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女生的心好難搞懂喔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0: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很難懂嗎? 換作男人來講 選女友也都會挑外表 也不少人非要正妹或中上 這些人有認識普妹的話 也會加減吃或曖昧 普妹想要正名關係的話 也都會直接拒絕 或講的模菱兩可繼續維持 相比之下 你認識的那位小妹妹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坦率 很清楚的表示自己要什麼 不浪費彼此時間 這不是很好嗎 反倒是你 豆腐吃了便宜佔了 還上來批別人的擇偶條件 是被認為不帥心存咒怨嗎? ※ 引述《hbkgod619 (T好IMBA)》之銘言: -- d(>_<)b 你是怎麼打出左右巔倒的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5.117

08/13 20:03, , 1F
d
08/13 20:03, 1F

08/13 20:30, , 2F
天才有極限
08/13 20:30, 2F

08/13 23:47, , 3F
那叫D
08/13 23:47, 3F
文章代碼(AID): #1I2Y1Az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Y1Az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