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女生的心好難搞懂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c7 ( )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很難懂嗎?. 換作男人來講. 選女友也都會挑外表. 也不少人非要正妹或中上. 這些人有認識普妹的話. 也會加減吃或曖昧. 普妹想要正名關係的話. 也都會直接拒絕. 或講的模菱兩可繼續維持. 相比之下. 你認識的那位小妹妹.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坦率. 很清楚的表示自己要什麼. 不浪費彼此時間. 這不是

推噓17(20推 3噓 1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bkgod619 (T好IMBA)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9: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21歲台中人 175/67 自認為長的還OK 沒交過女友.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17歲的女生 173/57 單身 微肉 D罩杯 滿清純的 但不太會打扮. 她交往過六個對像 其中有兩任是女生(她當男角) 她還滿好聊的 思想開放. 她主動約了情人節出來吃飯走走. 下午的時候 我騎機車 在她家附近接她之後
(還有4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