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女朋友正常的相處模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7), 編輯推噓14(14019)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呃 先來說一下背景好了 基本上我算是沒什麼物慾的女生,很討厭逛街、買衣服也還好、名牌什麼也沒興趣、3c類的一點點。 不過對吃有奇怪的執著 想吃什麼沒吃到會很難過(莫名的堅持 (所以對節日禮物反而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和男友目前都是大學生,在一起一年半 都是對方的第一任,經過雙方家人同意目前同居中。 話說最近情人節要到了結果我男友的哥哥為了要給他女友驚喜又怕被發現所以請我幫忙轉帳買了千元的花束... 這時我突然驚覺,好像一般的情侶都會互相給驚喜或是送禮物.... 不過我跟我男友在過節或紀念日上(吃大餐的好藉口XD)都是由我提出:我們最近去吃xxx好不好 我們要不要買對戒之類的 而我男友則是只要我提出不管是什麼他都ok 說是只要我開心就好。 他卻不曾提出任何要求 然後我生日時,他連生日蛋糕他都直接問我想吃哪一家什麼口味。 我們平常除了對方生日外其他所有的花費都是各付各的或是平均分攤(包括送對方父母的禮物 項鏈戒子之類的) 最近發現一直以來好像都是我拉著他跑來跑去,想出去旅遊也是我說想去他就好,好像什麼都以我為中心.... 雖然我應該是沒有公主病(山裡長大的野孩子XD)不過真是有點擔心他這樣會不會把我寵壞,或是他太過壓抑呢.... 雖然根本人談過,但他都說我開心就好.... 這樣重心(?)嚴重偏向一邊的情侶真的沒問題嗎.... 就連我鬧脾氣也都是他讓我 最後換我良心過意不去跟他道歉.... 感覺他一直是站在旁邊默默守護,我需要的時後會衝到我面前保護我的角色。 我一直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偷偷的分一些重心給他呢Orz 不然整個重心都在我這真的會小小的不安,怕哪一天他累了.... 雖然他說不會... 但是我一直不怎麼相信永恆這類的東西呢... 所以要趁還沒累之前改邪歸正XD 不知道大家或是身邊的情侶都是怎麼相處的呢? 可以借我參考一下嗎XD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8.169.34.149 (08/13 17:47)

08/13 18:03, , 1F
他的重心就是看到妳的笑容
08/13 18:03, 1F

08/13 18:05, , 2F
這是難得可貴的平凡幸福呀~ 常保感恩對他溫柔就夠了 :)
08/13 18:05, 2F

08/13 18:08, , 3F
沒有什麼叫做 "一般"的相處模式 只要你們討論協調好就好
08/13 18:08, 3F

08/13 18:08, , 4F
要是一般的相處模式 我想大學生跟家長說要同居 可以通過的
08/13 18:08, 4F

08/13 18:09, , 5F
應該不多吧...
08/13 18:09, 5F

08/13 18:09, , 6F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是在鬧脾氣 以後就好好克制 不要磨完了
08/13 18:09, 6F

08/13 18:10, , 7F
他的情緒 以後才來後悔失去了一個好男友
08/13 18:10, 7F

08/13 18:27, , 8F
這樣子不就很幸福了。怕是那種一方整天抱怨另一方不代
08/13 18:27, 8F

08/13 18:28, , 9F
他出去玩,無趣什麼的。
08/13 18:28, 9F

08/13 18:30, , 10F
我就是這樣啊 ~看到另一半開心滿足,我就好幸福
08/13 18:30, 10F

08/13 18:31, , 11F
但是原PO也可以多做一些真心付出的小事,他會更開心的
08/13 18:31, 11F

08/13 18:46, , 12F
聽描述是好男友,要把握
08/13 18:46, 12F

08/13 18:49, , 13F
還好你不是要說"這男的都不會給我驚喜"XDDDD
08/13 18:49, 13F

08/13 18:49, , 14F
我看到一半以為劇情要急轉直下
08/13 18:49, 14F

08/13 19:23, , 15F
變相放閃XD,這樣很好啊,不然有時給他個驚喜,讓他嚇一跳XD
08/13 19:23, 15F

08/13 20:41, , 16F
感覺不錯啊~~
08/13 20:41, 16F

08/13 21:48, , 17F
有時候妳站在他的角度想想,他會很開心的
08/13 21:48, 17F

08/14 01:22, , 18F
適時給他些驚喜體貼 你們可以走很久的
08/14 01:22, 18F

08/14 01:24, , 19F
話說大學交往家人會同意同居的真的不多嗎?
08/14 01:24, 19F

08/14 01:25, , 20F
身邊有好幾對 也都在FB公開Po生活照XD
08/14 01:25, 20F

08/14 01:25, , 21F
一直以為那算常態了XD
08/14 01:25, 21F

08/14 02:47, , 22F
很OK阿 兩個人都開心就好
08/14 02:47, 22F

08/14 03:53, , 23F
純粹好奇原po男友是雙子座嗎XD
08/14 03:53, 23F

08/14 14:56, , 24F
雙子的男生都這樣嗎XD
08/14 14:56, 24F

08/14 23:51, , 25F
好好保持珍惜他的心 相信對他就是最好的
08/14 23:51, 25F

08/15 05:34, , 26F
多給他笑容,細心觀察他有哪些喜歡的事物,然後帶他去做。
08/15 05:34, 26F

08/15 19:18, , 27F
你們開心就好了 說真的 這東西沒有標準的(茶
08/15 19:18, 27F

08/15 19:19, , 28F
說真的 你們的相處模式跟我們有點像XD 不過我們職業(?)
08/15 19:19, 28F

08/15 19:20, , 29F
關係所以沒有任何對戒等等 兩個人都不太愛驚喜(很容易
08/15 19:20, 29F

08/15 19:20, , 30F
變驚嚇)所以也沒在過節 要什麼都直接問
08/15 19:20, 30F

08/15 19:21, , 31F
本來過節會吃大餐但因為容易人擠人更沒注意節日..
08/15 19:21, 31F

08/15 19:21, , 32F
然後前幾天在看成就 發現我好幾個困難首推不是跨年就是
08/15 19:21, 32F

08/15 19:21, , 33F
情人節或聖誕節(遮臉
08/15 19:21, 33F
文章代碼(AID): #1I2W2sA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W2sA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