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男女朋友正常的相處模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你分享一下我跟我男人的相處吧:). 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遠望. 同居也3年多了(彼此雙方家長也都知道的. 交往的初期(前三個月),戒指、手環,什麼的,都買了~. 比較扯是,第一次在淡水買的對戒~當完坐客運回台中的路上,他就用丟了= =. 只是那晚他發高燒,我就邊罵邊照顧他XD(扯遠了. 但,你要問
(還有61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呃 先來說一下背景好了. 基本上我算是沒什麼物慾的女生,很討厭逛街、買衣服也還好、名牌什麼也沒興趣、3c類的一點點。不過對吃有奇怪的執著 想吃什麼沒吃到會很難過(莫名的堅持. (所以對節日禮物反而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和男友目前都是大學生,在一起一年半 都是對方的第一任,經過雙方家人同意目前同居中。
(還有5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