢 至少對我而言,不要問一般的情侶是怎麼相處的 因為,妳們也是一般的情侶阿:) 過自己的生活,滿意就好! 知道嗎~這只是我的建議啦:D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文章代碼(AID): #1I2k2y4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k2y4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