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女生的心好難搞懂喔
有很難懂嗎?
換作男人來講
選女友也都會挑外表
也不少人非要正妹或中上
這些人有認識普妹的話
也會加減吃或曖昧
普妹想要正名關係的話
也都會直接拒絕
或講的模菱兩可繼續維持
相比之下
你認識的那位小妹妹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坦率
很清楚的表示自己要什麼
不浪費彼此時間
這不是很好嗎
反倒是你
豆腐吃了便宜佔了
還上來批別人的擇偶條件
是被認為不帥心存咒怨嗎?
※ 引述《hbkgod619 (T好IMBA)》之銘言:
--
d(>_<)b
你是怎麼打出左右巔倒的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5.117
→
08/13 20:03, , 1F
08/13 20:03, 1F
推
08/13 20:30, , 2F
08/13 20:30, 2F
→
08/13 23:47, , 3F
08/13 23:4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
40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